妊娠紋 ,生長紋 ,肥胖紋 美麗晶華治療案例分享全記錄

門診常遇到許多人有一樣的問題:就是我的困擾是不是沒救了?是不是以後皮膚永久都會這樣了? 是否嘗試過各種方式,覺得效果不佳?或是以前接受過其他治療,卻已經失去信心?

妊娠紋、生長紋、肥胖紋就像是抓痕一樣的線條,主要是因為皮膚跟不上身體的快速生長,被拉扯斷裂所產生的紋路。又可統稱為皮膚擴張紋。皮膚由三層組成:最外層是『表皮層』、在深一點是『真皮層』,最底下是『皮下組織』。表皮層柔軟而富有彈性,但真皮層則不然。我們皮膚的真皮層有許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把它們想像成兩端拔河中的線,當這條線受到兩邊力量拉扯,力量太大時,線就會斷裂,這時皮膚擴張紋就會產生。皮膚有三種時期會容易有快速擴張的時候,分別是:

  1. 懷孕時:尤其是24週以後,肚子或身形會快速變大的時期 (妊娠紋)
  2. 青春期:身形快速拉高 (生長紋)
  3. 增胖時:體型快速變大時 (肥胖紋)
皮膚短時間快速膨脹,就會產生妊娠紋

而身體任何部位都有可能產生,一般最常見於腹部、臀部、大腿、小腿後側、胸部

想了解更多關於皮膚擴張紋:妊娠紋/生長紋/肥胖紋| 打破迷思 完整解析生成原因、如何預防

美麗晶華 妊娠紋、生長紋、肥胖紋 治療案例分享

妊娠紋、生長紋、肥胖紋為皮膚的疤痕組織,結構極為複雜。況且好發的部位常見於皮膚較為敏感細緻處,有效的治療必須達到皮膚最深層,更增加治療的困難度。美麗晶華在經驗豐富的醫師正確診療和評估下,依據個別實際膚質情況,選擇適合治療方式,仔細調整能量和參數,加上自己的耐心和毅力,相信都能有效的改善這些困擾。

個案已經被妊娠紋困擾將近三年以上,症狀合併紅紋及白紋。經過三合一飛梭雷射和電波拉皮治療,紋路改善,皮膚也更為緊實。恢復更為年輕有自信的肌膚。
個案為一年以內的肥胖紋。描述可能是近一年由於壓力大,暴飲暴食導致體重短時間增加所產生。經過美麗晶華肥胖紋治療,搭配酷塑冷凍減脂同時消除腹部多餘脂肪。終於恢復原本熟悉的皮膚和身材了。
個案的妊娠紋以白紋為主。已經困擾她至少五年以上。每次和朋友去溫泉都覺得尷尬害羞,最後終於決定治療。直到治療改善後,終於可以自在的和朋友享受泡湯的樂趣。
個案的妊娠紋已經超過五年以上,為較少見突起的白紋。期間嘗試過其它治療效果不明顯,原本已經放棄。經過醫師評估選擇適合的治療後,困擾多年的問題終於看到改善。陪小孩去海灘終於可以更自在開心了。
個案為常見於膝蓋後側的生長紋。已經困擾五年以上。自從高中以後就不喜歡穿短褲裙子出門。經過美麗晶華生長紋治療後,終於又可以自信的穿上喜歡衣服了。
個案的妊娠紋大約三年的時間,腹部沒有妊娠紋,反而是發生在後腰。主要是萎縮性白紋。她困擾著上健身房感覺總是無法好好的展現自信,有點自卑。經過治療改善後,現在終於都可以更有自信的健身了。
個案為一年左右大腿的妊娠紋,嘗試自己在家塗抹了一年的各式的乳霜都沒有改善。經過美麗晶華治療後,終於解決她困擾的問題。
個案妊娠紋超過5年以上,症狀以白紋為主。為公司主管工作非常繁忙,沒有多餘時間做術後照顧。選擇一次性的FLX鳳凰電波治療。當天就能正常碰水淋浴,不需要修復期,下午抽空來治療後就回公司繼續上班。治療後可見皮膚緊實後,視覺上妊娠紋也會較不明顯。
個案的妊娠紋大約五年的時間,主要是背部萎縮性白紋,她透露生產後再也不敢大方在老公面前嶄露身材,覺得困擾許久。經過治療改善後,現在每天都更開心有自信了。
個案為腹部妊娠紋,坐完月子即來尋求醫師治療,為初期治療的黃金時期。經過治療改善後,開心的恢復生產前光滑美麗的肌膚。
個案為大腿內側的生長紋。由於早期使用不適當的治療方法,合併產生發炎後色素沈澱,導致心情憂鬱一段時間。經過美麗晶華治療後,紋路和色素沈澱獲得改善。終於又恢復開心有自信了。
個案為大腿前側妊娠紋,大約有半年的時間。經過治療改善後,肌膚恢復更為健康光滑。
個案為產後一年的妊娠紋。她不僅為紋路困擾著,也覺得皮膚鬆弛失去彈性,面對另一半都失去自信。經過三合一飛梭雷射搭配電波拉皮治療,腹部終於恢復她熟悉的樣貌,和另一半相處比以往更為自在了。
個案為五年以上的肥胖紋。經過體重控制後,身材逐漸恢復,但皮膚卻留下惱人的紋路。好不容易可以穿上喜歡的衣服,但是自信卻不如以往。經過治療改善後,皮膚終於恢復較為光滑乾淨的膚質,也更有自信了。
個案為臀部的生長紋,已經困擾超過十年以上。看著喜歡的泳裝總是覺得沒有自信穿上。經過治療改善後,紋路變的較不明顯,終於可以有自信的去海灘了。
個案為產後六個月的妊娠紋,主要以紅紋為主。經過美麗晶華治療改善後,終於恢復光滑更有自信的肌膚了。
個案為大腿的生長紋,經過美麗晶華治療改善後,紋路和血管擴張都獲得改善。
個案為小腿超過十年以上的生長紋。多年來衣櫃裡都是長褲為主,穿上裙子總覺得別人都在盯著她的小腿。經過治療改善後,終於可以更有自信的穿上短褲短裙了。

可指定專業親切的專任女醫師 — 讓您美麗不尷尬!

在享受蛻變美麗過程中,難免會擔心身體部位被處碰,而感到尷尬不自在,或單純覺得面對男醫師比較害羞。美麗晶華診所體貼愛美女性的需求,所有治療或咨詢皆可選擇指定專業的女醫師,皆受到眾多知名網路名人推薦。

可指定專業親切的專任女醫師 — 讓您美麗不尷尬!

皮膚擴張紋專任女醫師治療時間

台北總館

桃園館
妊娠紋專業治療,經驗豐富的女醫師

妊娠紋常見治療方法比一比



三合一飛梭雷射

FLX鳳凰電波拉皮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維納斯電波拉皮
妊娠紋效果 ☆☆☆☆☆Image ☆☆☆ ☆☆☆ ☆☆
皺紋改善 ☆☆☆☆Image ☆☆☆☆☆Image ☆☆☆☆ ☆☆
橘皮改善 ☆☆☆☆Image ☆☆☆☆☆Image ☆☆☆☆☆Image ☆☆☆
鬆弛改善 ☆☆ ☆☆☆☆☆Image ☆☆☆☆ ☆☆☆
拉提改善 ☆☆ ☆☆☆☆ ☆☆☆☆☆Image ☆☆☆
治療舒適度 ☆☆☆ ☆☆☆☆ ☆☆☆ ☆☆☆☆☆Image
恢復期
Lin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