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LX鳳凰電波

衰老並非不可逆?!只有Thermage能超越Thermage!

講到電波,Thermage CPT獨一無二,

新一代鳳凰電波【ThermageFLX】讓經典再進化!

FLX鳳凰電波拉皮

越過25歲的分水嶺,有些事不得不面對…
開始感覺到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慢慢老化?
眼周皺紋?眼尾下垂?法令紋、抬頭紋愈來愈深,看起來憔悴沒精神?
下顎線愈來愈不明顯,皮膚鬆弛下垂?
讓皮膚年輕化,不必辛苦挨刀!
不必難熬的恢復期、開刀疤痕、手術可能受傷變形的風險,
新一代鳳凰【Thermage FLX電波】引領全新新風潮~

 

享受美麗,迎接肌膚新生

療程時間更快!冷媒+震動設計,過程更舒適!

AI智慧探頭,隨著臉部區域改變能量,效果更明顯!更持久!

 

< 知名網紅 分享 美麗晶華全新FLX鳳凰電波全紀錄!>

FLX鳳凰電波拉皮網路名人momoco治療分享
[FLX鳳凰電波 | 知名網紅MOMOCO 想變年輕意外發現臉也變窄!蘋果肌超拉提!跟嬰兒肥掰掰的電波拉皮全記錄♥♥♥ – 美麗晶華診所

在美麗晶華診所打了「FLX鳳凰電波」,整個覺得人生不一樣了哈哈
完全不誇張~一直以來,我都屬於大臉的女生嗚嗚可是,打完電波拉皮之後!意外發現臉變窄!!!
嬰兒肥竟然幾乎不見>/////<覺得感動!!

 

■ 我適合「電波拉皮」嗎?

1. 皮膚愈來愈鬆弛…但不想被看出年紀!
2. 紋路愈來愈多?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莫名出現
3. 想告別肉肉臉!嬰兒肥一點都不可愛!
4. 想擁有立體輪廓,緊緻年輕嫩膚肌?
5. 渴望加速代謝,揮別暗沉,肌膚恢復光澤有彈性?
6. 蝴蝶袖、腰間贅肉、肉肉大腿…等,好想要更緊實?
7. 媽媽產後肚皮鬆鬆,愈來愈沒自信?
8. 不想被發現,不想要動刀,手術修復期?

FLX鳳凰電波拉皮網路名人momoco術後立即照


免開刀!安全有效,治療更快速!

FLX鳳凰電波拉皮專業醫師細心治療精準調整能量

皮膚主要是由表皮層、真皮層以及皮下脂肪構成。膠原蛋白是真皮層內最主要支撐結構,也形成纖維隔膜直達皮下脂肪,如大樓裡面鋼骨結構,是肌膚年輕有彈性的關鍵。年齡、基因、紫外線、自由基、生活習慣會漸漸影響到膠原蛋白彈性,讓皮膚出現如皺紋、下垂、鬆弛等老化現象。一開始是動態紋,最後會變成靜態紋。

新一代鳳凰電波【Thermage FLX】(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為美國FDA認證的非侵入性療程,利用專利無線電波技術,更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的筋膜層放電產生3D容積式加熱真皮層,同時經冷卻技術保護表皮,產生立即膠原蛋白收縮,以及漸進式膠原蛋白新生,僅需一次治療,有效達到膚質改善,皺紋減少作用,讓肌膚自然恢復年輕的外觀。為目前安全及有效整體年輕化的治療方式

過去的【Thermage CPT】治療時間需45分鐘,新一代【Thermage FLX】只需35分鐘,一個午休時間,就能偷偷變美!

 

全新AccuREP智能科技,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安全

全新FLX鳳凰電波有新式專利AccuREP智慧能量科技,可以感應皮膚在不同溫度或狀態下的細微變化。皮膚內真皮層,肌肉擁有低電阻,皮下脂肪和骨骼有高電阻,而皮膚各部位局部阻抗也會隨溫度而變化。和上一代電波最大的差異在,鳳凰電波每發會偵測表面阻抗,透過智能計算,精密而準確地微調射頻能量輸出,將每發治療能量穩定和優化,不僅讓醫師治療達到更佳效果,更可大幅度提升安全性。

FLX鳳凰電波AccuRep智能科技熱能平均降低皮膚傷害

 

提升治療舒適度!

新一代鳳凰電波【Thermage FLX】全新專利手握把,採用3D多方向震動系統,更先進的間斷性冷媒脈衝技術,進一步增加治療舒適度。

以往【Thermage CPT】的身體大玉璽探頭並未加入震動功能,新一代鳳凰電波【Thermage FLX】也採用新式3D震動功能,讓治療過程可以更輕鬆舒適。

肌膚每個部位感受不同,纖維隔膜越多的地方加熱越多,熱感較明顯。美麗晶華診所團隊以豐富經驗,專業醫師細心的治療手法,在治療過程中,僅會感覺到微微的刺刺熱熱感,並不會明顯不舒服!

一般不需麻醉或僅需要外敷麻藥即可治療。不建議施打麻藥,除了會影響電阻阻抗和皮膚感覺回饋,更可能造成能量穿透深度不足影響效果。

FLX鳳凰電波全新專利手把

 

偷偷變美不告訴別人!治療後即可上妝

電波拉提治療過後,沒有傷口!局部地區會有輕微紅腫,但不需要額外冰敷或冷敷,大約一小時後即會消退。

術後可感受肌膚變得緊實,2-4周,隨著膠原蛋白逐漸增生,肌膚開始恢復彈性有光澤,治療後的2-6個月效果最好。

FLX鳳凰電波拉皮術後無傷口

 

效果更顯著!效力更持久!

一般皮膚真皮層深度介於1~2mm之間,新一代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治療深度超越4.5mm,可有效作用到拉提最重要的SMAS筋膜層。除此之外,以往【Thermage CPT】橘色 Total tip 3.0探頭,已經有大範圍3cm2的治療面積,讓醫師可快速將膠原蛋白提升至活化收縮溫度,效果更顯著。新一代鳳凰電波【Thermage FLX】全新紫鑽智能全效4.0探頭,治療面積加大至4cm2,提升將近80%,提升熱累積速度,可更有效提升拉提效果。四周邊緣倒角設計,讓探頭達更良好皮膚接觸,安全跟效果提升。

年輕時膠原母細胞活性較高,因此越年輕施打效果越好。效果多數人達一年半至兩年,最佳可維持兩年以上。一般建議1~2年可治療一次。若老化速度較快或想要效果更佳者,也可半年治療一次。持續規律治療可延緩未來手術拉皮的時間或必要性。

FLX鳳凰電波拉皮全新紫鑽智能探頭

 

【Thermage FLX電波拉皮】治療部位更多元

別在小地方不小心透漏了你的年齡!新一代的【Thermage FLX】除了包含前一代【Thermage CPT】所有部位,從額頭細紋,到中臉的蘋果肌、法令紋,一直到下顎線或頸部皆可治療。更是唯一美國FDA認可,可改善上眼瞼,有效提升眼部輪廓、拉提鬆弛眼皮、淡化眼周紋路,眼部肌膚恢復彈性光澤,明亮雙眸更顯年輕風采,撫平紋路,上妝更輕鬆!也可有效淡化膝蓋皺褶。

FLX鳳凰電波拉皮全新探頭針對各種部位


為什麼我們肌膚會鬆垮下垂 – 韌帶老化是關鍵

提到老化,不少人會直覺想到皮鬆肉垮、臉部膠原蛋白流逝等現象,但其實垂直於肌膚深處,維繫筋膜、骨膜與皮膚之間的纖維隔膜 (fibrous septae),扮演著關鍵角色。

皮膚簡單由表皮層、真皮層以及皮下脂肪構成。纖維隔膜由結構緻密的膠原蛋白所形成,深度直達皮下脂肪。如大樓裡面鋼筋結構支持著,是肌膚年輕,拉提有彈性的關鍵。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如何作用?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利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產生容積式加熱效果,深度甚至超越4.5mm的筋膜層。當組織溫度接近55度C,膠原蛋白的分子鍵結會出現變化,產生立即收縮效果。同時電流會走在纖維隔膜內,促進立即性膠原蛋白纖維束收縮,彈性纖維收縮。就像是把大樓內彎曲變形到鋼筋拉直重新綁緊。 臨床上可看到立即改善,拉提效果,並於隨後的數個月內,發揮膠原蛋白重組排列和新生作用,達到皮膚緊實、除皺、年輕化的目的。

FLX鳳凰電波拉皮治療作用示意圖


為何選擇美麗晶華?

美國 Journal of Biomedical Optics 期刊研究顯示,膠原蛋白在58C會有明顯收縮變化,且穩定維持溫度約9分鐘擁有良好收縮效果。溫度過高會使膠原蛋白變性脆弱,張力下降。溫度若維持更長時間,未能增加收縮效果,反而增加皮膚受傷風險

脂肪組織的電阻是真皮層的5-7倍,所以電流較傾向於穿越膠原蛋白質密的纖維隔膜。每人臉部纖維隔膜位置、密度、分佈走向不同,在意的也不同。醫師需掌握臉部不同密度的纖維隔膜,靈活運用適當能量、堆疊速度時間、發數分配,才能獲得較佳效果

 

皮膚在低密度的纖維隔膜,產生較少熱能

皮膚在高密度的纖維隔膜,可產生較多熱能。

美麗晶華醫師依據每位患者,掌握適當能量、堆疊蓄積速度和時間,使富含緻密膠原蛋白的纖維隔膜累績到較多加熱量,達到更好組織拉提固定效果,同時又能避免瞬間高溫的燒燙感。若掌握不當,能量無法有效蓄積在應有的結構,不僅效果有限,能量若散溢到目標以外,甚至可能產生水泡燙傷。

醫師的技術與經驗才是FLX鳳凰電波拉皮治療的關鍵

美麗晶華診所堅持安全有效治療!只使用原廠,美國FDA認證的合格儀器,過程不用舒眠麻醉。

請您不要忘記,醫療是要成本的,電波拉皮治療有很多眉角,醫師的技術與經驗,才是電波拉皮治療成功、安全的關鍵!機器是死的。再先進厲害的治療儀器,還是需要人的操作,美麗晶華診所醫師擁有10年操作電波的治療經驗,專業醫師會根據不同患者的膚質年齡、鬆弛程度、不同需求和時間,選擇適合的電波拉皮治療,細心調整適當能量及施打方式,過程中,隨時關心患者狀態,降低副作用,提升治療效果。

FLX鳳凰電波辨識原廠正貨3步驟


Thermage FLX 和 CPT 比較

FLX鳳凰電波拉皮與CPT比較

  CPT NXT
探頭面積 3cm2 4cm2 (勝)
安全度 更高 (勝)
舒適度 適中 更舒適 (勝)
AccuREP智能科技 (每發即時偵測智能調整最佳輸出能量) 有 (勝)
震動方向 單方向 3D多方向 (勝)
身體探頭震動 有 (勝)
冷媒噴霧安全系統 更先進 (勝)
治療時間 50~70分鐘 35~50分鐘 (勝)
出現效果 3個月 1.5個月 (勝)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治療過程

▼ 與醫師溝通在意的部位以及症狀

▼ 清潔臉部以及治療部位上麻膏,等待40分鐘

FLX鳳凰電波拉皮術前敷麻膏

▼ 將麻膏卸除,在治療部位轉印上FLX電波專屬治療標記

FLX鳳凰電波拉皮轉印專屬治療標記

▼ 依照膚質提供不同酒精濃度進行轉印

FLX鳳凰電波拉皮依照膚質使用不同酒精

▼ 在背部貼上原廠迴路貼片,將原廠探頭接上Thermage FLX 手握把

FLX鳳凰電波拉皮原廠專用探頭

▼ 醫師開始電波治療,治療過程大多僅有些微的刺痛感。在皮膚痛覺較敏感區域(如下顎處,下巴靠近頸部,眉尾上方等位置),感受稍微明顯。治療時間依發數,大約30~45分鍾

FLX鳳凰電波拉皮實際治療過程

▼ 敷上術後加溫保濕面膜

FLX鳳凰電波拉皮術後保濕面膜

▼ 術後立即照片,局部微泛紅,無傷口

FLX鳳凰電波拉皮術後無傷口

 

FLX鳳凰電波拉皮 常見問題

Q: 為什麼名為「FLX」?

A: F(Faster)、L(aLogorithm)、X(eXperience),快速、AI智慧(聰明變換給予適當能量)、體驗(舒適度更提升)。

 

Q: 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是永久性的嗎?

A: 大多數人治療後,除了會感受到緊實,會在2-6個月,隨著膠原蛋白重塑增生效果最顯著,效力隨每個人的生活、睡眠習慣、老化速度有所不同,最佳可維持兩年之久,多數人可長達一年半至兩年。

 

Q: 一樣是Thermage,FLX有什麼差別?

A: 【Thermage FLX】是比過去的電波拉皮更新一代的原廠機器。治療的能量更為精準穩定,深度更深,緊緻拉提效果更好,治療速度快了25%。

 

Q: 為什麼有的電波拉皮幾千塊,有的卻要好幾萬?

A: 原廠經過FDA認證的儀器及探頭,較為安全有保障,價格相對較高,且醫師是否擁有施打經驗,更為重要!

一般電波,須施打5-10次不等的療程,才會略顯效果,效力持久度仍舊不足,【Thermage FLX】治療一次,可維持1.5-2年的時間,美麗晶華專業專科醫師治療,更為有效安全,精打細算後,【Thermage FLX】並非昂貴選擇。

 

Q: 哪些人不適合電波拉皮呢?

A: 電波針對身體部位的治療,比較適合BMI介於25~31之間,年齡介於25~60歲,橘皮組織中等至嚴重,局部脂肪組織輕微至中等程度的患者。

臉部及頸部治療,一般適合輕微至中等程度鬆弛。另外,若配戴心律調節器或局部有金屬植入物的人,不適合電波治療!

適合對象 不適合對象
非超級肥胖者(針對體部雕塑) 締結組織或肌肉功能異常
年齡介於25~60歲 配戴心律調節器
健康狀況良好 治療局部有金屬植入物或永久植入器
飲食習慣均衡 凝血功能異常
害怕開刀留疤痕 癲癇患者
喜好運動者 懷孕或正在哺乳
  嚴重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患者

 

Q: 媽媽產後多久可以治療身體,拯救鬆垮垮的肚皮呢?

A: 若是自然產,一般坐完月子後即一個月便能接受電波拉皮治療。剖腹產婦女因腹部傷口問題,建議產後三個月後再施打。

 

 更多有關 鳳凰電波【ThermageFLX】 相關資訊和實際治療案例 可以參考

1. 線上預約治療諮詢 or 直接電話諮詢 :  台北館02-2523-2313  /   桃園館 03-356-8900 

2. 美麗晶華 Pixnet正妹部落格

3. 美麗晶華 醫師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