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然立體下巴

許多人對於”美”的定義通常只侷限於擁有精緻的五官,卻往往在雕塑了五官後才驚覺少了些什麼,我們門診常見的臉部線條問題便是下臉過短,因此下巴是否勻稱是形成全臉線條完美的重要關鍵。

打造自然立體下巴

大多數人前來咨詢,常常忽略成就美女的要素,“完美下顎線”。實際上,當我們從遠處看到一個人,第一眼看到的並不是鼻子或是眼睛,而是她整體的輪廓線條。 因此雕塑下半臉的微整項目也成為現在改善的首選。以往多半只會透過下巴的填充注射來改善,現在我們會透過更整體的方式去評估下半臉,以複合式的治療方法。 讓效果更符合預期。
 

完美下半臉評估主要分為三個部分

1. 下巴本體的形狀
2. 下顎角寬度
3. 是否合併嬰兒肥或是嘴邊肉的問題

 

1. 下巴本體的形狀

下巴內縮,短下巴是亞洲人的通病,正面看來或許不這麼明顯,但只要稍微斜一些角度看,差異就非常大。晶亮瓷因為彈性較佳,質地較緻密,硬挺的材質與良好的 支撐力能讓雕塑出的下巴更為自然漂亮。治療後下巴往前立體呈現卻不會太尖,非常符合現代人希望的自然美感。晶亮瓷治療後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維持時間因 個人代謝程度有所差異,基本上效果可維持大約一年至一年半的時間。

美麗晶華專任微整形主治醫師翁子軒醫師

美麗晶華使用的晶亮瓷(微晶瓷)為美國原廠進口Radiesse皮下植入劑,是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認證的安全填充劑。晶亮瓷(微晶瓷)主 要成分為一種生物軟陶瓷,具人體組織相容性,組成成分烴基磷灰石鈣(CaHA)晶球體(佔30%體積),成分為標準的生物原料,也是整形外科、耳鼻喉科、 牙科常用的原料,廣泛的研究其安全性並作為生物原料使用,國外臨床使用已經超過15年以上,幾乎無不良反應與排斥發生。

 

網路名人經驗分享!

晶亮瓷(微晶瓷)雕塑知名網路名人彭彭治療分享
一點點玻尿酸 + 一點點肉毒桿菌!自然立體下巴和鼻子~超美音樂才女彭彭的360度正面側面都美麗!

彭彭是音樂才女也是網拍model呢!因為常常有活動表演了,所以來美麗晶華想要微調變得更美麗~~正面側面都要拍照好看才行!

晶亮瓷下巴-網路名人vivi治療分享
甜心網路名人vivi♥【醫美】猶豫好久的晶亮瓷下巴初體驗

這篇真的是我非常非常猶豫才嘗試的微整>///<    因為我老母跟老公都非常不喜歡我做微整這件事情,而我自己其實也不希望改變自己的外貌 只喜歡偷偷變漂亮而已(女人嘛~)    但是人總還是有對自己不夠滿意的地方。

 

晶亮瓷鼻子下巴-網路名人clair治療分享推薦
美妝網路名人clair-微整型】- 晶亮瓷(微晶瓷(0.6cc微調 鼻子下巴都好自然

哇~~隔了一年多,我終於又去把我的鼻子補回來啦,這是打完 晶亮瓷(微晶瓷)大概15小時候的照片,哈哈!!  這次我也一樣好滿意喔!! (灑花)

 

2. 下顎角寬度

下顎角明顯的患者,會判斷是咀嚼肌或是骨骼線條的問題。如果是咀嚼肌,現在施打肉毒桿菌素瘦小臉都可以獲得非常好的效果。若是骨格線條的問題,凹陷處可以使用Juvederm長效型玻尿酸做填補支撐。突出處可以使用4D埋線去做線條的修飾。

埋線拉皮術後立即有效拉提緊緻

美麗晶華診所使用新一代原廠的” 4D埋線拉皮術”,與傳統羽毛拉皮或金絲拉皮不同。不使用開岔式縫線,而是埋入可被人體完全吸收的外科用極細線體。針孔極細,治療後幾乎看不到進針的針孔。幫助肌膚向上拉提,臉部角度改善,經過實證科學實驗,獲得好的拉提強度。能有效改善鬆垮以及消除贅肉。對於鬆弛造成的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臉頰下垂,頸部鬆弛獲得有效的改善。安全性高,局部上麻藥後即可治療,不需全身麻醉。比起傳統的開刀或是較粗的羽毛線治療,恢復期短,瘀青機會較低,幾乎沒有傷口,因此現在深受輕熟女及上班族群的喜愛。

 

美麗晶華專業埋線治療專任醫師,除了接受原廠完整受訓,有別其他單純埋線的治療方式,採用更適合台灣人的多層次依序部位的交疊治療法,在我們的臉部形成彈力支撐網,使我們的臉型達到全臉拉提,緊實以及臉型雕塑的效果。除了效果較傳統方式理想,也可使用較少的針數,以及降低術後淤青的現象。

4D瞬間緊緻埋線拉提多層次交疊治療法

 

網路名人經驗分享!

埋線拉皮知名網路紅人推薦治療
【4D埋線拉皮】過25歲之後緊緻拉提夢幻逸品♥♥分享全紀錄

同時結合肉毒以及玻尿酸的4D埋線拉提術 ,4D埋線全臉植入可達到整臉拉提 媲美肉毒瘦小臉效果,同時植入後會在體內增生膠原蛋白,達到玻尿酸效果,聽到這裡大家是不是非常非常心動呢   !

 

3. 是否合併嬰兒肥或是嘴邊肉的問題

若有合併上述的問題,現在可以利用非侵入性的方式獲得改善。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採用全新 HIFU(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houd)聚焦式超音波原理。不用動刀,不需要恢復期,也沒有任何傷口。可有效的改善嘴邊肉或是嬰兒肥的問題

極限音波拉皮非侵入性拉提SMAS層

無創拉提新技術:非侵入性方式治療深層SMAS。SMAS(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位於臉部深層表淺筋膜系統,拉皮手術時,就是從由這層組織去做剝離,把它往上拉做固定。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因為可以直接作用在 SMAS層,從利用高頻波收縮SMAS層,建立向量線結構支架,因此可以達到皮膚拉提效果。

極線音波拉皮達到手術般的精準度

 

網路名人經驗分享!

極線音波拉皮-人氣網路名人安啾治療分享
人氣網路名人安啾▌來做極線音波拉皮對抗地吸引力♥線條明顯的臉部輪廓誰不想要?

大概在今年的農曆年前後, 從拍的照片發現自己臉好肥~說肥還不如是說線條不夠緊致,也就是說嘴邊肉的弧度真的有點太明顯,可能剛好也好一陣子沒有打肉毒, 所以讓我就好想處理一下。
 

極線音波拉皮-人氣網路名人momoco治療分享
I am Momoco【醫美】跟地心引力SAY GOODBYE!就是要緊緻輪廓線♥極線音波拉皮好厲害!

好吧我終於要公開最近的小秘密了!!!!!就是朋友都說為什麼臉變小變V了這樣,當然一部分是因為變瘦>/////<另一部分就是我跑去美麗晶華診所做了極線音波拉皮。

19 thoughts on “打造自然立體下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Lin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