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清新微波止汗 腋淨爽(腋下止汗狐臭)

清新微波止汗/腋淨爽/微舒淨 Miradry

miraDry腋淨爽眾多網路名人推薦分享

< 知名網路紅人 分享 miraDry 微波止汗 – 腋淨爽 全紀錄!>

miraDry腋淨爽知名網路紅人治療紀錄
【miradry 清新微波止汗】腋淨爽 不用手術不用修復期!讓我擺脫多年來的多汗症!腋下再也不濕一片了~

這台厲害的地方,除了不用開刀之外,效果在國外的文獻顯示,以及我們自己的經驗,甚至超越螺旋刀手術。
而且輕微到中度的患者,只需一次治療就ok,不太會復發,就算超級嚴重,也是大概2次治療就ok!

 

不用開刀! 跟惱人的腋下出汗、異味 永遠說掰掰吧

miraDry腋淨爽治療儀器

您是否運動過後或是緊張的時刻總是腋下出汗濕一大片,飄出惱人的腋下狐臭異味嗎?時常覺得腋下味道濃厚身受困擾嗎?腋下出汗(腋下多汗症止汗)及腦人的異味,雖然不是什麼大毛病,但是在與人際交往時,腋下出汗濕濕的,而且身體散發出的狐臭、體味、異味,影響到旁人的觀感,也讓自己害怕與人靠近,怕被人發現狐臭、異味尷尬的窘境。
較常見的解決方法就是腋下止汗除臭芳香劑,但這些產品都只是短暫舒緩問題,治標不治本,效果不彰。

現在經由美國研發,miraDry清新止汗/腋淨爽這台先進儀器,利用高科技微波非侵入性方式,一次治療就可長久性解決以上問題,不用開刀,不用打針的方式,修復期短,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終於可以長久擺脫多汗異臭的困擾!

 

『Miradry 清新微波止汗 – 腋淨爽』適合解決哪些問題?

miraDry腋淨爽適應症

  1. 腋下多汗症

  2. 腋下異味,狐臭問題

  3. 尋求長效解決的方法

  4. 不想開刀

 

簡單判斷您是否適合 miradry 清新微波止汗 / 腋淨爽

1. 稍微動一動,腋下就出汗 2. 一出汗,腋下就飄出異味
3. 出汗及異味的窘境常發生 4. 每天都使用止汗除臭劑,才敢見人
5. 緊張時,就無法控制的冒汗 6. 洋裝,襯衫,制服常被汗漬染黃
7. 出門跑業務,西裝,套裝濕透 8. 搭大眾交通工具不敢手舉高
9. 身邊親友有這類困擾  
▲▲▲ 以上若有符合三項以上,就代表你適合Miradry腋靜爽的治療

 

什麼是腋下多汗症?

多汗症(Hyperhidrosis)指汗腺過度分泌的生理自然現象。汗腺具散熱,調節體溫及排泄的功能,分佈於全身皮膚,於頭頸部,腋下及雙手部位尤其發達。人是恆溫的動物,需保持一定的體溫,而體溫的調節是由交感神經控制,當汗腺的腺體受交感神經刺激過度分泌時稱多汗症。

多汗症的病人很容易因緊張或輕微運動的情況便大量出汗,使腋下濕濕一片,經細菌感染,發出難聞氣味時,我們稱之為「狐臭」,若在雙手多汗在考試寫字時亦會因手上的汗水太多而弄溼紙張,或因太濕而不敢和人握手。這種不應該流汗卻莫名奇妙地汗流不止,造成生活上的諸多困擾,影響正常社交及工作。

 

miraDry 清新微波止汗 – 腋淨爽 治療腋下多汗症優勢!

miraDry腋淨爽專業醫師實際治療

MiraDry清新微波止汗/腋淨爽的治療時間短,而且是非侵入性腋下多汗治療,不會產生手術切口。

經專業醫師評估,完整的療程約1-2次即可擁有持久性的改善效果。治療後即可回到正常生活。

1. 不需開刀,安全,無傷口

2. 效果好且持久

3. 術後幾乎沒有恢復期,治療後可如常上班

4. 一次治療平均即可減少排汗量82%

5. 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三項安全認證

6. 不像開刀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

7. 不會影響身體正常排汗或散熱功能
 

各種止汗治療方法比較
方式 miraDry
微波止汗
肉毒桿菌 螺旋刀
手術
傳統手術 止汗劑 口服藥
治療次數 1~2次 多次治療 1次 1次 每日使用 每日使用
非侵入性 注射
疤痕 較小 至少4公分
永久性 6~12
個月
恢復期 7天以上 14天以上
汗臭改善
狐臭改善
代償出汗問題

 

miraDry 清新微波止汗 – 腋淨爽 作用原理

要同時改善出汗,汗臭以及狐臭的問題,必須同時破壞位於深部脂肪層的大汗腺以及小汗腺。其中大汗腺(頂漿腺)為異味來源,而小汗腺則為多汗來源。

miraDry利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同時破壞大小汗腺,解決腋下汗腺異常的分泌,並持續地減少腋下排汗量,同時兼俱改善體味與汗臭。
miraDry腋淨爽破壞大小汗腺改善體味汗臭

miraDry微波頻率維持在5.8GHz,精準的將能量傳遞到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抵達我們想要破壞的汗腺區。

miraDry腋淨爽微波頻率
miraDry藉由電的磁性性能反射,能量會聚集於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來破壞大汗腺以及小汗腺。
miraDry腋淨爽磁性性能反射

MiraDry微波熱能治療,能將治療目標區域維持在60度,達到大小汗腺被破壞萎縮的作用,而MiraDry獨特的水冷卻系統,可將表淺皮膚溫度降到15度,保護表皮及真皮上部等其他組織。已經被破壞的汗腺不會再生,對於腋下多汗症的治療可以達到持續性的效果。

IFrame

 一次治療 腋下問題持久解決 不用開刀 修復期短

miraDry腋淨爽治療前後汗腺差異

miraDry腋下多汗治療是一種永久性的改善治療,大部分的患者經過1次的治療後,即可獲得持續性的改善腋下多汗問題。根據針對治療後的患者所做的追蹤研究報告指出,在術後12個月,有95%以上的多汗症患者對MiraDry之治療效果擁有高滿意度,其平均排汗量降低約82%。

 

美麗晶華 miraDry 清新微波止汗 – 腋淨爽 治療過程

miraDry腋淨爽全新探頭
強調衛生安全,每位病患使用全新開封探頭,無感染疑慮
  miraDry腋淨爽專用原廠標記貼紙
測量治療區域以及使用75%酒精轉印原廠標記貼紙
     
miraDry腋淨爽確認標記治療區域
確認標記區域,規劃治療範圍 
  miraDry腋淨爽確認標記治療區域
局部注射麻醉藥物及膨脹劑,增加治療舒適度
     
miraDry腋淨爽儀器接上原廠探頭
儀器接上原廠探頭
  miraDry腋淨爽儀器接上原廠探頭
醫師開始進行治療
     
miraDry腋淨爽專業醫師掌握能量治療
醫師精準掌握治療能量及深度破壞汗腺。
整個治療過程約60~70分鐘 
  miraDry腋淨爽術後擦藥冰敷
術後抹上藥膏並且冰敷

 

miraDry 清新微波止汗 術後狀況

術後時期 肌膚狀況
術後當天 可正常淋浴,建議使用清水及溫和的清潔劑進行清潔

腋下部位會有紅腫及疼痛,請依醫師的指示服用藥物舒緩

穿衣服活動皆屬於正常

術後前7天 可間歇性冰敷加速消腫速度

一週內盡量避免做激烈運動

7天內盡量不要使用止汗劑

治療兩週內 腫脹感覺逐漸消退

止汗和異味效果逐漸出現

 

 

miraDry 清新微波止汗 常見問題

Q : miraDry 清新微波止汗/腋淨爽是什麼樣的治療

A : miraDry 是一種快速、非侵入性的治療,經由系統準確地控制微波能量到達汗腺密集分佈的皮膚組織目標,治療汗腺以達到療程目的;汗腺被破壞後萎縮不再新生,治療的結果將會是持久性的改善。

 

Q : 什麼樣的族群適合使用 miraDry 清新微波止汗/腋淨爽?

A : 每個人症狀還是需要專業醫師的評估較為準確,以我們一般常見臨床上

1. 臨床診斷為腋下多汗症患者,常在生活中飽受腋下多汗的困擾

2. 工作、運動、情緒影響等因素,而流汗量激增造成尷尬的民眾

3. 幾乎每天都要使用止汗劑或體香劑,或長期需要口服抑制汗水分泌之藥物者

4. 常因腋下汗水而弄髒衣服,需耗費大量精神及金錢清洗衣物者

 

Q : miraDry 需要進行多少次治療?

A : 輕度或中度多汗的患者,可進行一次療程後請醫師追蹤改善效果評估,重度多汗的患者,一般建議進行二次治療(間隔 3 個月)即可長久改善。

 

Q :  miraDry療程術後會有什麼副作用?

A : miraDry透過微波技術,為美國FDA,歐盟CE 以及 台灣衛生福利部合法認證,治療腋下多汗症之專業儀器(衛部醫器輸字第 025955 號)治療非常安全。

治療後局部疼痛和腫脹,視個人體質而定,通常持續約 1 週左右 (但不影響日常生活)。少部分人有短暫的腋下或上臂皮膚有感覺,但會逐漸消失。異味也會逐漸消失,不會再恢復。其他療程的風險或個人體質狀況,請與您的主治醫師討論。

 

Q :  miraDry 治療後是否需要停止工作?

A :接受 miraDry 清新微波止汗/腋淨爽療程後不影響工作及生活,多數人可恢復正常活動,即時回到工作崗位,約 1 週後可以回復平日運動習慣。

 

Q :  miraDry 治療過程中的舒適度?

A :治療除了在腋下敷上局部麻醉劑後,會再給予麻藥注射。因此在治療過程中是不會感到痛楚。

 

Q :  miraDry 術前我要準備什麼?

A :治療前4-6天,請進行兩側腋下剃毛,等到治療當日,腋下長出之少量毛髮,可方便確定治療範圍。治療當天請穿著袖口寬鬆、易清潔的上衣,例如背心,女性患者請著運動型內衣及背心。如服有抗凝血藥物,請於術前告知醫師,請醫師評估是否需要術前停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