鉺雅各汽化雷射 (除凸痣/除肉芽)

鉺雅各汽化雷射的治療原理:

透過微透鏡將雷射光束轉成169個250微米(μm)的雷射微米小點(MicroSpots),因此雷射光點變小,且光點間有間隔,治療中疼痛感將大幅降低,一次治療約20%的皮膚,只會在表皮形成微創,造成肉眼不見的微細傷口,同時雷射之熱作用亦可達到真皮層。超微米飛梭雷射治療後數小時內,紅腫即消退。具有無明顯傷口、不再血肉模糊、容易照顧,達到復原快速的好處,約1~3天即可恢復,屬於漸進式的微剝離式換膚治療方式。

鉺雅各汽化雷射

超微米飛梭30雷射採用的分次換膚技術,除了汽化磨皮雷射之基本功能,亦可達到表皮更新、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的功效,使膚質變好、細紋減少、細緻毛細孔與撫平凹疤。此外,因為治療後加速了表皮的代謝,因此表皮內的黑色素亦可被去除,除了可使膚色均勻明亮,還可以淡化曬斑等淺層色素斑。

鉺雅各汽化雷射治療前後比對

超微米飛梭雷射

◎適應症:

膚質粗糙、凹洞 / 膚色不均、暗沉 / 淺層斑(如曬斑、雀斑、老人斑) / 粗大毛孔 / 細紋、皺紋 / 痘疤、水痘疤 / 初期妊娠紋、生長紋。

鉺雅各汽化雷射治療前後比對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超微米飛梭雷射治療過程如何進行:

剛治療完,皮膚會有類似曬傷之熱感與微紅,可冷敷10分鐘,數小時內即會消退。治療後隔天,雷射治療區域會形成咖啡色的微小痂皮,因此皮膚摸起來會有些粗糙 的感覺,並有輕微脫皮的現象,也會感覺緊繃,需加強保濕如:玻尿酸、膠原蛋白、EGF類無刺激性保養品,可敷面膜,亦可做保濕導入,等待痂皮脫落,膚質將 獲得明顯改善。

◎超微米飛梭雷射需要治療幾次:

超微米飛梭雷射採用美容醫學界較新應用「分次換膚」的漸進的治療方式,每次治療約15~20%的皮膚,為達到較佳療效,治療多次效果會更顯著,完整療程需要約3~6次的治療,治療間隔2~4週。若治療痘疤劑量會較高,治療間隔則需要拉長些。

◎超微米飛梭雷射術後如何照顧與維持效果:

治療後,二週內請勿使用含酸類刺激性保養品與進行去角質。恢復過程中,請加強保溼與防曬工作,適當的保養程序,可讓效果維持更久。

◎美麗晶華3合1飛梭雷射治療:

不同介質所產生的皮膚組織治療深度,是不同的,因此整合各種深淺不同波長的飛梭雷射機種,才能真正有效且全面性的治療深淺不同的疤痕與凹洞。

3合1飛梭雷射治療儀器

 

更多有關飛梭雷射相關資訊和實際治療案例 可以參考

     1. 線上預約治療諮詢 or 直接電話諮詢 :  台北館02-2523-2313  /   桃園館 03-356-8900 

2. 美麗晶華 Pixnet正妹部落格

3. 美麗晶華 醫師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