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斯 Aesthefill (自體膠原增生)

隨著年紀增長,有些東西怎麼留也留不住。
像是臉上的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臉頰凹陷。
而有運勢差、苦命滄桑的感覺
又擔心亂注射治療,散發不自然塑膠感!也不想等很久才能看到效果嗎?

艾麗斯Aesthefill眾多網路名人推薦治療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市面上通稱精靈針),韓國研發的新型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注入皮膚後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蛋白增生,專門使用在填補臉部各處凹陷,如臉頰凹瘦、顯老的法令紋,顯累的淚溝,太陽穴凹陷,不飽滿的額頭…等,讓改善臉上皺紋、細紋和肌膚膚質有好的效果。

AestheFill艾麗斯和傳統填充治療最大區別在,AestheFill球型結構會在治療後,立即提供澎潤效果,約1~3個月後,自體增生的膠原蛋白會再逐漸取代球型結構,讓困擾的凹陷改善,悄悄變美!周邊的人會疑惑,幾個月內好像越來越年輕,但又不曉得,你做了什麼治療?

 

■ 我適合「AestheFill」艾麗斯嗎?
    1. 想改善臉部凹陷困擾,如臉頰、淚溝、法令紋、蘋果肌、太陽穴、額頭
    2. 調整凹凸不順的臉型線條
    3. 想改善膚質、讓皮膚有年輕上提的緊致肌
    4. 想改善眼下細紋,拒絕眼神憔悴沒精神
    5. 想追求自然、漸進的效果,不想被別人察覺悄悄變美
    6. 希望效果能持久達2年
    7. 在意歲月的痕跡,膠原蛋白不斷流失

 

立即有感澎潤 偷偷自然變美的秘密武器

艾麗斯Aesthefill自然澎潤新選擇

 

■ 效果持久 為期兩年有效

美國著名文獻 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 期刊刊登,多家醫學中心一同參與Aesthefill艾麗斯注射治療後追蹤,為期兩年的時間,AestheFill艾麗斯不僅填補效果維持,且相較於其他產品安全有效。

文獻顯示艾麗斯Aesthefill相較其他產品安全且效果持久

 

■ 同時改善 皺紋 鬆垮肌膚

AestheFill艾麗斯可同時增加皮膚膠原和肌動蛋白,其中,肌動蛋白具收縮特性,可將軟組織和脂肪向上拉提,經醫師專業經驗治療,適當分配劑量,可良好改善肌膚皺紋、膚質,及鬆垮肌膚。

艾麗斯Aesthefill肌動蛋白新生

著名期刊Plast Aesthet Res研究,從上圖染色切面可見,肌動蛋白經染色會呈現褐色,術後20週,組織內肌動蛋白數量和比例(褐色部分)皆顯著上升。

艾麗斯Aesthefill膠原蛋白新生

著名期刊J Cosmet Dermatol 研究顯示,從染色切面可見,第一型膠原蛋白呈現紫色,術後20週發現組織內膠原蛋白數量和比例皆顯著上升,同時也觀察到myofibroblast 肌動纖維母細胞數量增加,提供皮膚組織更多彈性及拉力。

 

■ 不易結節 不易移位 術後修復期短 照顧方便

艾麗斯Aesthefill新型多孔微球型

AestheFill艾麗斯的多孔性微球型構造 (Microspheres),光滑不易產生結節,省去術後按摩的辛苦,更容易照顧!

艾麗斯Aesthefill新生膠原蛋白不易移位
內部空洞結構吸引更多膠原母細胞聚集,填充後,不易移位。

 

疼痛感較低

除了傳統的外敷式麻藥,美麗晶華搭配兩種安全麻醉,讓治療更舒適!一種是採用適度比例Lidocaine麻醉藥物混合聚雙旋乳酸,另外,可局部注射針劑式麻醉,產生神經阻擋,暫時讓治療區域幾乎沒有痛覺,大幅降低治療疼痛感。

艾麗斯Aesthefill專業醫師治療

美國FDA核准 有效安全成分 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AestheFill艾麗斯主要成分為PDLA (Poly-D,L-Lactic-Acid) 聚雙旋乳酸,是從玉米和馬鈴薯等100%可再生資源提取合成。

PDLA經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核准,長期使用於醫療等多項領域,與人體可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成二氧化碳、水及葡萄糖,安全性高。

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

多層次向量治療 自然澎潤 更佳提拉

治療並不是只是將流失體積填補進去就好!如果不在乎是哪裡流失導致,在錯誤位置注射或不適合的劑量,單純填補凹陷處,可能會讓臉部越來越臃腫,失去自然的線條,視覺上,並不會比較年輕。

必須將AestheFill艾麗斯注射在對的地方,從骨架支撐好,使得結構澎潤,進而改善淺層膚質,加上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提供彈性與拉力,臉部下垂的地方往上支撐,緊致拉提,使得視覺看起來,臉越來越小,這就是美麗晶華診所醫師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治療能達到自然拉提的重要關鍵!

艾麗斯Aesthefill原廠學術活動
美麗晶華診所AestheFill原廠學術交流活動

 

各種填補方式比一比
玻尿酸 舒顏萃 艾麗斯
效果 立即有效 漸進式 立即有效+漸進式
膠原蛋白增生
維持時間 1~1.5年 約25個月 約2年
術後按摩 不需要 需要 不需要
術後恢復期
治療過程 低痛 稍微有感 低痛
安全性

(Juvederm, Restylane)

成分 透明質酸 聚左旋乳酸 聚雙旋乳酸
特色 立即填充效果

鼻子下巴雕塑

可降解

支撐力佳

大範圍填補

刺激蛋白增生

膚質改善

立即填充效果

柔軟度佳

刺激蛋白增生

膚質改善

 

■ 常見Q&A

Q : 需要幾次治療,每次間隔多久呢?

A : 輕微者一次治療即有良好效果,症狀明顯者,一般建議1-3次治療,每次間隔4~6週

 

Q : 何時可看到效果呢?

A : 治療後平均4~6週逐漸呈現,開始可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臉部線條更平順提拉,一般1~3個月效果會越來越明顯,由於每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發揮效果的速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差異

 

Q : 治療後可能會有什麼反應?需要恢復期嗎?

A : 治療後即可正常上妝或外出,治療區域可能會有輕微腫脹的壓痛感,屬於正常現象,大約維持半天到2天不等,而皮膚些許泛紅,大多維持1天,少數人可能持續3-5天,一周內會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治療後,我們會給予立即按摩及冰敷或冷敷,減緩紅腫、瘀傷,建議48小時內若有腫熱感仍可間歇性冰敷,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柔地清洗注射區域並保持乾淨,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術後藥物,如口服抗生素或藥膏 (Antibio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