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 Ellanse

洢蓮絲(ELLANSE)是來自英國及荷蘭共同研發的一種真皮填充劑,它結合了立即改善皺紋及填補的好處之外,也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產生,效果較為持久的填充劑。目前衛生署核准使用於法令紋的填補,但其他治療的適應症廣泛,除了可治療其他的凹陷問題如臉頰,蘋果肌,夫妻宮。也可改善鼻子不夠挺,下巴內縮不夠尖等症狀,讓五官更為立體。

洢蓮絲Ellanse結構組成

洢蓮絲(ELLANSE),主要是由PCL 30%(polycaprolacyone)+CMC 70%(凝膠載體),結構及成分和晶亮瓷類似。注射到皮下組織的平滑微晶球在深層空間打底。微晶球平均分布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提供立即填充的效果,同時搭建一個幫助皮膚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

Ellanse洢蓮絲具凝膠載體,注入皮下組織之後,能立即填充,將流失膠原蛋白的空間即刻補滿,平滑圓形的晶球均勻分布於組織內。當成分中的CMC慢慢會被人體吸收代謝,另一主成分PCL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取代CMC被吸收的體積,增加洢蓮絲的維持效果。目前台灣引進Ellanse-S的劑型,維持時間大約1年,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則可以效果維持更久

洢蓮絲Ellanse微型晶球效果大約可維持一年

 

擁有三階段作用機制,提供肌膚飽滿彈性及支撐力

第一階段:當CMC凝膠載體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靜態紋的功效

第二階段:CMC凝膠載體漸漸被人體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可持續發揮作用,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

第三階段: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完全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可填補原本CMC凝膠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提供填充作用

洢蓮絲Ellanse自體再生膠原蛋白
洢蓮絲Ellanse治療原理示意圖
  

合併3D聚左旋乳酸的治療效果較好

很多人選擇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的原因,是為了有漸進的效果,同時擁有長效自然的效果。但又希望在3個月內3D聚左旋乳酸生長前,能也有些立即的改善。一般會建議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合併治療。Ellanse(洢蓮絲)可先針對嚴重,最在意的部位進行治療,先提供一部份支撐及立即的效果。另一部份可以用3D聚左旋乳酸加強,讓它慢慢自然的生長。兩者都可以穩定的刺激讓膠原蛋白新生。當Ellanse(洢蓮絲)漸漸被吸收代謝後,3D聚左旋乳酸所建立的膠原蛋白將會持續提供支撐的作用。同時就可以達到立即有效,以及自然長效持久的作用。

洢蓮絲合併聚左旋乳酸治療效果示意圖

 

Ellanse常見問題與答案

Q:Ellanse洢蓮絲治療效果能持續多久?

A:Ellanse洢蓮絲具有立即填充效果,撫平皺紋、立體雕塑,凝膠隨著時間被人體所吸收,同時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目前台灣引進的類型,臨床實驗證明效果可維持約1~1.5年。

 

Q:Ellanse洢蓮絲需經皮膚測試才可使用嗎?

A:Ellanse洢蓮絲的生物相容性已被證實,來源萃取於植物 ,並非動物、人類或細菌,經歐洲CE、台灣衛福部認證過的安全物質,可完全被人體所吸收。

 

Q:Ellanse洢蓮絲治療過程需花費多少時間?

A:每次治療僅需15~20分鐘(視治療部位及情況而定),Ellanse洢蓮絲具有立即填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