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美國原廠 (筋膜層拉提)

真的到了一定的年紀,臉就會開始變的鬆弛…

而且還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鬆

老天爺在製造人類的時候都沒有想到這一點嗎?

以前青春貌美的時候笑起來有蘋果肌很好看,腮紅打著就覺得臉很立體

但現在蘋果肌不再立體,下垂到變嘴邊肉,下鄂輪廓線越來越模糊

臉看起來整個平掉也變得肉感很多…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筋膜層拉提
美國FDA核准的非侵入ulthera音波拉提,良好治療效果在於: 熟練的醫師將超音波能量精準的輸出到對的皮膚位置 ~~
不同的人,不同的年紀,不同的老化下垂症狀,治療發數,深度分配都會不一樣 ! 
一定要有即時的超音波顯影,同時加上醫師的熟練操作,將能量每發正中緊緻肌膚目標 !

 

網路名人 分享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全紀錄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安啾治療全紀錄
安啾  來做極線音波拉皮對抗地吸引力,線條明顯的臉部輪廓誰不想要?

對抗地吸引力~ 不得不說一定要加減求助醫美,大概在今年的農曆年前後,從拍的照片發現自己臉好肥~也就是說嘴邊肉的弧度真的有點太明顯,可能剛好也好一陣子沒有打肉毒,所以讓我就好想處理一下,加上當新娘的壓力真的特別大,期許自己在婚禮當天的狀態很好。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大饅大力治療紀錄
~人氣部大饅大力美容小日誌 ~Ulthera 音波拉皮讓我永遠年輕五歲吧

我去醫美大部分都是為了保養,我不追求永遠看起來像18歲,我只希望可以30歲看起來像25歲啊!!!但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地心引力的作用越來越明顯,臉會垂呀皺紋會長啊,保養變得沒有那麼有效果時,我真的不排斥去醫美美容。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MOMOCO治療紀錄
Momoco毛毛摳~音波拉皮全紀錄!!!跟地心引力SAY GOODBYE!就是要緊緻輪廓線

好吧我終於要公開最近的小秘密了!!!!!就是朋友都說為什麼臉變小變V了這樣,當然一部分是因為變瘦>/////<另一部分就是我跑去 美麗晶華診所,做了 “極線音波拉提”(音波拉皮)~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波痞治療紀錄
波痞~拯救我的疲勞初老嘴邊肉跟下垂蘋果肌,極線音波拉皮心得報告(無傷口不需恢復期)

觀察了兩個多月,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了!!關於我拯救初老讓自己回春這件事,人生第一次做了極線音波拉皮~而且因為沒有動刀、沒有注射任何東西。

 

每個人的期待: 回到少女時代 還我托高集中的青春緊緻臉龐

新生活型態的長期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過25歲後的老化,肌膚底層開始出現膠原與纖維流失破壞,失去彈性支撐力,以及地心引力作用下,開始出現眉尾下垂,深的法令紋,突起的嘴邊肉及兩頰下垂,下顎線變的不明顯,臉型出現U型臉,昔日臉部輪廓線條逐漸走樣。
現在有不動刀,非侵入,治療效果良好的新選擇。
 

<美麗晶華『Ulthera極線音波』適合治療哪些問題?>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與醫師溝通治療部位

1.臉部初老症狀 (法令紋木偶紋初顯現,下巴鬆弛)
2.臉型較瘦或脂肪量適中,合併中下臉鬆弛、嘴邊肉(木偶紋) 以及法令紋
(臉部脂肪墊較厚者,經醫師評估,可先進行微創減脂治療,再搭配音波拉皮)

3.雙下巴
4.下顎線條不明顯、鬆弛
5.眼周細紋及眼尾下垂
6.頸部皺紋合併鬆弛
7.前胸皺紋鬆弛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與醫師溝通治療部位

簡單判斷您是否適合音波拉皮

1. 臉頰開始鬆弛、下垂 2. 肌膚不再細緻、有光澤
3. 雙下巴,脖子轉過去會有一坨肉 4. 眼周有細紋
5. 嘴角多一塊肉 6. 眼尾下垂沒精神
7. 出現法令紋或抬頭紋 8. 頸部有細紋
9.下巴脖子界限不明顯 10. 前胸出現皺紋
以上代表適合音波拉皮治療

 

不用開刀,沒有傷口,恢復期短 

美麗晶華『Ulthera極線音波』立即術後照。
治療部位不會有傷口,局部治療區域輕微泛紅。術後可上妝。幾乎沒有恢復期,是自然年輕化很受歡迎的方式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與醫師溝通治療部位

Ulthera極線音波,以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達到開刀拉皮手術SMAS深度,由深處往淺處作用,增加SMAS筋膜緊實度,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淺層膚質一併改善,效果自然。 

 

<筋膜層拉提 三個月漸進式自然拉提>

Ulthera 極線音波在精準的深度輸入精準能量,在第一階段會刺激SMAS層收緊,帶來立即的筋膜層拉提。
第二階段是組織的膠原蛋白的新生重組,在3~6個月有逐漸明顯的拉提感。

治療結束當下 第一個月 三個月之後

•立即性筋膜層拉提

•皮膚緊實感

•些微拉提及膚質改善

•緊實感更明顯

•膚質有平滑感

•更顯著的拉提改善

•眼周皮膚上提感受

•輪廓線條更為明顯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筋膜層拉提治療結束當下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筋膜層拉提治療結束當下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筋膜層拉提治療結束三個月
--> --> --> 膚質逐漸自然改善 --> --> -->

 

<持續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 長效維持1-2年>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刺激自體膠原蛋白長效維持1-2年極線音波治療後,由筋膜層開始引發肌膚新生程序,自體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肌膚在治療後1~3個月逐步改善且持續維持。
研究在皮膚切片顯示,切片染色顯示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數量增加,重組排列更為緻密整齊,達到臨床上皮膚拉提的自然效果。大約維持1-2年以上。

<拉提的關鍵是什麼?>

一般傳統的拉皮手術,主要是把下垂筋膜層(SMAS)往上拉提固定。這些結構就好比鋼筋,是支持皮膚抵抗地心引力,使軟組織能位於正確解剖位置的重大功臣。

SMAS 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中文為「表淺肌腱膜系統」,它是面部的淺筋膜,為連接皮下脂肪及面部淺層肌肉的一層薄膜,並固定在面部的骨骼上面,SMAS從延伸頸闊肌到帽狀腱膜,並與連續的顳筋膜和盔瓣。它通過垂直隔片連接到真皮。覆蓋於面頰和腮線部,向下延續至頸閣肌。隨著身體老化,皮膚與SMAS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便會逐漸減少,令皮膚出現下垂問題,而整型拉面皮手術,就是透過將SMAS拉緊,達至提升效果。Ulthera音波新科技,則是用非侵入性的方式,聚焦治療SMAS層,達到拉提的功效。

<極線音波,如何不產生傷口,達到拉提效果>

極限音波使用HIFU的新技術,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就像放大鏡在太陽下,聚集一小範圍的高頻能量,每條能量線聚集在皮下筋膜層深度的線狀 17個點,探頭跟聚焦點之間的皮膚,是低能量不會有傷害。精準的刺激SMAS層,可引起深層皮膚的向量線性收縮,同時促進這些位置的膠原蛋白活化。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操作,能正確精準的瞄準各部位的SMAS層,是好的治療效果的重大關鍵。

 

SMAS是什麼,好像很重要?!

SMAS層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是位在皮膚下層附著的肌肉筋膜性的組織,為皮膚組織的地基。隨年紀SMAS層失去彈性,所有組織往下位移,外觀臉部肌膚呈現『下垂』或『走山』。SMAS是以往美容手術開刀的目標治療標的。而Ulthera音波新科技,用非侵入性的方式,聚焦治療SMAS層,重新打好皮膚的地基。

 

『延伸閱讀』想了解更多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HIFU新技術背後的原理及應用,可至蔡院長醫師部落格
 ▼▼ 醫美新知 高強度聚焦超音波 HIFU 的原理及應用

 

光電抗老治療 : 極線音波拉皮 vs 電波拉皮

在門診常被問到,極線音波拉皮和電波拉皮到底哪一樣適合我
兩種治療皆能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活化及重組,也同時有拉提以及緊緻肌膚的功能。

音波拉皮與電波拉皮治療深度差異

極線音波由內而外,主要針對鬆弛的筋膜,適合下垂肌膚的拉提,筋膜層的改善也會讓外層皮膚品質增加;電波拉皮由外而內,皮膚表面的皺紋減少與膚質感善,而膠原增生的過程也會讓皮膚拉提。二者有互相的效果但著重點不一樣,可讓我們感受到皮膚表面與臉型輪廓的改善。經由醫師現場的臨床判斷,可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治療。

 

治療項目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Thermage 電波拉皮
適合族群 500條 全臉加強 熟齡肌膚 (40歲以上)

300條 局部治療 輕齡及輕熟齡肌膚 (25~40歲)

600發 輕齡肌膚

900發 輕熟齡肌膚

1200發 熟齡肌膚 (40歲以上)

作用機制 高強度聚焦超音波,聚焦深處皮膚造成筋膜層拉提,同時促使膠原蛋白重組增生 高頻電波,產生電流加熱作用,使皮膚組織收緻,膠原彈性纖維重組增生
發揮作用 治療部位皮膚拉提

減少細紋皺紋

皮膚品質改善

細紋皺紋減少

皮膚品質改善

治療部位皮膚拉提

兩者治療的原理不同,如果能合併音波拉皮及電波拉皮的治療,能達到非侵入治療的更佳效果。

 

Ulthera極線音波治療案例分享

輕熟女性,常有皮膚不再緊實的困擾,照鏡子跟年輕時的自己不復在。年輕時輕微法令紋以及木偶紋逐漸明顯,難以忽略。年紀大的女性,除了皺紋,皮膚不再緊實的問題,隨的臉部鬆池之外,看起來變胖,臉部輪廓凹凸不平整的困擾。


 

美麗晶華Ulthera極線音波治療過程

▼ 與醫師溝通在意的部位以及症狀
Ulthera極線音波術前醫師溝通

▼ 拍攝術前照片
Ulthera極線音波拍攝術前照

▼ 清潔臉部以及治療部位上麻膏,等待25-40分鐘
Ulthera極線音波術前清潔與上麻藥

▼ 將麻膏卸除,在治療部位畫上音波專屬治療標記
Ulthera極線音波畫上專屬治療標記

▼ 醫師裝上適合深度的音波探頭
Ulthera極線音波裝上適合深度的音波探頭

▼ 醫師開始治療前,在治療部位塗上專屬的超音波凝膠
Ulthera極線音波塗上專屬超音波凝膠
 

▼ 醫師開始音波拉皮治療,治療過程,許多部位沒有明顯痛感,更深層處有些微的刺痛感
治療時間依發(條)數,約20-05分鍾
Ulthera極線音波實際治療過程

▼ 術後立即照片,局部微泛紅,無傷口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術後立即照片

 

Ulthera音波術後狀況

術後時期 肌膚狀況
立即術後

治療後無傷口

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泛紅,小點狀浮腫,是正常且暫時性的反應。

可以正常洗臉,上妝以及使用保濕產品

治療隔天

一般紅腫到現象消退,肌膚外觀基本上恢復正常

少數加強部位可能仍有外觀不易發現的輕微浮腫

一般不會有瘀青現象

治療兩週內

由於治療深度達筋膜層,術後1-2週內有輕微的觸壓引發的疼痛感

兩週內臉部表情較大,可能會有些緊實拉扯的感覺 (不會影響表情)

 

<極線音波能達到緊緻效果的關鍵>

極線音波治療的效果關鍵,在於每一發擊中正確深度筋膜層,否則效果將會大打折扣。筋膜層要能看見才能被打中,打過深或打過淺,無法正確擊中精確目標,都無法達到良好效果。而達到這個關鍵重點,是醫師能透過即時超音波儀器顯影 (目前只有美國原廠音波拉提有即時高解析顯影,能看清楚筋膜層位置) 會看到皮膚下面不同深度的位置,才能將能量準確發射在合適位置。因此音波最重要的關鍵還是治療醫師的技術和經驗,以及選擇適合的音波拉提儀器

  1. 超音波即時顯影很重要
  2. 皮膚問題診斷很重要
  3. 深度掌握很重要
  4. 拉提向量選取很重要
  5. 能量參數調整很重要
  6. 治療密度分配規劃很重要

許多細節沒注意到,小心效果大打折扣

Ulthera極線音波醫師隨時調整治療參數 Ulthera極線音波醫師隨時調整治療參數2 Ulthera極線音波醫師實際治療

唯有一點,請您不要忘記,醫療是要成本的,原廠機器跟原廠耗材很重要 (很多診所使用非法非原廠耗材為了壓低價錢)。醫師的技術、對於皮膚筋膜層的經驗與美感,是音波拉皮治療成功、安全的關鍵!機器只是機器。還是需要醫師的操作來發揮,沒有好的操作者也難以達到預期效果。尤其皮膚老化鬆弛問題往往相當複雜,應交由專業、經驗豐富的醫師,根據不同患者膚質年齡、鬆弛程度、不同在意位置….等,選擇適合的整體規劃,細心調整適當能量及施打方式,降低副作用,提升治療效果。

Ulthera極線音波,在台灣上市後,美麗晶華診所已經累積豐富治療案例!在台灣地區初期來台,美麗晶華醫療團隊即獲得原廠認證優良治療診所。

 

Ulthera極線音波 常見問題

Ulthera極線音波常見問題

Q :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安全嗎?有副作用嗎?

A : 超音波在醫療顯影技術上已使用了五十年,Ulthera 超音波拉提(俗稱極線音波拉皮)治療在臨床安全研究後已被FDA核可,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已實施了數以萬計的治療,文獻顯示未有嚴重不可逆的不良紀錄。常見為治療後的幾小時內”輕微的泛紅,短暫出現輕微水腫或壓痛感,但通常都是溫和且為暫時性的。術後局部瘀青則是相當少見的。

 

Q : 我大概需要幾條的Ulthera極線音波才能改善我的症狀

A : 每個人症狀還是需要專業醫師的評估較為準確,一般常見臨床上
1. 臉部初老症狀,一般需要300條
2. 臉型較瘦或脂肪量適中,合併中下臉鬆弛、嘴邊肉(木偶紋)以及法令紋
    依嚴重程度,大約需要300~800條不等
3. 雙下巴一般大約需要200~300條,嚴重者需要300條以上
4. 改善下顎線條不明顯、鬆弛 ,大約200~400條
5. 眼周細紋以及眼尾下垂,依據鬆弛度,大約100~300條
6. 頸部皺紋合併鬆弛,若初期症狀約100條,嚴重且範圍較廣者約300條
7. 前胸皺紋,平均約200~400條

 

Q :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效果維持,以及建議的治療間隔

A : 治療效果可持續1.5-2年以上,可間隔1年以上再次治療一次,以維持更佳的治療效果。

 

Q :  之前做過類似音波拉皮的治療,但覺得效果不明顯

A : 音波的治療效果,有幾個關鍵。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美國原廠機,才有通過FDA認證,可確實達到治療深度及能量累積。而專業醫師的操作才能確保儀器發揮到應有的效果。
精準的掌握深度及能量的調整,讓每條(發)都正中目標,達到真實的治療效果。

 

Q :  音波拉皮治療注意事項

1. 罹患有心臟疾病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2. 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之患者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3. 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4.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5. 若近 1 個月注射玻尿酸、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