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小V臉

專業肉毒桿菌雕塑小V臉 消除惱人咬肌+ 下顎線V型拉提 
 

美麗晶華診所 治療案例分享

肉毒V臉眾多網路名人推薦治療
翻開日系雜誌,各個名模年輕緊緻的笑顏配上活潑洋溢的姿態羨煞不少人,每翻一頁就覺得年輕真好而自嘆不如,怎麼感覺美女都跟小顏畫上等號,擁有緊緻澎潤的小 顏讓整體身材比例拉長,每個都像名模一樣吸引鎂光燈的注目,現在,美麗晶華診所讓您實現您遙不可及的夢想,讓夢想不再是空想。   在網路上,許多人討論肉毒桿菌的拉提緊緻和消除惱人的國字臉效,臨床上,較常使用肉毒桿菌來阻斷臉部表情肌肉,但肉毒桿菌不只單一治療臉部肌肉,身體其它部位也可藉由適當劑量和注射方式而有不同效果,例如:國字臉、蘿蔔腿,都可以藉由肉毒桿菌改善肌肉肥大的外觀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知名網路名人推薦美麗晶華診所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肉毒小V臉眾多網路名人推薦治療 肉毒小V臉

美麗晶華診所肉毒桿菌雕塑小V臉

兩頰的大小往往是判定一個人胖瘦的第一印象,即使身材屬於纖細體型,仍容易因為臉型圓嘟嘟的臉而被誤認為是個「身材很胖」。 東方人喜歡臉部線條和諧柔順,太方的臉或是太高的顴骨,比較不討人喜歡,擁有一副小巧精緻的瓜子臉,是大家對於美女的形象。現代美女的標準,是標準的瓜子臉,像是我們日常所見到的偶像明星、或是新聞主播,大多擁有小巧的巴掌臉。 為了擁有這樣漂亮的臉龐,可輕鬆利用肉毒桿菌素治療。
肉毒桿菌雕塑小V臉
   

美麗晶華診所 肉毒桿菌雕塑小V臉

肉毒桿菌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使臉部收縮的肌肉鬆弛,進而改善態皺紋,同時預防靜態紋路的出現,專業的注射治療,會針對特定部位皺紋產生作用,不影響到其它的肌肉,不會像拉皮手術造成的不自然感,讓每個表情都能夠生動自然。 肉毒桿菌注射不同的部位所需的劑量,深度以及分配間隔也不同,需交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診斷並擬定注射治療策略,才可有效同時減低副作用,反之,可能造成臉部過於僵硬、毫無表情、皮笑肉不笑的結果,所以,慎選專業醫師在微整型領域中極為重要,才不會打壞計劃而得不償失。 肉毒桿菌雕塑小V臉作用原理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肉毒桿菌素作用原理
肉毒桿菌素作用原理
肉毒桿菌素是由肉毒桿菌(Clostridium botulinum) 分泌的一種蛋白質,可阻斷神經末稍釋放乙醯膽鹼 (acetyl-choline),使肌肉無法收縮運動。另外,美容方面所使用的肉毒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高科技純化萃取而產生,主要成份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神經的傳導,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讓肌肉萎縮。 肉毒桿菌醫學美容四大常見治療標的: 1. 肌肉收縮引起的動態皺紋或預防動態紋造成的靜態皺紋 。(例如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頸部皺紋、法令紋、皺鼻紋、調整眉形、下顎紋、悲傷紋等)。 2. 改善因肌肉肥大造成的外觀。 3. 降低頸部肌肉的互相抗衡,塑造提拉V臉型。 美麗晶華診所肉毒桿菌雕塑小V臉就是利用其中的2和3的功能,去塑造每個人適合的臉型。 美麗晶華診所微整形的治療堅持以專業的專任醫師親自操作,絕對不是像一般的診所,請位合格的醫師,但是卻沒有經驗的兼任醫師駐診治療。加上使用穩定性高,全球廣泛使用的美國原廠保妥適肉毒桿菌素。 美國保妥適肉毒桿菌素直至目前為止, 根據十多年的臨床研究與追蹤,並沒有發現永久性副作用的個案。只有極少發生暫時性的副作用如輕微疼痛、瘀青與頭痛等,這種現象大約一週內就會恢復。
 

 美麗晶華診所 治療案例分享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困擾已久的國字臉,經過肉毒桿菌的治療,臉型修飾成個案希望的比例,個案也表示身邊的朋友都覺得自己變瘦。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肉毒小V臉

美麗晶華診所累積超過10年口碑 值得信賴 

美麗晶華診所超過10年的醫學美容經驗,堅持以專任醫師親自操作,非一般診所,請合格卻沒有經驗的醫師駐診,甚至可能只有幾次注射的經驗,再以促銷低價的價格治療。 美麗晶華堅持由專業的專任醫師親自治療,採用美國原廠保妥適肉毒桿菌,顧客安全為第一要件。
肉毒雕塑V臉翁子軒醫師專業治療
  美麗晶華診所在術前對於病人仔細溝通,對於個案臉型評估與討論,讓病患安心,術後的追蹤也大幅降低術後風險及副作用發生。  

美麗晶華診所肉毒桿菌塑小V臉 醫師問與答

Q:請問每個人都適合美麗晶華肉毒雕塑小臉的治療嗎?
肉毒V臉醫師問與答
咀嚼肌體積越大的人,拉提肌群越發達的人,效果一定會越明顯,但相對的需要使用肉毒的劑量也就更高。 我們專業的醫師會針對每個病人的需求和期望,提拉肌群的強弱,咀嚼肌的體積及對稱性,來塑造每個人效果較好的小V臉!
  Q:治療完多久才會有效呀? 一般肉毒治療皺紋大概3天就會開始有效果,但是塑小V臉因為作用的肌群遠遠大於動態皺紋的肌群,加上需要提拉肌群的相互作用,所以效果平均是2~3週左右開始出現,4~6週左右效果較佳且維持。 肉毒小V臉作用效果示意圖    Q:治療會不會很痛或不舒服? 肉毒小V臉專用細針頭 施打部位有輕微的微刺感,大部份的病人覺得比想像中好很多。 主要是因為美麗晶華肉毒桿菌治療針劑全部都引進成本較高的30號針頭 (一般都是使用27號針頭, 數字越大,針頭越細)。 診所的堅持是有原因的,除了病人的舒適感可以大大增加之外,30號針頭的長度較長,因此可以作用到更深層的咀嚼肌,讓治療效果更穩定。 另外,為了更增加治療的舒適感,治療的部位會塗抹外用式麻醉藥物,以保鮮膜覆蓋住治療部位讓麻藥功能滲透滿30分鐘。   Q:聽說連續治療三次就會定型了,是不是真的呢? 肉毒桿菌的治療,是可回復的治療。治療確實會隨著次數增加,維持的時間也會逐漸拉長,但不會定型。咀嚼肌和提拉的肌群是每天都在使用,因此約6個月肌肉仍是會逐漸恢復原來的收縮力,肌肉的體積逐漸的恢復 Q:治療後對於日常生活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 這部分為術後當下,術後隔天,術後一周內,代償期和注射後一個月解釋
肉毒小V臉術後立即照
注射後當下 因為使用細的30號針頭,因此針孔幾分鐘內就瘉合。外觀幾乎看不出,局部不會有腫脹。治療部位的深層可能會有些微酸痛感,因此術後會冰敷約10分鐘。 大部份病人大約一兩個小時酸痛感消退,少部分可能會維持1~2天。 術後使用保養品,上妝或是飲食皆不會有影響。治療劑量足夠和進針點都是由專業醫師評估,因此術後不需要吃口香糖或是刻意咀嚼運動幫助肉毒桿菌擴散。
  注射後隔天: 少部分的病人治療部位仍有些許的酸痛感,一般大約1~2天會消除。外觀部分不會有腫脹,少數的病人進針點有淤血淤青,這是由於進針點位於細小微血管的周圍,淤血淤青會在1~2週內消除。另外飲食上須盡可能避免需要大力咀嚼的食物,如:牛肉乾、 魷魚絲、堅果類、蒟蒻條、口香糖等,以確保治療的維持時間更長。 注射後一週內: 建議避免處於高溫場所,譬如泡澡、三溫暖,烤箱,暖爐旁等,以確實讓肉毒桿菌能發揮較佳功效。此外避免治療部位大力按摩或推拿等活動以確保肉毒桿菌能在醫師注射的部位作用。 注射後一至兩週期間:(並非每位病人皆有此現象) 咬肌逐漸放鬆,可能出現咬食物會比較痠。大約在7天就會恢復正常。 肉毒小V臉代償期示意圖 注射後三至五週期間 隨著拉提肌群的拮抗作用和咬肌的體積縮小,效果就會逐漸顯現出來!   Q:聽說肉毒桿菌治療後會臉部僵硬或是表情不自然,是不是真的?
美麗晶華診所使用肉毒桿菌素治療瘦小V臉的肌群,全部都不是臉部表情肌肉群,不會有臉部僵硬或是表情不自然的現象。 通常會出現上述的現象大多是治療醫師經驗不足或是非專任專業的醫師,導致注射的部位太靠近表情肌群或是治療的深度沒有掌控好,而產生的現象。 因為肉毒桿菌素一旦開始作用,並沒有中和的藥劑可以讓它失去作用,因此就只能慢慢等藥效消退,情況才會改善。因此慎選治療的診所和醫師是非常重要的!
肉毒V臉陳志龍醫師專業治療
  Q:肉毒桿菌的治療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美國原廠BOTOX肉毒桿菌
美麗晶華診所微整形的治療堅持以專業的專任醫師親自操作,非一般的診所,請合格但是卻沒有經驗的兼任醫師駐診治療。 加上診所使用穩定性高,全球廣泛使用的美國原廠保妥適肉毒桿菌素。美國保妥適肉毒桿菌素直至目前為止,根據十多年的臨床研究與追蹤,並沒有發現永久性副作用的個案。 只有極少發生暫時性的副作用如輕微疼痛、瘀青與頭痛等,這種現象大約一週至兩週就會恢復。
  Q:一旦停止治療了,會不會臉型反而比治療前還要大? 停止注射後,咀嚼肌最多恢復到治療前的狀況,並不會體積變得更大。若已經長期治療一段時間,因為長期沒在使用的肌群會簡約化,因此甚至有可能在停止注射後,依然擁有比治療前更好的效果。 更多有關 肉毒桿菌雕塑小V臉 治療案例或訊息 可以參考
1. 線上預約治療諮詢 or 直接電話諮詢 :  台北館02-2523-2313  /   桃園館 03-356-8900  2. 美麗晶華 Pixnet官方部落格 3. 美麗晶華 微整型 唯美麗 部落格 4. 美麗晶華 醫師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