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考慮傳統的抽脂治療嗎?還在為啤酒肚.水桶腰.如何瘦小腹.大腿…所困擾嗎?

美國FDA雙機不動刀抽脂眾多網路名人治療分享推薦

你的衣櫃裡,是不是有件夢想中的洋裝或是牛仔褲
捨不得丟,很渴望有天能瘦下來,自信穿出門?
都已經很努力運動、節食餓肚子了,
怎麼肚子上的那團肉還是死命黏著你嗎?
有些地方真的好難瘦!讓人好難受!

 

減掉多出來的那一塊~其實不必那麼累
美麗晶華雙機體外減脂
讓你利用午休時間就能消滅討人厭的脂肪
不動刀!無傷口!沒有修復期!
悄悄瘦身的秘密~~~

雙機體外減脂術前術後比對

 

我適合「體外減脂」嗎?

1. 再怎麼節食或努力運動,身上多餘的贅肉就是緊緊糾纏不肯離開!

  (小腹、腰側贅肉、大腿內後側脂肪、啤酒肚、蝴蝶袖…等)

2. 好希望能有顯著效果,但不想做侵入性治療、抽脂手術、不想開刀、也不想要有長時間修復期

3. 想要輕鬆自信穿上貼身牛仔褲、小短裙、熱褲或無袖洋裝

4. 已經試過運動跟飲食控制,但成效實在很有限

5. 媽咪們產後想要快速恢復身材

6. 已經嘗試過大範圍抽脂,想要改善局部曲線,讓線條更好看

雙機體外溶脂-酷塑冷凍溶脂與標靶震波抽脂

 

幫你對付各種部位的頑固脂肪

美麗晶華體外溶脂,適合身體各部位的頑固脂肪與多餘贅肉!

治療範圍:腹部 (包括上腹、下腹)、腰部、腰間贅肉、臀部曲線、大腿內外側、馬鞍部、蝴蝶袖、副乳、背部、男性女乳症、膝蓋上方、雙下巴(即將引進)等多餘脂肪組織。

如果你的BMI值介於25~32之間,效果更快;若BMI>32的個案,我們的專業醫師會依照經驗幫你選擇高BMI的治療參數,配合安全體重控制,可以達到較佳效果!

雙機體外溶脂適合多部位溶脂

 

從體外精準破壞脂肪細胞 – 安全有效,不必開刀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和Ultrashape標靶震波抽脂儀,雙機種皆由體外作用,可專一精準破壞脂肪細胞,不傷害其他皮膚、神經及血管;不用擔心開刀術後影響神經,也不會有術後瘀青的修復期,安全達到消除脂肪的目標。

△△△ 瞭解更多,酷塑冷凍減脂如何從體外消除脂肪 △△△ 瞭解更多,標靶震波抽脂儀如何從體外消除脂肪

 

躺著就能瘦!無需麻藥,舒適度高

雙機體外減脂-酷塑冷凍減脂儀器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和Ultrashape標靶震波抽脂儀,作用方式皆非加熱破壞,治療過程中不會有熱痛感;不需外用麻醉藥物或施打睡眠麻醉,過程只需要35~40分鐘,躺在床上滑手機、閱讀、打電腦、看電影,甚至舒服小睡片刻,輕鬆簡單就能享受減脂效果! 

 

全新治療更省時 僅需午休時間即可瘦身

全新酷塑CoolAdvantage將每次治療縮短到35分鐘,新一代標靶震波抽脂儀也大幅縮短治療時間,脂肪範圍較廣的患者可選擇多機同時治療,節省治療時間,每次治療僅需約1~2小時,過程迅速舒適,一個下午茶的時間就能夠輕鬆消脂。

 

治療後沒有傷口,立即回到正常生活!完全不需穿塑身衣

酷塑冷凍減脂術後無傷口
△△△ 酷塑冷凍溶脂治療後,立即皮膚狀況,輕微泛紅,無任何傷口

標靶震波抽脂儀術後無傷口
△△△ 標靶震波抽脂儀治療後,立即皮膚狀況,輕微泛紅,無任何傷口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和Ultrashape標靶震波抽脂儀,可隔空(皮膚外)破壞深層脂肪組織,治療後完全沒有傷口,皮膚僅有輕微泛紅,一般大約幾個小時就會退去;術後不會疼痛,當天可正常淋浴,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更不像抽脂手術需要照顧傷口或穿塑身衣,利用上班空檔就可以治療。

 

治療效果顯著,持久維持

由專業醫師細心評估,選擇適合你的治療方式,脂肪代謝期大約14至28天,經過一輪治療,平均可減少 3.9 ~ 7.1 公分,只要能藉由正常飲食和運動習慣維持,脂肪就不會再恢復,跟抽脂手術一樣,效果持久維持。

(嚴重脂肪堆積者,經由醫師評估多輪治療,甚至可讓腰圍減少10公分以上)

 

【追蹤案例報告105】
(即使BMI>32以上,經過專業治療方式,共兩輪治療,腰圍減少 11 公分)
雙機體外減脂追蹤案例報告105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美國FDA安全有效雙認證 對症下藥解決脂肪難題

美國FDA認證雙機體外溶脂

冷凍溶脂原理

酷爾塑平(簡稱酷塑)-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美國FDA、歐盟CE和台灣衛生署TFDA認證),透過低溫達到LIPOLYSIS皮下脂肪溶解,破壞脂肪。

人體內的不同組織針對低溫會有不同耐受度,酷塑利用這樣的原理,掌握皮下脂肪不耐低溫的特性,使用高科技冷卻探頭,配合即時溫控感應及負壓吸引,精密地將低溫導入皮膚下脂肪組織,使脂肪承受不住低溫而結晶凋亡,達到真正破壞脂肪的效果。

 

標靶震波原理

標靶震波抽脂儀 Ultrashape(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衛生署TFDA認證),通過超音波將脂肪細胞破壞,達到LIPOLYSIS 皮下脂肪溶解,破壞脂肪。

利用低頻超音波高能量,穿透到深部脂肪層,聚焦產生共振效應,破壞脂肪細胞膜,達到脂肪破壞作用。

 

美麗晶華雙機 酷塑冷凍溶脂 + 標靶震波抽脂儀

隨著醫療科技進步,不用開刀就可解決頑固脂肪大受歡迎!全球越來越多人選擇非侵入性溶脂。

美國整型外科委員會American Board of Cosmetic Surgery在2019年發表體外溶脂治療準則指南,目前全球僅有四台儀器通過美國FDA認可,可達到 LIPOLYSIS 皮下脂肪溶解,真正破壞脂肪,分別為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溶脂/酷爾塑平)、Ultrashape(標靶震波抽脂儀)、Liposonix(立塑溶脂)及Sculpsure(絲酷秀雷射),經由專業醫師操作,可達到體外破壞脂肪。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溶脂 美國FDA適應症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溶脂美國FDA適應症

Ultrashape標靶震波抽脂儀 美國FDA適應症
Ultrashape標靶震波抽脂儀美國FDA適應症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 美國FDA適應症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美國FDA適應症
Liposonix立塑溶脂 美國FDA適應症
Liposonix立塑溶脂美國FDA適應症

 

美國FDA核准,體外破壞脂肪四台儀器比一比
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溶脂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抽脂儀

Sculpsure

絲酷秀雷射

Liposonix

立塑溶脂

美國FDA
適應症
BMI低於30,破壞腹部,腰部,內外側大腿,蝴蝶袖,背部,臀下線,副乳,男性女乳症脂肪  (優) 縮小腹腰部體圍(優)

破壞腹部,腰部,內外側大腿脂肪

BMI低於30,破壞腹部,腰部脂肪 縮小腰部體圍(優)

破壞腹部,腰部脂肪

作用 低溫冷卻溫控 聚焦超音波震波 二極體雷射 聚焦超音波熱能
產生熱傷害 不會(優) 不會(優) 輕微
麻醉 不用(優) 不用(優) 不用(優) 需外用麻藥
治療舒適度 少部分輕微疼痛 幾乎不痛(優) 中度疼痛 疼痛度高
術後恢復 無(優) 無(優) 無(優) 瘀青,紅腫

 

酷塑及標靶震波為全美知名體外溶脂二台治療儀器

美國洛杉磯比佛利眾星名人指定診所LA SelfCare Clinic 總執行醫師Vinay Agarwal, MD在文章提到,Coolsculpting及Ultrashape為全美目前體外溶脂最知名的兩台治療儀器

酷塑及標靶震波是體外溶脂最佳選擇

美國著名私立醫學院Baylor College醫學美容中心,為美國少數同時擁有Coolsculpting及Ultrashape兩種體外溶脂儀器的醫療院所,首席皮膚科醫師Ramsey Markus, MD 提到,Coolsculpting以及Ultrashape為體外溶脂best choice最佳選擇!

 

美麗晶華引進Coolsculpting以及Ultrashape兩種儀器,為目前公認效果應用最廣,綜合最多適應症,治療較為舒適,全球共發表超過70篇以上專業期刊論文;彼此應用可達到高效能的溶脂目標,配合專業醫師處理皮下脂肪的豐富經驗,靈活運用雙機,針對不同脂肪問題,對症下藥,達到最佳效果。

酷塑冷凍溶脂與標靶震波抽脂治療儀器

 

體外溶脂 vs 傳統開刀抽脂

傳統開刀抽脂需侵入人體,手術麻醉也是屬於高風險的醫療行為,每年麻醉相關事件層出不窮,讓許多愛美人士卻步;另外,做過手術抽脂治療的病人都有類似經驗,即使微創還是會留下小傷口,絕大多數的抽脂傷口會形成色素沈澱或疤痕,術後疼痛,表皮組織凹凸不平的現象更是極難避免,需要穿數個月的術後塑身衣,如果碰上炎炎夏日,痛苦程度更是難以言喻!

體外減脂的治療,不會有手術傷口,沒有術後修復穿塑身衣的不便,術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及上班,也不會有侵入性術後表皮不均勻的現象。 

在美麗晶華診所的專屬治療室,輕鬆躺在治療床上,過程不需上麻藥,也不用任何麻醉,治療中幾乎沒有疼痛感,只需要醫師治療30~60分鐘就可以輕鬆抽脂、塑身、體雕!

體外減脂治療

手術開刀抽脂

沒有傷口,非侵入性(優)

侵入身體,會有傷口

安全(優)

手術風險較高 (神經,血管受傷)

不用麻醉,無麻醉風險(優)

需麻醉,風險較高

不影響日常生活(優)

不需術後修復期

術後恢復時間長

組織腫脹,須穿彈性衣

經臨床證實,效果明顯

效果明顯

完全無傷口,無疤痕組織(優)

手術傷口經常留疤

無術後表皮不均現象(優)

術後長表皮不均

治療過程舒適(優)

可能會有點狀結痂

術後不易產生發炎色素沈澱(優)

術後傷口經常產生色素沈澱

 

科學證實 體外溶脂有顯著成效

酷塑冷凍溶脂針對脂肪進行破壞

人體組織切片證實,經過酷塑體外溶脂治療後,組織學檢查發現,脂肪層顯著減少,而且並沒有觀察到真皮、神經或血管有炎症反應或纖維化現象!

 

哈佛醫學院教學合作醫院和美國麻州中央醫院威爾曼光學醫學中心在ASLMS美國雷射外科醫學會發表研究成果。

由R. Rox Anderson, MD 和 Dieter Manstein, MD, PhD 在 Wellman影像醫學中心、MGH(麻省總醫院)及哈佛醫學院,共同發表嶄新減脂技術,此文獻刊登在著名的美國雷射醫學會雜誌,研究顯示【酷塑冷凍減脂】可顯著破壞脂肪細胞。

R. Rox Anderson, MD

R. Rox Anderson, MD

1983年 John A. Parrish 與 R. Rox Anderson 發現「選擇性光熱療法」 (selective photothermolysis)

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 was developed by R. Rox Anderson, M.D. in 2004(1)

 

Dieter Manstein, MD, PhD

Dieter Manstein, MD, PhD

Co-Inventor of 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 (Fraxel) together with Dr. Rox Anderson of Harvard Medical School

First Recipient of the Furumoto’s Scientific Innovator Award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Laser Medicine and Surgery

文獻研究顯示酷塑冷凍減脂可顯著破壞脂肪細胞

文獻研究顯示酷塑冷凍減脂可顯著破壞脂肪細胞2

 

我要如何選擇正確的體外溶脂治療呢?

1. 確定為經驗豐富,專業醫師親自操作

低價促銷的診所,並不是由醫師治療,效果與風險都沒有保障,美麗晶華診所的體外減脂,專任醫師親自治療,並非許多醫美診所為兼任醫師操作治療,經驗不足也沒有實際了解病人情況,美麗晶華能讓你的每次治療有效且安全。

 

2. 確定醫療團隊經驗豐富

美麗晶華診所有十多年的美容醫學經驗,專業及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累積數百例治療,對於不同部位個別需求,優良的治療方式及適當的參數,能讓效果更明顯!任何治療,交給專業及具經驗的醫療團隊,才可以讓溶脂顯著有效,降低治療風險。

 

3. 選對正確、有效、安全的治療儀器

有許多標榜可以利用非開刀的方式,達到腰圍減少的作用,或是非原廠低價冷凍減脂儀器,但要注意是否真正能破壞脂肪細胞?許多儀器僅能短暫縮小腰圍,卻非真正減脂,效果僅維持數周,治療前,請務必選擇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認證,“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為主要適應症的治療儀器。

美麗晶華診所採用的減脂設備-「酷塑冷凍減脂」及「標靶震波抽脂儀」,皆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破壞脂肪細胞認證,能真正達到體外減脂作用。

酷塑冷凍減脂美國FDA與台灣衛生署雙認證

標靶震波抽脂儀美國FDA與台灣衛生署雙認證

 

可指定專業親切的專任女醫師,讓妳美麗塑身不尷尬!

體外溶脂女醫師治療時間

在享受蛻變美麗的過程中,難免擔心身體私密部位被碰觸,覺得尷尬不自在!美麗晶華診所體貼愛美女性的需求,特別為體外減脂治療打造了隱私安全、專屬的私人治療空間,可選擇指定專業的專任女醫師親自操作,提供多一份安心選擇,獲得許多藝人、模特兒、網路名人口碑好評!

雙機體外溶脂女醫師親切治療

雙機體外溶脂眾多網路名人推薦治療

 

美麗晶華雙機體外溶脂 酷塑冷凍 x 標靶震波 常見問題

雙機體外溶脂常見問題

Q:我是媽媽,我也想瘦,但會影響哺乳?照顧寶寶嗎?

A:許多新手媽媽生完小孩,想要快速恢復身材,卻不知道用什麼方法?診間常遇到剛生產完的媽媽們,擔心開刀抽脂麻醉後無法哺乳,術後傷口恢復期等因素考量,對於必須付出體力照顧新生兒的媽媽們也不適合!

體外減脂,不用麻醉,不需術後修復期!產後未滿一年的婦女,脂肪較為柔軟,更適合體外減脂,幫助產後媽媽們恢復身材。

 

Q: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是永久性的嗎?

A:接受體外減脂後,治療部位脂肪細胞會被消除,脂肪無法再生,只要能藉由正常的飲食和運動習慣維持,脂肪就不會再恢復,能保持長期而穩定治療效果。

 

Q : 我需要服用特殊的營養補充品、嚴格控制飲食或是實行運動計劃嗎?

A : 不需要服用任何營養補充品或是進行嚴格的飲食控制和運動,反而很多人在接受體外減脂治療後,會有更大的動機自主性保養,就好像再度擁有滿意的身材,就會想要好好地照顧自己,重新開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Q : 經過體外溶脂後,大約何時能看到效果?

A : 脂肪破壞後,經由體內代謝消除脂肪細胞,大約治療後8~12週可以看到完整的效果。

 

Q : 沒有傷口,我的脂肪跑去哪了呢?

A :體外溶脂治療,將能量從體外作用到脂肪層,選擇性破壞脂肪細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會經由體內自然代謝排出體外,因此不會有任何傷口,也不需要任何外力介入,即可達到抽脂效果,脂肪層將於2~8周後逐漸漸少。

雙機體外溶脂作用原理

Q : 單次體外減脂的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A : 依據每人症狀不同,需要時間不同,新一代酷塑CoolAdvantage將每次治療縮短到35分鐘;新一代標靶震波抽脂儀也大幅縮短治療時間。

脂肪範圍較廣的患者可選擇多機同時治療,節省治療時間。每次治療僅需約1~2小時,過程迅速舒適,只要下午茶時間即可消脂。

 

Q : 需要幾次的體外減脂治療?

A : 大部份患者通常只需要接受一輪治療後,脂肪就會顯著減少,針對大面積脂肪或是較高BMI的患者,醫師也會評估您的期待和適合狀態,使用較佳治療方式。

 

 

美麗晶華診所 雙效體外減脂治療 實際治療個案

新一代酷爾塑平(酷塑)冷凍減脂(衛署字號…..) X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 所有照片皆只經過縮圖處理

【追蹤案例報告12】 (BMI<30) 經過兩輪治療腰圍減少 5.1公分雙機體外溶脂追蹤案例報告12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ps. 一般在治療後2~4周逐漸出現效果,此病人為第三次治療的效果還未完全出來

 

【追蹤案例報告56】(BMI:27) 經過兩輪治療腰圍減少 7.1 公分雙機體外溶脂追蹤案例報告12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追蹤案例報告105】(即使BMI>32以上,經過專業治療方式,共兩輪治療,腰圍減少 11 公分)雙機體外減脂案例報告105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追蹤案例報告30】(即使BMI:26 ,接受一次治療,腰圍減少 2.8 公分)雙機體外溶脂追蹤案例報告30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更多雙效體外減脂 新一代酷塑冷凍減脂 Coolsculpting X 標靶震波抽脂儀 Ultrashape (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實際治療案例全紀錄,請參考 美麗晶華診所院長部落格

 

知名網紅選擇美麗晶華診所 新一代酷爾塑平(酷塑)冷凍減脂 / 標靶震波抽脂儀 (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雙效體外減脂

 

即將引進- 酷塑冷凍減脂 創新Coolmini手握把 消滅你的雙下巴脂肪

酷塑Coolsculpting,研發針對小脂肪範圍的Coolmini全新手握把,體外lipolysis脂肪溶解,專門針對惱人的雙下巴,或是其他刁鑽部位的脂肪,如蝴蝶袖、副乳等任何少一點點就會更好看的部位;歐美一推出即大獲好評,預計年底,美麗晶華為台灣首波引進診所,「雙下巴」躺著也能輕鬆解決!

酷塑冷凍減脂針對雙下巴脂肪創新專用Coolmini手握把

 

更多有關 美麗晶華雙效體外減脂
酷塑冷凍溶脂 X 標靶震波抽脂儀 可以參考

1. 線上預約治療諮詢 or 直接電話諮詢 :  台北館02-2523-2313 / 桃園館 03-356-8900 
2. 美麗晶華 Pixnet官方部落格
3. 美麗晶華 醫師部落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Lin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