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 皮下剝離術

痘疤 消除凹洞治療新趨勢 皮下剝離治療&玻尿酸填充

痘疤 凹洞 經過多種、多次治療,效果不理想?
痘疤凹洞 有改善,幾次後停滯不前?
希望更快速,更安全,改善凹洞?

您該嘗試痘疤皮下剝離!
單次治療效果顯著,低痛
恢復期短,隔天即可上妝
針對嚴重的凹疤有優異快速的效果
為目前改善凹疤的趨勢

痘疤 皮下剝離範例

痘疤消除 誰適合皮下剝離?

  1. 想快速改善凹洞痘疤問題
  2. 希望能立即看到一些效果
  3. 工作期間不能長時間修復
  4. 嚴重凹陷痘疤的合併治療

什麼是皮下剝離?

皮下剝離是一種微創治療痘疤方式,術後僅有幾個針孔,醫師用特術器械,將皮膚下疤痕或纖維化組織剝離,使它們停止交纏拉扯,讓皮膚組織恢復原本位置與彈性。

為什麼皮下剝離能快速改善 痘疤 凹洞 的原因:

嚴重疤痕有兩個特有構造,一、疤痕拉扯讓皮下沾黏,如下面的圖 (1),可看到皮膚凹洞的下面,有交錯疤痕組織 (黑色箭頭) 讓凹洞往下拉扯。二、受傷造成凹洞下皮膚組織缺損

痘疤 產生的原因。為什麼 皮下剝離 有效

使用專用的安全分離工具,伸到皮下將這些拉扯的疤痕放鬆 (圖2)。當表皮不再被拉扯,凹陷的皮膚就會變淺。有立即的感受,同時填入玻尿酸 (圖3 ),將皮下組織缺損處補起來,同時也是預防這些組織重新沾黏的重要步驟,疤痕術後立即就會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新式』皮下剝離療法是什麼?有什麼優點?

皮下剝離治療 痘疤 文獻顯示使用頓針效果優異

傳統治療,又稱為皮下剝離、皮下切割,皮下(疤痕)分離,皮下放鬆,皮下重建等等。美麗晶華從多年凹洞痘疤治療經驗,採新式治療。經國際期刊研究,比傳統治療效果優異,也有更多優點。

新式 傳統
使用方式 改良頓針 傳統尖針
恢復期 Image
治療效率 Image
安全性 Image 可能有反黑機率
瘀青 輕微Image 嚴重
技術門檻

使用新式皮下剝離療法,治療隔天。局部輕微腫脹瘀青,沒有傷口,可正常保養上妝

皮下剝離治療 痘疤 ,術後隔天照片

▼皮下剝離的操作手法,決定了治療的效果。

皮下剝離 治療 痘疤 專業醫師操作手法,決定了治療的效果

美麗晶華 複合 凹洞 痘疤 治療 – 皮下剝離療法和其他治療大PK

大部分臉上不會只有單一種形態痘疤。某一部位或類型可能適合皮下剝離療法,但另一種需要其他治療。合併多種治療,就是複合凹洞痘疤治療,如皮秒雷射、飛梭雷射、粉餅雷射…..等。針對不同凹疤類型對症下藥,發揮較大功效,同時兼顧安全。

皮下剝離療法 皮秒透鏡雷射 粉餅雷射 飛梭雷射 皮秒雷射
(無透鏡)
填充治療 痘疤針
作用原理 鬆開纖維疤痕組織

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破壞纖維組織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破壞黑色素

活化膠原蛋白
破壞纖維組織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破壞黑色素

活化膠原蛋白
填補凹陷體積 使肥厚疤痕萎縮
適合類型 纖維化凹疤
滾動型凹洞
皮膚凹陷
車廂型凹洞
冰鑿型凹洞
色素型痘疤
色素型痘疤
紅色痘疤
冰鑿型凹洞
車廂型凹洞
色素型痘疤 凹陷型疤痕
車廂型凹洞
肥厚性疤痕
(凸疤)
單次效果 ++++ ++ ++ ++ +++ +++
修復期 +++
+++ +/ –
疼痛感 ++ +++ +++
傷口 針孔 微創 微創 針孔 針孔

美麗晶華複合 凹洞 痘疤 治療 案例分享

痘疤 凹洞 使用皮下剝離 美麗晶華治療範例分享1

個案為餐飲業店員,平常因工作需要,長時間待在充滿油煙的工作場所,肌膚長期出油卻沒能好好代謝導致發炎長痘而留下痘疤,合併多數滾動型和車廂型疤痕,皮下許多纖維化組織讓皮膚呈現凹凸不平視覺,經過複合凹疤治療,皮膚逐漸改善後,讓她重拾自信!

痘疤 凹洞 使用皮下剝離 美麗晶華治療範例分享2

個案為業務經理,因工作需要,每天化妝卻還是遮蓋不住面積密集的車廂型和滾動型凹疤,不同時段凹疤形成,讓纖維化組織更為明顯。
經過痘疤複合式治療,皮膚獲得改善,不再依靠大量的化妝品,讓肌膚及心理更加自信健康!

痘疤 凹洞 使用皮下剝離 美麗晶華治療範例分享3

個案為學生,因T字部位易出油代謝不好導致痘疤明顯,鼻部凹陷型疤痕,經過痘疤複合式治療,皮膚逐漸恢復,經過痘疤複合式治療,皮膚明顯獲得改善,在同儕交友間也有極大幫助!

痘疤 凹洞 使用皮下剝離 美麗晶華治療範例分享4

個案為上班族,因年輕時肌膚發炎留下痘疤,大範圍滾動型凹洞合併組織缺陷,皮下嚴重纖維化,傳統治療方法效果有限。
經過痘疤複合治療,皮膚凹疤變淺,膚質改善幅度明顯,讓個案重新擁抱自信的自己!

痘疤 凹洞 使用皮下剝離 美麗晶華治療範例分享5

個案臉頰前側有許多車廂型和冰鑿型痘疤,皮膚底下產生許多纖維組織拉扯,造成皮膚凹陷。
蓋了厚厚的底妝遮瑕還是很明顯,經過痘疤複合治療,許多痘疤變淺,皮膚凹陷也改善許多!
終於可以擺脫修圖軟體和膚況不佳的自己。

個案有許多色素痘疤和凹洞,經過痘疤複合治療,許多痘疤變淡,凹洞變淺,皮膚改善許多!

痘疤凹洞 使用皮下剝離 美麗晶華治療範例分享6

個案為上班族,因年輕時肌膚發炎留下痘疤,大範圍滾動型凹洞合併組織缺陷,皮下嚴重纖維化,傳統治療方法效果有限。
經過痘疤複合治療,皮膚凹疤變淺,膚質改善幅度明顯,讓個案重新擁抱自信的自己!
個案為典型的臉頰車廂型凹洞和廣泛型滾動型凹陷,從圖片上可以看到皮膚明顯不平滑,須依靠厚重底妝遮瑕,但皮膚不能好好呼吸代謝又容易反覆長痘痘,經過痘疤複合治療,痘疤凹陷變淺,膚質凹陷感也逐漸恢復,整體肌膚也平滑很多!

痘疤凹洞 使用皮下剝離 美麗晶華治療範例分享7

個案很困擾T字部位(眉間)長期膿皰青春痘形成多處車廂型和冰槽型凹洞,皮下真皮層纖維化,因為位置明顯,只要照鏡子總是很沒自信,經過痘疤複合治療,逐步讓皮膚恢復正常,經由照片可以看到皮膚平整度有明顯進步!

痘疤凹洞 使用皮下剝離 美麗晶華治療範例分享8

個案為業務主管,嘴周及臉頰上有許多因之前長痘痘而留下大小不一的凹洞,部分位置特別嚴重,導致個案上班時總是需要時常補妝,經過痘疤複合治療,皮膚凹洞變淺,凹陷拉扯改善,也讓個案生活上更加輕鬆自信!

台灣常見痘疤凹洞類型

色素沉澱疤指痘痘發炎後留下紅色或黑色顏色變化,雖然已經沒有冒痘,但看起來臉還是花花的,讓人誤以為痘痘還長個不停。凹洞痘疤,是痘痘嚴重發炎影響真皮層組織而留下後遺症,另外有疤痕是突起的,稱為肥厚性疤痕,是纖維化組織異常增生。

台灣常見痘疤類型

大多個案臉上為多種類型,治療方式不儘相同,唯有專業醫師與豐富經驗,複合痘疤凹洞治療,才能有效改善痘疤問題。

皮下剝離術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新式改良療法,單次改善顯著,術後隔天可上妝,恢復期短

缺點
不一定每種痘疤型態都藉皮下剝離療法改善,需視個別狀況,選擇適合治療方式

皮下剝離術常見問題

Q:痘疤消除 皮下剝離治療會痛嗎?

A:進行皮下剝離前,會先敷上外敷式麻膏,用極細針施打局部麻藥,只會一些刺痛感。麻藥發揮後,治療過程是不會痛的。

Q:痘疤消除 皮下剝離術,恢復期大概多久?需要注意什麼?

A:皮下剝離療法,術後局部輕微腫漲和瘀青,通常腫脹一至五天會逐漸消退。術後可上妝,可正常清潔基礎保養,屬恢復期短的治療方式。

Q:皮下剝離治療凹洞痘疤會有副作用嗎?

A:在專業醫師操作下,皮下剝離療法安全,除了瘀青外不太會有其他副作用。

Q:皮下剝離治療痘疤凹洞,可跟其他雷射同時治療嗎?

A:可以,很多個案會使用雷射合併皮下剝離療法,效果比單一治療優秀。這就是「複合凹洞痘疤治療」的精髓。畢竟大部分臉上痘疤,不會只有單一形態。

Q:皮下剝離除了凹洞痘疤,對於其他疤痕也有效嗎?

A:皮下剝離療法除了痘痘形成的凹疤外,也常應用於其他凹陷疤痕,如水痘疤、抽脂凹疤、外傷凹疤。

Lin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