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減脂 躺著也能瘦!

魔鬼曲線迎接微解封後的陽光

酷塑冷凍溶脂

衣櫃裡總有件穿不下的洋裝或是牛仔褲,
渴望有天瘦下來,自信穿出門?
不管多努力運動、節食餓肚子,
肚子上或大腿內側就是有團肉甩都甩不掉?

有些地方真的好難「瘦」!讓人好難受!

想減掉多出來的固執贅肉,只要「睡一覺」起來就會不見!
Coolsculpting酷塑(酷爾塑平)冷凍溶脂 (冷凍減脂)
利用午休時間就能消滅討人厭的脂肪
不動刀!無傷口!沒有修復期!
悄悄瘦身的秘密~~~

酷塑冷凍溶脂消滅各部位頑固脂肪

我適合「酷塑冷凍溶脂」嗎?

如果你是~

  1. 認真節食、努力運動,要減去多餘的贅肉,但就是看不到成效!
  2. 希望有顯著效果,但害怕侵入性治療、抽脂手術、不想開刀、也不想要有長時間修復期。
  3. 想要自信穿上貼身牛仔褲、小短裙、熱褲或無袖洋裝。
  4. 媽咪們產後希望快速恢復身材。
  5. 嘗試過大範圍抽脂,但想要改善局部曲線,讓線條更好看。

酷塑幫你對付各種部位的頑固脂肪!

美麗晶華酷塑冷凍溶脂,適合擺脫身體各部位的頑固脂肪與多餘贅肉!
如果你的BMI值介於25~32之間,效果更快;若BMI>32的個案,我們的專業醫師會依照經驗幫你選擇高BMI的治療參數,配合安全體重控制,一樣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不必開刀 從體外精準破壞脂肪細胞 – 安全有效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溶脂由體外作用,可精準破壞脂肪細胞。由於非熱能效應,不傷害其他皮膚、神經及血管,也不用擔心開刀術後影響神經,更不會有術後瘀青的修復期,安全達到消除脂肪的目標。

優勢一:躺著就能瘦!無需麻藥,舒適度高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溶脂治療過程中不會有熱痛感;不需外用麻醉藥物或施打睡眠麻醉,只需要躺在床上滑手機、閱讀、打電腦、看電影,甚至舒服小睡片刻,輕鬆簡單就能享受減脂效果!

優勢二:治療後沒有傷口,立即回到正常生活!完全不需穿塑身衣!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溶脂隔空(皮膚外) 即可破壞深層的脂肪組織,治療後完全沒有傷口,皮膚僅有輕微泛紅,一般大約幾個小時就會退去;術後不會疼痛,當天可正常淋浴,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更不像抽脂手術需要照顧傷口或穿塑身衣。

酷塑冷凍減脂術後無傷口
酷塑冷凍溶脂治療後,立即皮膚狀況,輕微泛紅,無任何傷口

優勢三:全新治療更省時,僅需午休時間即可瘦身

全新酷塑CoolAdvantage冷凍溶脂,每次治療僅需要35分鐘,脂肪範圍較廣的患者更可選擇多機酷塑同時溶脂,節省治療時間,過程迅速舒適,一個下午茶的時間就能夠輕鬆消脂。



優勢四:治療效果顯著,可持久維持

從解剖觀察,比較治療區VS.非治療區,在90天內,脂肪厚度減少1公分或50%。

知名期刊Lasers in Surgery and Medicine研究顯示,比較治療前與治療後的人體超音波測量,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溶脂治療,可顯著減少脂肪厚度。經由專業醫師細心評估診療,體圍平均更可減少3~7公分,只要能藉由正常飲食和運動習慣維持,脂肪就不會再恢復,跟抽脂手術一樣,效果持久維持。甚至,「嚴重脂肪堆積者」經由醫師評估多輪治療,也可讓腰圍減少10公分以上。

酷塑冷凍溶脂追蹤案例105
真實案例,連生三胎又辛苦操持家務的媽咪,45歲後肚皮嚴重肥厚,BMI>32以上,
由專業醫師操刀,並共經過兩輪治療,腰圍減少 11 公分


優勢五:可指定專業親切的專任女醫師,讓妳美麗塑身不尷尬!

在享受蛻變美麗的過程中,難免擔心身體私密部位被碰觸,覺得尷尬不自在!
美麗晶華診所體貼愛美女性的需求,特別為體外減脂治療打造了隱私安全、專屬的私人治療空間,
可選擇指定專業的專任女醫師親自操作,提供多一份安心選擇,獲得許多藝人、模特兒、部落客口碑好評!

標靶震波抽脂儀女醫師治療時間
私密處雷射除毛眾多網路名人推薦分享

酷塑冷凍溶脂如何從體外破壞脂肪?

美麗晶華採用:
新一代酷爾塑平(酷塑-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獲得美國FDA、歐盟CE和台灣衛生署TFDA認證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
酷塑冷凍溶脂,透過低溫達到LIPOLYSIS 皮下脂肪溶解,破壞脂肪。


人體內的不同組織針對低溫有不同耐受度,酷塑利用這樣的原理,掌握皮下脂肪不耐低溫的特性,使用高科技冷卻探頭,配合即時溫控感應及負壓吸引,精密地將低溫導入皮膚下脂肪組織,使脂肪承受不住低溫而結晶凋亡,達到真正破壞脂肪的效果。

療程獨特點:
➨脂肪-針對脂肪進行治療,不會傷害皮膚其他組織。
➨舒適感-是第一項可評估治療效果、療程中無痛感的體雕療程。

美麗晶華引進各式酷塑治療探頭


每個人困擾的脂肪部位不同!不同的脂肪位置、脂肪特性、厚度、深度、脂肪分佈方向、不同BMI和年齡,治療方式和參數皆不同,美麗晶華的專業醫師有處理皮下脂肪的豐富經驗,能夠靈活運用各式酷塑探頭,針對不同脂肪問題,對症下藥,才能達到較佳效果。


〈全新引進- 酷塑冷凍溶脂 創新Coolmini手握把〉

消滅你的雙下巴!


酷塑Coolsculpting,研發針對小脂肪範圍的Coolmini全新手握把,溫度可達-11度C,專門針對雙下巴、膝蓋上方等刁鑽部位的脂肪,或蝴蝶袖、副乳等任何少一點點就會更好看的部位;歐美一推出即大獲好評,美麗晶華為台灣首波引進診所,「雙下巴」躺著也能輕鬆解決!

酷塑冷凍減脂針對雙下巴脂肪創新專用Coolmini手握把

<大範圍快速溶脂>

酷塑CoolSmooth

酷塑CoolSmooth Pro大範圍治療手把
大平面治療面積,溫度可達-13度C,更可客製化角度調整,適合馬鞍部、大腿外側曲線。

酷塑CoolCurve+

酷塑CoolMax大面積曲線治療手把
具有真空吸引,溫度可達-10度C,擁有更大溶脂面積,適合嚴重腹部大量溶脂、BMI>32、馬鞍部肥厚。

<大曲線局部溶脂>

酷塑CoolAdavntage大曲線

酷塑CoolAdavntage大曲線治療手把
大範圍曲線溶脂,溫度可快速達到-11度C,溶脂面積更大,適合大面積弧度頑固脂肪,如BMI>29腹部、腰部、BMI>32背部

酷塑CoolCurve+

真空吸引,溫度可達-10度C,大弧形曲線適合身體彎曲或狹窄部位,如BMI<29腰側、背部。

〈曲線局部溶脂〉

酷塑CoolAdvantage小曲線

局部曲線溶脂,溫度可快速達-11度C,適合局部有弧度的頑固脂肪,如BMI<29腹部、腰部。BMI>29背部、大腿曲線雕塑。

酷塑CoolCore

真空吸引,溫度可達-10度C,弧形曲線適合設計,如BMI>29腹部、腰側。

〈平面雕塑溶脂〉

酷塑CoolAdvantage平面

適合局部平面頑固脂肪,溫度可快速達-11度C,適用部位廣泛,如BMI>30手臂蝴蝶袖、BMI<29大腿後側。

酷塑CoolFit

真空吸引,溫度可達-10度C,平面柔軟脂肪適用。

<小尺寸局部精雕溶脂>

酷塑CoolAdvantage Petite曲線

溫度可快速達-11度C,適合精雕曲線頑固脂肪,如臀下線條雕塑、大腿上下曲線、副乳、男性女乳症。

酷塑CoolAdvantage Petite平面

溫度可快速達-11度C,適合精雕平面頑固脂肪,如手臂蝴蝶袖、背部、BMI<27大腿。

酷塑冷凍溶脂多項專利 穩定均勻降溫


要有效破壞脂肪,溫度掌握非常重要。合適的低溫(-10~-13度C)、能量是否能均勻分散在治療部位,低溫作用時間等,皆關鍵影響治療效果。酷塑冷凍溶脂全球擁有多項專利,利用高科技降溫技術,即時智能溫度感應監控Freeze Detect,調整輸出能量,達到精準降溫目的。研究指出,各種治療部位,利用人體紅外線測溫儀監測,酷塑冷凍溶脂治療皆可均勻達到目標低溫,有效安全溶脂。

美國FDA認證 真正破壞脂肪 LIPOLYSIS

酷塑-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通過美國FDA、歐盟CE和台灣衛生署TFDA認證),透過低溫達到LIPOLYSIS 皮下脂肪溶解,破壞脂肪。

酷塑冷凍溶脂美國FDA與歐盟CE和台灣衛生署認證

請注意市面上有許多標榜有體外溶脂儀器,未獲得美國FDA溶脂的核准,僅能暫時性縮小體圍,無法達到真正破壞脂肪目的,自然沒有任何溶脂效果。

科學證實 酷塑體外溶脂有顯著成效


人體組織切片證實,經過酷塑體外溶脂治療後,組織學檢查發現,脂肪層顯著減少,而且並沒有觀察到真皮、神經或血管有炎症反應或纖維化現象。

R. Rox Anderson, MD

1983年 John A. Parrish 與 R. Rox Anderson 發現「選擇性光熱療法」 (selective photothermolysis)

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 was developed by R. Rox Anderson, M.D. in 2004(1)

Dieter Manstein, MD, PhD

Co-Inventor of 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 (Fraxel) together with Dr. Rox Anderson of Harvard Medical School

First Recipient of the Furumoto’s Scientific Innovator Award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Laser Medicine and Surgery

哈佛醫學院教學合作醫院和美國麻州中央醫院威爾曼光學醫學中心,首先在ASLMS美國雷射外科醫學會發表研究成果。由R. Rox Anderson, MD 和 Dieter Manstein, MD, PhD 在 Wellman影像醫學中心,MGH(麻省總醫院)和 哈佛醫學院的共同發明嶄新減脂技術,文獻刊登在著名的美國雷射醫學會雜誌,研究顯示酷塑冷凍溶脂可顯著破壞脂肪細胞。



同時多機治療 大範圍溶脂安全快速

針對脂肪較多患者,想要快速達到效果。美麗晶華提供多機同時治療,美國知名期刊Laser in Surgery and Medicine,文獻研究同天多部位同時治療,除了提供更顯著效果,並不會影響到血液中膽固醇或肝臟指數,讓您可安全使用酷塑進行大範圍溶脂。

美麗晶華診所 雙機體外減脂治療 實際案例

【追蹤案例報告12】 (BMI<30) 經過兩輪治療腰圍減少 5.1公分
個案為一名爸爸,原本年輕時長期有打籃球的習慣,但有小朋友後逐漸不太運動導致身材發福,經由治療找回當初的平坦小腹。
酷塑冷凍溶脂追蹤案例報告12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ps. 一般在治療後2~4周逐漸出現效果,此病人為第三次治療的效果還未完全出來。

【追蹤案例報告56】(BMI:27) 經過兩輪治療腰圍減少 7.1 公分
個案為一名上班族,先前試過節食加上運動的方式瘦身,但成果始終有限,經過治療後,成功達到自己原本設定的目標。
酷塑冷凍溶脂追蹤案例報告56

【追蹤案例報告30】(即使BMI:26 ,接受一次治療,腰圍減少 2.8 公分)
個案為一名職場OL,先前為了瘦身曾經嘗試傳統溶脂,卻留下疤痕讓她日後穿泳裝時困擾不已,復胖後決定選擇新一代酷塑冷凍溶脂,不但找回自己的腰身,更不用擔心疤痕問題。
酷塑冷凍溶脂追蹤案例報告30

更多雙機體外溶脂 新一代酷塑冷凍溶脂 Coolsculpting X 標靶震波抽脂儀 Ultrashape (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實際治療案例全紀錄,請參考 美麗晶華診所院長部落格

減重和酷塑冷凍減脂,對脂肪的影響有什麼差異呢?


酷塑冷凍減脂可破壞脂肪細胞,打造出理想的身體線條!一般來說體內脂肪細胞數量在青少年時期已經確定了,在成長的過程一直沒有改變,即使你因為運動或飲食控制而減重,也可能會反彈,那是因為脂肪細胞的數量沒有變化,只是脂肪細胞大小發生了變化,酷塑冷凍減脂可有效真正”破壞”脂肪,因此不易發生反彈。由於它不會改變治療部位以外的脂肪細胞,因此可以僅減少目標區域的皮下脂肪,以精準的方式達到理想的體型。


酷塑體外溶脂 vs 傳統開刀抽脂

酷塑冷凍減脂可破壞脂肪細胞,打造出理想的身體線條!一般來說體內脂肪細胞數量在青少年時期已經確定了,在成長的過程一直沒有改變,即使你因為運動或飲食控制而減重,也可能會反彈,那是因為脂肪細胞的數量沒有變化,只是脂肪細胞大小發生了變化,酷塑冷凍減脂可有效真正”破壞”脂肪,因此不易發生反彈。由於它不會改變治療部位以外的脂肪細胞,因此可以僅減少目標區域的皮下脂肪,以精準的方式達到理想的體型。

酷塑體外溶脂治療 手術開刀抽脂
沒有傷口,非侵入性Image 侵入身體,會有傷口
安全Image 手術風險較高 (神經,血管受傷)
不用麻醉,無麻醉風險Image 需麻醉,風險較高
不影響日常生活
不需術後修復期Image
術後恢復時間長
組織腫脹,須穿彈性衣
經臨床證實,效果明顯Image 效果明顯
完全無傷口,無疤痕組織Image 手術傷口可能留疤
無術後表皮不均現象Image 術後可能表皮不均
治療過程舒適Image 可能會有點狀結痂
術後不易產生發炎色素沈澱Image 術後傷口可能產生色素沈澱

我要如何選擇正確的體外溶脂治療呢?

1. 確定為經驗豐富,專任專業醫師親自操作

低價促銷的診所,並不是由醫師治療,效果與風險都沒有保障,美麗晶華診所的體外減脂,專任醫師親自治療,並非許多醫美診所為兼任醫師操作隨便治療,經驗不足也沒有實際了解病人情況,美麗晶華能讓你的每次治療有效且安全。

2. 確定醫療團隊經驗豐富

美麗晶華診所有十多年的美容醫學經驗,專業及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累積數百例治療,對於不同部位個別需求,優良的治療方式及適當的參數,能讓效果更明顯!任何治療,交給專業及具經驗的醫療團隊,才可以讓溶脂顯著有效,降低治療風險。

 3. 選對正確、有效、安全的治療儀器

有許多標榜可以利用非開刀的方式,達到腰圍減少的作用,或是其他低價冷凍溶脂儀器,但要注意是否真正能破壞脂肪細胞!許多儀器僅能短暫縮小腰圍,卻非真正減脂,效果僅維持數周,治療前,請務必選擇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認證,“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為主要適應症的治療儀器。酷塑冷凍溶脂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破壞脂肪細胞認證,才能真正達到體外減脂作用。

美麗晶華 CoolSculpting 酷塑溶脂(減脂) 治療過程

步驟一:與醫師溝通在意的部位以及症狀
酷塑冷凍溶脂術前醫師專業評估

步驟二:測量脂肪層厚度和標記治療範圍
酷塑冷凍溶脂測量脂肪厚度標記治療範圍

步驟三:精準定位測量點和術前拍照
標靶震波抽脂儀精準定位測量

步驟四:覆蓋酷塑原廠專利冷卻凝膠片
酷塑冷凍溶脂原廠專利冷卻凝膠

步驟五:吸附原廠酷塑探頭
酷塑冷凍溶脂原廠治療手把

步驟六:醫師調整酷塑最佳治療參數
酷塑冷凍溶脂精準調整最佳治療參數

步驟七:治療開始,輕鬆躺著享瘦溶脂
大範圍溶脂,可選擇雙機同時作用,加速治療時間
酷塑冷凍溶脂大範圍雙機治療加速治療時間

步驟八:術後貼心服務~加強按摩,加速脂肪代謝


超音波測量結果證實按摩側與無按摩側相比,前者的減脂效果較佳,組織學資料顯示無壞死或纖維化證據。

術後沒有傷口,僅有輕微泛紅,可正常穿衣淋浴
酷塑冷凍溶脂無傷口無修復期

術後該怎麼保養呢?

※ 不舒適的反應是正常且暫時的,一般會在幾天至幾週內消失。 (恢復速度因人而異) 。
※ 緩解不舒適的方式: 冰敷或溫熱敷、貼冰涼貼布、穿較舒適棉質衣物、塑身衣、 適度伸展、服用神經性止痛藥。
※多喝水、適度的運動、均衡營養的飲食,可提升身體代謝率。

知名部落客分享:

超難瘦大腿內側,我找回苗條細腿!

免動刀、免手術,我來雕塑局部小肉肉

有了酷塑冷凍減脂,我和脂肪無痛分手

美麗晶華酷塑冷凍溶脂 常見問題

Q : 我是媽媽,我也想瘦,但會影響哺乳?照顧寶寶嗎?

A : 許多新手媽媽生完小孩,想要快速恢復身材,卻不知道用什麼方法?診間常遇到剛生產完的媽媽們,擔心開刀抽脂麻醉後無法哺乳,術後傷口恢復期等因素考量,對於必須付出體力照顧新生兒的媽媽們也不適合!美麗晶華雙效體外減脂,不用麻醉,不需術後修復期!產後未滿一年的婦女,脂肪較為柔軟,更適合體外減脂,幫助產後媽媽們恢復身材。

Q : 沒有傷口,被破壞的脂肪跑到哪裡去了呢?

A : 體外溶脂治療,將能量從體外作用到脂肪層,選擇性破壞脂肪細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會經由體內自然代謝排出體外,因此不會有任何傷口,也不需要任何外力介入,即可達到抽脂效果,脂肪層將於2~8周後逐漸漸少。

Q : 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是永久性的嗎?

A : 接受美麗晶華酷塑體外溶脂後,治療部位脂肪細胞會被消除,脂肪無法再生,只要能藉由正常的飲食和運動習慣維持,脂肪就不會再恢復,能保持長期而穩定治療效果。

Q : 我需要服用特殊的營養補充品、嚴格控制飲食或是實行運動計劃嗎?

A : 不需要服用任何營養補充品或是進行嚴格的飲食控制和運動,反而很多人在接受美麗晶華體外溶脂治療後,會有更大的動機自主性保養,就好像再度擁有滿意的身材,就會想要好好地照顧自己,重新開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Q : 經過體外溶脂後,大約何時能看到效果?

A : 脂肪破壞後,經由體內代謝消除脂肪細胞,大約治療後8~12週可以看到完整的效果。

Q : 酷塑冷凍減脂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A : 依據每人症狀不同,需要時間不同,新一代酷塑CoolAdvantage將每次治療縮短到35分鐘。脂肪範圍較廣的患者可選擇多機同時治療,節省治療時間,過程迅速舒適,只要下午茶時間即可消脂。

Q : 需要幾次的酷塑體外溶脂治療?

A : 大部份患者通常只需要接受一輪治療後,脂肪就會顯著減少,針對大面積脂肪或是較高BMI的患者,醫師也會評估您的期待和適合狀態,使用較佳治療方式。

更多有關 酷塑冷凍溶脂  可以參考

1. 線上預約治療諮詢 or 直接電話諮詢 :  台北館02-2523-2313 / 桃園館 03-356-8900 
2. 美麗晶華 Pixnet官方部落格
3. 美麗晶華 醫師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