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性安全減重

綜合性安全減重肥胖擊退
綜合性安全減重油切大作戰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治療建議:
初期以藥物治療為主,加速脂肪分解。

等到達到理想體重後(後期),改為中醫耳針埋穴,徹底改變肥胖體質

 

體脂肪率是指「人體脂肪」與「體重」之百分比

一般來說,正常人體內約有1/4是體脂肪,有人會驚訝,如果以體重60公斤來算,那身上就約有15公斤的脂肪,想想15公斤的肥油是很恐怖的一件事,不過適量的脂肪對人體是具有保護作用。

因脂肪可以保護人體脆弱的臟器,可以使其固定、不亂動,因此脂肪還是有其必要的存在性 ,男生正常體脂率約在15~25%之間,女生約在20~30%之間,年齡愈大體脂率會較高;成年男子的體脂肪率超過25%,成年女子超過30%,就達到醫學上所謂的「肥胖」

評估肥胖較準確的方法

男性> 25 % (17 – 23 %)

女性> 30 % (20 – 27 %)

 

肥胖,是美麗的最大殺手

不論妳的皮膚多麼白晰透亮也不論妳有多麼動人的五官線條,更不論妳青春年輕,只要身材臃腫,一切都失敗了

綜合性安全減重減重塑身法

美麗晶華診所:為您設計的減重目標與計畫  

塑身減重4部曲: 依序重要性為 F>S>A>D

為的就是希望由藥物輔助中慢慢減少,最後達成肥胖體質的改變,完成真正的減肥目標而不會再復胖。

綜合性安全減重專業醫師依照個別狀況治療

Food:專任醫師指導食物熱量的均和攝取

Sport:美麗晶華為您提供全方位的運動減重中心與器材

Acupunture:耳針減肥埋穴,由兼具中西醫師資格的院長林醫師親自針灸

Drug: 重藥物進行個人體質調整

 綜合性安全減重

美麗晶華提供給您適合的健康運動減重中心

綜合性安全減重專業醫療減重

醫療級的各式專業運動器材,幫助您能真正減重成功

綜合性安全減重專業醫師教導選擇飲食

均衡健康的飲食調整,減重成功後,體重才能持久

綜合性安全減重衛生署目前核准減重藥

經過醫師處方,安全的合法減重藥物

中西醫整合,減重專門家。低西藥副作用,低復胖率

中醫耳針埋穴  每週一次   每次治療 500元

安全減重  經濟價位

綜合性安全減重專業醫師親切治療

綜合性安全減重耳針埋穴小叮嚀

綜合性安全減重耳針穴道減重法

中醫耳針埋穴的減重治療,雖然減重效果不如西藥的快速,卻可以成功的改變肥胖體質,使西藥減重後,不容易再度復胖。

介紹中西醫整合減重療法中的:耳針減肥法
耳廓雖小, 是全身經絡匯聚之處,所謂“五臟六腑,十二經脈有絡于耳者”。
耳針的基本穴位有49個,基本耳穴示意圖多以人體部位或臟器直接命名,在中醫理論中,肥胖與內分泌、心脾病變有關,故耳針取穴多以內分泌、神門、脾為主穴,配以其它穴位。
如有氣喘多汗,加肺穴;心慌心悸,加心穴
易飢多食,加胃穴;下肢浮腫,加三焦穴
便祕,加大腸穴;小便不利,加尿道穴等

一般每次選擇1個主穴,1-2個配穴,留針7天交換另一組主、配穴,1-2個月為一療程,多雙耳同時換用穴位。亦可一組穴位單耳相互交替

耳針減肥主要是通過刺激耳殼上分佈的迷走神經,使饑餓感減輕,食慾降低,從而使體重下降,耳穴減肥主要用了治療單純性肥胖患者

耳針埋穴減肥,平均一週一次,左右耳輪替針灸,一般在三-四次療程後,就會有明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