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靶震波冷凍溶脂免動刀無修復期

2020價格比較,標靶震波、冷凍溶脂免動刀無修復期?!!

東方人的傳統體型多半是屬於水梨形的身材體質,脂肪容易囤積在中下半身,雖然想擁有好身材曲線,但身上總都有一些永遠都消不掉的脂肪, 常見的部位像是:小腹、腰側贅肉、大腿內外側脂肪、啤酒肚、蝴蝶袖…等。為了穿上貼身牛仔褲,小短裙,熱褲或無袖洋裝,多數人想消除脂肪,卻不想開刀抽脂,更不想術後穿壓力或塑身衣。

現在全新的Ultrashape 標靶震波抽脂儀,從體外用超音波能量,破壞脂肪細胞,沒有侵入傷口,安全性高。沒有術後的修復期,術後更不用穿塑身衣,可馬上穿短褲或泳衣,讓您安心塑身,健康體雕。

標靶震波冷凍溶脂免動刀無修復期

全新Ultrashape 標靶震波抽脂儀為什麼可以從體外破壞脂肪?因為它有創新聚焦超音波抽脂技術,可將脈衝式聚焦超音波從體外儀器發射集中於脂肪層,聚焦的超音波會直接將脂肪細胞破壞,同時完整保留週遭的血管神經組織(故稱作標靶)。脂肪顆粒隨之被釋放到身體循環及淋巴系統,自然被分解代謝掉。第三代標靶震波抽脂儀搭配輔助真空RF電波讓治療區域的血液循環增加,加速脂肪細胞的代謝增加治療效果,促進膠原蛋白活化增生,讓治療部位的皮膚更為緊實細緻。另外3D即時影像追蹤系統輔助治療醫師將聚焦超音波能量均勻分散在瞄準的脂肪層,故不會像外科手術產生術後皮膚凹凸問題。一般超音波及市面抽脂儀器僅是使用熱效應,都無法真正將細胞破壞殺死,只具有短暫效應。標靶震波抽脂儀從體外用超音波能量,真正破壞脂肪細胞,沒有侵入傷口,安全。沒有術後的修復期,術後更不用穿塑身衣,可馬上穿短褲或泳衣,讓您安心塑身,健康體雕。

 

  ■ 知名網路名人推薦美麗晶華診所的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

醫美 我要無贅肉感的大腿 美麗晶華 標靶震波抽脂儀
 人氣網路名人Momoco 【醫美】迎接小短褲的夏日吧♥標靶震波抽脂儀好威啊!!!
 人氣美妝網路名人♥娃娃-免動刀麻醉 低痛 新一代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V3! 
 【醫美新知】全新+安全+快速+認證的體外抽脂儀,不需開刀,無創的抽脂新技術!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事半功倍的美麗曲線♥壹週刊報導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全新推薦的安全抽脂技術】 衛生署認證的體外抽脂,瘦小腹 、瘦腰兩側、瘦大腿,不需開刀,無疼痛
 美麗晶華【標靶震波抽脂Ultrashape 實際治療案例全追蹤 】全新體外抽脂技術!
 【非侵入性抽脂治療新趨勢 】淺談台灣體外抽脂技術 冷凍治療  標靶震波抽脂  立塑!
 今日新聞報導【曲線斤斤計較 統計八成民眾希望身材更好】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下面圖片為美麗晶華診所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
實際治療個案 所有照片皆只經過縮圖處理
【追蹤案例報告12】 (BMI<30) 經過三次治療腰圍減少 5.1公分
標靶震波溶脂追蹤案例報告12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ps.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一般在治療後2~4周效果才會出現,此病人為第三次治療的效果還未完全出來

【追蹤案例報告56】(BMI:27) 經過三次治療腰圍減少 7.1 公分
標靶震波溶脂追蹤案例報告56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標靶震波溶脂追蹤案例報告105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追蹤案例報告30】(即使BMI:26 ,接受1次治療,腰圍減少 2.8 公分)
標靶震波溶脂追蹤案例報告30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更多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V3(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實際治療案例全紀錄,請參考美麗晶華診所院長部落格

標靶震波抽脂儀非侵入性無傷口抽脂治療

延伸閱讀更多進一步相關資料

1. 標靶震波溶脂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案例分享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146201782

2. 醫美新知 高強度聚焦超音波 HIFU 的原理及應用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428407855

3. Ultrashape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 標靶震波溶脂 :基本原理、效果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429073600

4. 【非侵入性溶脂治療 – 安全溶脂新趨勢 】淺談台灣體外溶脂技術 冷凍溶脂  標靶震波溶脂  立塑溶脂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146201773

5. 【全新安全溶脂】標靶震波溶脂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案例分享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146201781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美麗晶華知道,由於東方人的傳統體型,多半是屬於水梨形的身材體質,也就是脂肪容易囤積在下半身,雖然想擁有好身材曲線,身上總都有一些永遠都消不掉的脂肪。

常見的部位像是:小腹、腰側贅肉、大腿內外側脂肪、啤酒肚、蝴蝶袖…等。為了穿上貼身牛仔褲,小短裙,熱褲或是無袖洋裝,多數人想消除脂肪,卻不想開刀抽脂,更不想術後穿壓力或塑身衣。過去一直有許多儀器標榜不用開刀就可以抽脂,但都發現這些儀器沒有辦法真正破壞脂肪細胞,因此也無法引進診所使用。

終於台灣衛生署通過核准 Ultrashape第三代標靶震波抽脂儀(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Ultrashape 自從在國外2005年推出第一代的標靶震波抽脂儀至今已經推出第三代儀器,獲得世界各國使用醫師的好評。眾多的臨床證據和數據也証實了從體外直接破壞脂肪的效果。

因此美麗晶華診所成為台灣首波引進這台治療儀器的醫療團隊。至今已累積上百例的臨床治療經驗,讓您的治療更為專業,有效,且安全! 

標靶震波抽脂儀獨立治療空間
標靶震波抽脂儀特性

  ■ 可指定專業親切的專任女醫師操作,讓你美麗塑身不尷尬!

標靶震波抽脂儀女醫師治療時間

在享受蛻變美麗過程中,難免會擔心身體的私密部位被處碰,而感到尷尬不自在。美麗晶華診所體貼愛美女性的需求,特別為標靶震波抽脂儀治療所打造隱私安全,專屬的私人治療空間,更可選擇指定專業的專任女醫師親自操作,為您提供多一份安心的選擇

 

■ 全新安全的體外抽脂技術 :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V3

全新Ultrashape 標靶震波抽脂儀(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為什麼可以從體外破壞脂肪?因為它有創新聚焦超音波抽脂技術,可將脈衝式聚焦超音波從體外儀器發射集中於脂肪層,聚焦的超音波會直接將脂肪細胞破壞,同時完整保留週遭的血管神經組織(故稱作標靶)。脂肪顆粒隨之被釋放到身體循環及淋巴系統,自然被分解代謝掉。第三代標靶震波抽脂儀搭配輔助真空RF電波讓治療區域的血液循環增加,加速脂肪細胞的代謝增加治療效果,促進膠原蛋白活化增生,讓治療部位的皮膚更為緊實細緻。另外3D即時影像追蹤系統輔助治療醫師將聚焦超音波能量均勻分散在瞄準的脂肪層,故不會像外科手術產生術後皮膚凹凸問題。一般超音波及市面抽脂儀器僅是使用熱效應,都無法真正將細胞破壞殺死,只具有短暫效應。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從體外用超音波能量,真正破壞脂肪細胞,沒有侵入傷口,安全。沒有術後的修復期,術後更不用穿塑身衣,可馬上穿短褲或泳衣,讓您安心塑身,健康體雕。

標靶震波抽脂儀台灣衛生署核可

標靶震波溶脂衛生署許可證

更多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V3實際治療案例全紀錄,請參考美麗晶華診所院長部落格

如何正確選擇體外抽脂治療法
標靶震波溶脂建議治療部位

由於標靶震波抽脂治療探頭需要完全平貼治療部位,如此超音波才可以聚焦在指定的深度進行脂肪細胞的破壞,因此,美麗晶華目前建議治療範圍為腹部(包括上腹和下腹部皆可)、腰部 (腰間贅肉),臀部曲線,大腿內外側,蝴蝶袖的多餘脂肪組織。若是BMI值於25~32之間,體重在標準至中等肥胖的男女效果更好。


標靶震波抽脂儀建議治療部位

標靶震波抽脂儀全球超過55個國家使用,擁有20多萬臨床治療病例。綜合許多大型臨床實際統計數據,經過三次治療 (平均間隔2周),大約經過14至28天的脂肪代謝期,治療部位可減少 3.9 ~ 6.3 公分的目標。而且效果證實可以維持至少三年以上 (ps. 因為目前實際統計數據只有追蹤三年發現沒有脂肪重新堆積的效應,因此就沒有再繼續追蹤下去,但震波抽脂破壞脂肪的維持效果與傳統抽脂是相當的。)

標靶震波溶脂三次治療可減少3.9~6.3公分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主要利用創新的聚焦超音波抽脂探頭,與體外發射聚焦於脂肪層,能量會選擇性的對脂肪細胞產生氣穴式破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會經由體內自然代謝後排出體外,脂肪層於2~4周後達減少較多。標靶震波抽脂儀基本治療原理

傳統開刀抽脂和體外非侵入性抽脂的優缺點比較

雖然現在抽脂手術已經進步到微創的技術,但是微創還是會留下小傷口,且做過手術抽脂治療的病人都有類似經驗,絕大多數的抽脂傷口仍會形成色素沈澱或疤痕。另外術中疼痛,術後表皮組織凹凸不平的現象為較常見手術副作用,以及需要穿三個月的術後塑身衣,至今仍沒有辦法改善,也讓許多害怕開刀的人不敢嘗試。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屬於體外抽脂的機型,其優點是沒有手術傷口, 沒有術後修復穿塑身衣的不方便,也不會有侵入性術後會有表皮不均勻的現象。

在美麗晶華診所的專屬的治療室內,輕鬆躺在治療床上,過程不需上麻藥,治療醫師將聚焦超音波由體外輸出到您的脂肪層,治療中幾乎沒有疼痛感,醫師治療只需要3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輕鬆抽脂,塑身,體雕 !

標靶震波抽脂儀治療優點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V3 為何可以從體外抽脂

Ultrashape第三代標靶震波抽脂儀(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擁有許多創新技術,實現從體外溶解脂肪。讓我們為您一一介紹!

全新[標靶聚焦震波技術]

許多人有做超音波的檢查,也許會納悶超音波竟然能有抽脂效果。一般在醫院看到的超音波診斷是使用高頻低能量,穿透力強,可用於診斷我們深層的組織病變。

而Ultrashape標靶震波(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使用的超音波是創新的低頻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震波抽脂,這種超音波接觸到人體不會產生熱能,但是可以聚焦產生很高的能量達到破壞脂肪細胞的效應。

標靶震波抽脂儀專屬探頭

標靶震波抽脂儀聚焦震波技術

[精準3D即時影像追蹤系統]

標靶震波抽脂儀追蹤探頭

UltrashapeV3標靶震波抽脂儀(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是目前全世界抽脂儀器中使用創新的3D即時追蹤導引系統,立即的讓治療醫師掌控治療區域的狀態和治療範圍。追蹤導引系統即時記憶醫師治療的每一發,輔助醫師可以確定一致且完整的涵蓋整個治療面積。

如此高科技的系統,讓醫師不需要擔心治療成效與期待有落差,而治療區域也不會有凹凸不平的情況。

標靶震波抽脂儀3D即時影像追蹤介面
真空負壓吸脂雙極變頻電波拉皮

標靶震波抽脂儀創新真空負壓RF雙極電波


全新第三代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更搭配創新真空負壓RF雙極電波科技讓治療區域的血液循環於震波治療前和治療後增加,如此可以加速脂肪細胞的代謝,增加治療效果。

此外更可以促進治療部位膠原蛋白活化增生,讓治療部位的皮膚更為緊實細緻,讓治療部位除了脂肪消除之外,也可消除橘皮組織,讓您獲得緊實細緻的肌膚。

真空負壓RF雙極雙頻電波拉皮以Vacuum真空吸引的方式,將想要拉提的組織吸到兩個電極之間,讓作用深度傳到更深層的組織。另外有雙頻率的電波輸出,高頻的 2.0 MHz 對淺層表淺細紋進行治療,低頻的 0.8 MHz 則對深層的組織進行整體的拉提效果,加速脂肪細胞的代謝,並且可以治療深層的橘皮組織。配合雙極電波技術,比起傳統的單極電波,作用範圍能精準且均勻,因 此疼痛感大大降低,治療更為低痛舒適。

標靶震波抽脂儀真空負壓雙極探頭剖析圖

 升級VDF 多聚焦探頭

美麗晶華診所使用是全新升級版 VDF Multi-Focus (多元聚焦)探頭,運用同一個脈衝點,治療不同深度的脂肪組織,可彈性選擇從淺層至深層的脂肪,不僅一次治療更多的脂肪細胞,效果更好更快。對於體型較為纖細,但又追求更好的病人, 也可選擇淺層0.7公分的脂肪組織單獨治療。

標靶震波抽脂儀升級版VDF多元聚焦探頭

標靶震波抽脂儀新舊版探頭治療差異

標靶震波溶脂對脂肪組織的效果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V3 對脂肪組織的效果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擁有創新技術的UltraShape科技,是現今體外非侵入性抽脂技術具有臨床研究及科學數據,證實針對皮下脂肪組織擁有立即性,選擇性以及持久性三大優勢。

標靶震波溶脂對脂肪組織的效果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V3 脂肪組織被破壞後的代謝途徑

脂 肪被破壞後跑去哪裡了?脂肪無論是經過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療程還是一般食物消化, 代謝途徑都是一樣的。脂肪顆粒從破壞的脂肪細胞釋放出來後,會分解變為甘油和脂肪酸。前者會經由我們的尿液和汗液中排出, 後者會回到肝臟轉換為能量,提供身體一般機能的能量消耗, 也會透過飲食的控制或簡單的運動消耗掉。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V3 的五大優勢

Ultrashape V3 標靶震波抽脂儀(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因為擁有許多抽脂治療的優勢,因此體外抽脂治療中,擁有全球眾多國家使用,以及累積全球眾多臨床病人治療。它是目前非侵入性治療抽脂中有效 的治療方法。能安全的選擇性破壞脂肪細胞,齊全的臨床案例效果佐證,治療中不需上麻藥,且沒有術後修復期也不需要穿著塑身衣。種種優勢讓它成為目前非侵入性抽脂主流。

   標靶震波溶脂五大優勢

 

非侵入性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全程治療過程是非侵入式的,無手術切口,不需針劑也無需插管或麻醉藥品,也無需塗抹麻醉製劑於治療區域。

 

安全    選擇性破壞脂肪組織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聚焦式超音波會製造機械式(非熱能式的)的效果,因此不會灼傷,可選擇性地針對脂肪組織破壞,並且對周圍的血管、神經以及連接的組織不會影響或傷害。

 

效果證實    安全的治療技術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經由許多臨床學術研究和全球數萬個臨床案例證實。被擊碎的脂肪組織不會再重現,經過三次的治療後,病患平均可以減少約2.5公分的脂肪厚度,4.5公分的腰圍以及2.5公分的腿圍。

 

舒適低疼痛    不需麻藥或鎮定劑

多數的民眾使用UltraShape標靶震波抽脂儀(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的體型雕塑都沒有不適感。此療程不需要外用麻醉藥物或是施打鎮定劑。只需要躺在床上,專業醫師會使用標靶震波抽脂裝置,將特有的超音波能量傳導在您的身上

 

方便    無術後恢復期

UltraShape標靶震波抽脂儀(歐翠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治療術後不會有皮膚紅腫或是瘀青症狀,也不會有術後疼痛或是感覺異常,可直接回到日常生活,不用照顧傷口或穿塑身衣

標靶震波溶脂治療過程圖解說明

標靶震波溶脂治療流程1

標靶震波溶脂治療流程2

 

  更多有關 標靶震波抽脂儀UltrashapeV3 治療案例或訊息 可以參考

1. 線上預約治療諮詢 or 直接電話諮詢 :  台北館02-2523-2313  /   桃園館 03-356-8900 

2. 美麗晶華 Pixnet正妹部落格

3. 美麗晶華 醫師部落格

所有圖片及照片皆為美麗晶華診所製作,請勿盜用或轉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Lin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