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水涵氧微雕煥膚 (粉刺/混合敏感肌膚)

高壓水涵氧微雕煥膚眾多網路名人推薦治療

高壓純氧打開阻塞骯髒的毛孔 + 純水霧化科技灌注皮膚深層 = 健康有氧無粉刺的肌膚 !

粉刺、痘痘是許多人常見皮膚困擾,為毛囊開口阻塞所引起的症狀。許多人想要改善粉刺與痘痘問題,卻因方法不對,反而讓痘痘粉刺更加嚴重。台灣許多粉刺痘痘的患者,其實屬於乾燥型或混合型肌膚,沒有使用對的治療,容易讓肌膚越來越敏感。針對這種膚質,美麗晶華引進水涵氧微雕煥膚,專為治療頑固粉刺痘痘

高壓水涵氧微雕煥膚專業醫師看診

 

美麗晶華 水涵氧微雕換膚 適合對象

1. 粉刺
2. 敏感乾燥肌膚
3. 痘痘問題
4. 皮膚暗沈蠟黃
5. 深層毛孔清潔

 

水涵氧微雕換膚 是怎麼達到效果的?

水涵氧微雕煥膚作用原理

美麗晶華針對台灣常見的敏感性乾燥肌膚,專業引進水涵氧微雕煥膚。

不同於其他傳統治療方式,水涵氧微雕煥膚,利用專業科技將 無菌純水分子,醫用純氧,兩種成分混合同時霧化,以高壓無針技術,將皮膚表皮層的老化角質去除,直接將皮膚關鍵修復因子:水和氧,注入皮膚深層。可清潔毛孔深部,徹底清除頑強粉刺,幫助角質代謝更新,增加皮膚保水度,活化真皮膠原蛋白,抑制痘痘發炎的痤瘡桿菌。

高壓水涵氧微雕煥膚治療過程

 

知名網路名人 分享水涵氧微雕煥膚 全紀錄!
水涵氧微雕煥膚波痞治療分享 水涵氧微雕煥膚網路名人小柔與momoco治療分享
波痞 PoppyOh 網路名人 小柔 Momoco
水涵氧微雕煥膚網路紅人大饅大力治療分享 水涵氧微雕煥膚網路紅人森田治療分享
人氣穿搭網路名人 大饅大力 MLcrazybuy 美型男模 森田
水涵氧微雕煥膚網路紅人薛妞妞治療分享 水涵氧微雕煥膚網路紅人小安治療分享
人氣美妝網路名人 薛妞妞 Kerina37 超人氣網路名人 小安 An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 人氣美妝~波痞到底是在幹嘛~『影音全分享紀錄』美麗晶華水涵氧微雕
       點選影音連結了解更多~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 個案嘗試家用杏仁酸以及痘痘藥膏將近兩個月,粉刺痘痘反而更為嚴重。多處產生痤瘡膿皰,經過美麗晶華高壓水涵氧微雕煥膚,粉刺痘痘症狀完整改善。

    --> 點我看更多粉刺青春痘相關治療案例分享

延伸閱讀更多進一步相關資料

1. 下巴痘痘反覆冒!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如何正確有效治療 美麗晶華診所蔡醫師深入解析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547730731

2. 【青春痘 專業複合式完整治療計畫 痘痘+粉刺+痘疤 】案例追蹤全紀錄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146201766

3. 台灣青春痘 (痘痘/粉刺痤瘡/面皰) 的形成成因,以及近期治療方向 – 美麗晶華診所蔡院長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323773636

4.【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正確治療方向 = 完整抗痘!青春痘+膿皰+痘疤+凹洞 案例報告】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146201852

5.紅痘疤完整改善!完整改善全紀錄 美麗晶華德國光纖粉餅雷射 專業打擊紅痘疤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549219347

 

醫療用純氧有什麼作用 ?

氧氣對肌膚的新生,彈性,與膠原蛋白的吸收有重要的影響。年紀慢慢變大的過程中肌膚失去彈性與水嫩,主要就是肌膚的含氧量一直下降中。適當給予肌膚足夠的氧氣,可增加皮膚代謝以及新生效果。

空氣中氧氣濃度僅有20%,美麗晶華為達到較佳效果,使用高成本的醫療100%純氧,透過水涵氧高壓無針技術,補充給予皮膚深部所需的養分。

1. 增進細胞呼吸代謝作用 5. 加速皮膚癒合能力
2. 活化細胞更生能力 6. 舒緩並減少發炎反應
3. 排除皮膚細胞毒素 7. 增進膠原蛋白合成
4. 提供一個抗菌環境 8. 促進微血循環功能

 水涵氧微雕煥膚醫療純氧氣

 

水涵氧改善 粉刺痘痘主因:毛囊角化異常阻塞

毛囊角化異常造成毛孔阻塞,是形成痘痘的首要因素。一般針對毛孔阻塞治療(如A酸類,酸類換膚,醫洗臉等等),常會導致皮膚敏感過敏,加重皮膚發炎情況,讓角質受損,進一步加劇毛囊角化異常。高壓水涵氧使用純氧合併無菌水,利用高壓無針技術,將阻塞的毛孔打開,同時增加角質保溼度,活化角質代謝,促進肌膚修復,主動代謝毛囊堆積物。為對抗毛囊角化異常的好的治療方式。

高壓水涵氧微雕煥膚改善痘痘粉刺
△△△ 高壓水涵氧煥膚 無針高壓科技 無傷口 治療不會疼痛 --> 點我瞭解更多

 

水涵氧改善 乾燥敏感肌膚:直接增加皮膚含水量

高壓水涵氧微雕煥膚改善乾燥敏感肌膚

現在許多痘痘患者合併肌膚乾燥過敏,有些是先天因素,但大多為後天造成 (例如不正確的治痘方法,不適合的保養觀念)。角質乾燥會影響到角質代謝,引起毛孔阻塞。更會降低肌膚保護力,讓肌膚容易處於反覆泛紅過敏的症狀,進一步加重痘痘症狀。水涵氧適合敏感痘痘肌膚的深層保溼,直接增加皮膚含水量,快速恢復角質正常代謝,同時增加皮膚保護力。從源頭改善乾燥敏感肌膚和痘痘問題。

 


△△△ 個案使用口服抗生素以及外用藥膏接近3個月,痘痘反覆且皮膚出現泛紅敏感狀態。經由美麗晶華青春痘治療 (4個月) 皮膚逐漸恢復健康。

 

如何選擇正確青春痘痘治療方法

1. 確定為經驗豐富,專業青春痘醫師仔細問診

專業醫師針對個案選擇合適治療方法

有效的青春痘治療,需要醫師專精台灣人膚質,治療青春痘痘有豐富經驗。經由詳細的診療,正確的判斷致病原因,並從產生病因的源頭。
依據不同膚質及病因,個別解決改善青春痘問題。每個人的膚質與痘痘原因都不相同,唯有經過專業青春痘醫師診斷後,訂製專屬的治療計畫,才能真正一步一步完整治療青春痘。

 

2. 選對正確有效安全的治療方法

門診我們常遇到許多病人,看過了無數的醫師,也試過許多不同的藥物和治療。甚至使用到口服A酸(國外準則為治療青春痘最後線用藥) 雖然治療初期,青春痘的病況有好轉,但最終結果卻是反反覆覆,甚至比治療前還要嚴重。

最後對於治療失去信心,覺得自己的青春痘是不可能治療好的原因就是治療的方式不適合自己的肌膚,未針對個別的皮膚狀況及發病原因,一昧的只用常態性的治療,未對症下藥,導致皮膚失去正常保護及代謝的功能。合併其他皮膚症狀產生(乾燥,過敏,皮脂分泌油脂異常…),增加青春痘治療的複雜度。

所以一定要選對正確有效的治療的方法,才能讓肌膚真正的恢復健康。

 

3. 自己也要努力,有耐心的配合醫師的建議

青春痘簡單來說就是毛囊的細菌慢性發炎。顧名思義,慢性代表青春痘不會治療兩三天就好,是需要一段時間認真治療才會有臨床上的改善。很多患者更有不正確的保養照顧方法,或是不當的作息飲食,常讓痘痘症狀加強。

因此務必要努力有耐心的配合醫師建議,才能更快的改善痘痘肌膚

 

粉刺為痘痘的源頭 : 小小粉刺大大影響

痘痘從粉刺開始。粉刺代表皮膚的毛孔已經阻塞了。若沒有儘早的將阻塞的毛孔解決,進一步的發展就是油脂堆積在毛囊內,痤瘡桿菌開始感染,也就是形成痘痘,儘早使用正確的方式改善粉刺問題就可以避免痘痘一發不可收拾。

粉刺是青春痘形成的開始

 

皮膚發炎反應 :是台灣許多青春痘痘患者的隱藏殺手

門診遇到許多患者,除了痘痘的問題,都合併皮膚泛紅反應。許多人不知道皮膚泛紅其實是痘痘一直無法改善的隱形殺手!皮膚泛紅其實就是皮膚告訴你它已經發炎了,原因也許是不當保養,也許是錯誤治療方式….門診會遇到各式各樣讓皮膚發炎的原因。皮膚發炎反應會讓痘痘陷入無窮的惡性循環。

唯有改善皮膚發炎變化,痘痘才能有機會改善

皮膚發炎是青春痘的隱藏殺手

 

  ▽▽▽▽ 個案口服藥使用將近兩個月,也嘗試過果酸換膚,仍未改善痘痘症狀。皮膚也逐漸出現敏感泛紅情況。經過美麗晶華青春痘治療 (三個月) 肌膚逐漸恢復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