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28天準新娘倒數挑戰

婚前28天-準新娘倒數挑戰

踏上名為婚姻的紅地毯,每一對新人都是人生中重要的命運交會,更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回憶,每對新人都該擁有一場最美麗的婚禮,而新人在短時間內就要步上紅地毯,然而所有的一切好像都要來不及,該怎麼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做好一切的準備呢?該做些什麼呢 ?

婚前28天準新娘倒數挑戰眾多網路名人推薦

婚前的新人會是多麼的忙碌,不僅是過程流暢、賓客的邀請、場地的預定等等瑣碎的時情要準備,還要維持完美的外貌,偏偏這個不能出亂子的時刻,肌膚卻很容易出亂子。

 

婚前28天-準新娘的倒數挑戰

獻給想要完美出擊的新娘們,留下最完美的回憶。因為壓力忙碌累積的疲勞造成肌膚變得黯沉甚至長痘痘,或是在拍婚紗照時發現自己的臉不是那麼的上相,覺得可 以在五官可以在立體一點,嚴重的話發現臉上的小細紋,這些總總的困擾可以藉由以下的療程得到改善!在準備婚禮的同時也該把變美麗的時間表一起加進婚禮規劃 中,新郎新娘都能在眾人的面前呈獻最美好的一面。

 


 

Hibeuaty 新娘28天大挑戰 :臉部暗沈及痘痘
高壓水涵氧微雕換膚+光纖粉餅雷射

對於臉部黯沉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因素所造成的:

1. 黑色素過度生成 – 多見於疏忽防曬的人身上

2. 角質氧化 – 生活中無所不在的電磁波、長期面對電腦螢幕、抽菸、
    曝露在空氣污染的環境中、睡眠不足,都會讓產生自由基,帶來角質層老化。

3. 老廢角質堆積 – 沒有正常新陳代謝就會堆積在表面,
    老廢角質的堆積會造成肌膚觸感粗糙,也會讓黑色素難以代謝

4. 肌膚保水度不足 – 肌膚缺乏水分,角質層的調節功能就會下降,
    面對日曬、污染的抵抗力會明顯減弱

5. 血中含氧下降 – 血管血色素含氧量不足膚色看起來就會暗沉蠟黃

6. 作息不正常 – 造成身體新陳代謝能力下降,
    影響黑色素生成與代謝、降低表皮層的修護能力

7. 有色物質沉澱 – 吃多了類胡羅蔔素的食物(如胡蘿蔔、木瓜、橘子、蕃茄)
    所造成暫時性的皮膚變黃,不過這類型的「黃臉婆」不用太緊張,
    這種暫時性的色素沉澱只要停吃幾天後,就會經由身體自然代謝排除而恢復臉色。

但是對於準新娘來說,很多人都是因為準備婚禮勞心勞力、頻繁熬夜,心理加上生理的壓力,這時候臉上就很容易出狀況,痘痘、暗沉、粉刺等,這時候想要在短時間做最好的保養治療,
高壓水涵氧微雕煥膚 以及 光纖粉餅雷射,是建議治療的首選。

 

高壓水涵氧微雕煥膚

是以高壓無針技術先將表皮層老化角質去除,接著利用高壓純氧氣導入純氧、微粒水分子和營養精華素,注入皮膚深層,增加真皮層的含水量,令老化細胞再生新光采,煥膚效果佳,讓角質更新、延緩老化、緊緻毛孔、改善粉刺、斑點、疤痕。

水涵氧滲透與擴散作用示意圖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實際治療過程

專業機種 MeDioStar miXT 810nm + 940nm 雙波長雷射。嶄新技術,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的缺點,適合東方人黑色素偏高肌膚調整的全新機種。可以讓臉部肌膚的暗沉用一種溫和、安全、無痛的治療方式,一發一發的沿著肌膚紋路且貼著肌膚施打,一個探頭打雷射,另外一個探頭正在冰敷,獨特的接觸式打法,不需要開刀,術後也不會有傷口,也沒有任何疼痛的療程,而且術後還會搭配果凍膠原蛋白眼膜來鎮靜肌膚。

全臉治療時間約需20~30分鐘,可以有效的消除肌膚暗沈等問題,最重要的是這兩個療程都不需要恢復期,治療過程不會疼痛,治療後可立即上妝,只需要加強保濕,嚴格防曬。

大饅大力持續的午間保養-光纖粉餅雷射+保溼導入+水涵氧
【人氣網路名人大饅大力】我唯一持續的午間保養 ♥ 光纖粉餅雷射+保溼導入+水涵氧

清完粉刺後就要準備開始我最愛的粉餅雷射了♥這次幫我打雷射是蔡醫師,我幾乎都是蔡醫師施打的所以信任他,每次施打都快睡著了哈哈,不時還會跟醫師聊聊天,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笑
 

波痞-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
人氣網路名人波痞♥暗沉/痘疤/斑點/毛孔/粉刺救星,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讓你素顏也有好膚質

不知道一個夏天過去,大家是否又曬黑毛孔又粗大,很想擁有上妝般的好膚質又不知道怎麼辦。
是說這篇粉餅雷射的文章我可是忍很久才發呀!以免大家看完文章太著急跑去打,花了錢又再度曬黑來罵我。


 

Hibeuaty 新娘28天大挑戰 :擁有美麗五官
晶亮瓷+原廠長效型玻尿酸

玻尿酸臉部填充適合部位

每一位新娘美麗的標準都差不多,不外乎就是身材以及美貌,眼神要有神,鼻子要符合臉型,最好來點蘋果肌就更為完美了!  醫學美容如此的進步,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藉由玻尿酸微晶瓷(晶亮瓷),來針對以上的需求做調整。

玻尿酸填補是現在許多人都會做的療程,不僅沒有副作用、也不需恢復期,效果立現,受非常多人的喜愛! 對於蘋果肌、淚溝、法令紋、臉頰凹陷的填補都有立即效果。

微晶瓷(晶亮瓷),可以用來改善扁塌的鼻子,或是小v臉必備的下巴微調,想要讓人一眼就看到明顯且立體的五官,且又有時間的急迫性的話,利用玻尿酸微晶瓷(晶亮瓷)等讓自己的五官變的更美麗、立體。

美麗晶華的專業醫師評估病人狀態,針對不同部位和深淺的凹陷及特性,利用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做不同深度多層次的填補,以達到較佳效果。填充物注射技巧在於,填充物需存在於不同的層次,包括脂肪下層,脂肪上層,真皮深層,類似三明治的層層包覆結構,能讓注射進去的玻尿酸結構更為穩定,作用時間長,不容易被身體分解。

玻尿酸填充整合性多重分層交疊注射法

晶亮瓷(微晶瓷)-網路名人Amanda山根治療分享推薦
[微整型- 晶亮瓷(微晶瓷)]人氣網路名人Amanda-混血女孩的挺山根。拍照滿分~

言歸正傳~上次去美麗晶華除了做電波拉皮,還補了兩眼之間的山根,看下圖前後是不是不太一樣,現在好喜歡側臉拍照,呼呼~~ 感覺很美賣!)
 

甜心網路名人vivi晶亮瓷下巴治療分享
甜心網路名人vivi【醫美】猶豫好久的晶亮瓷下巴初體驗

這篇真的是我非常非常猶豫才嘗試的微整>///<因為我老母跟老公都非常不喜歡我做微整這件事情,而我自己其實也不希望改變自己的外貌,只喜歡偷偷變漂亮而已(女人嘛~)
 

美妝網路名人clair-晶亮瓷(微晶瓷)微調鼻子下巴
美妝網路名人clair-微整型】- 晶亮瓷(微晶瓷(0.6cc微調 鼻子下巴都好自然

哇~~隔了一年多,我終於又去把我的鼻子補回來啦,這是打完 晶亮瓷(微晶瓷)大概15小時候的照片,哈哈!!這次我也一樣好滿意喔!! (灑花)


 

Hibeuaty 新娘28天大挑戰 :白淨無暇的美背
光纖粉餅雷射+原廠杏仁酸換膚

每一件婚紗的正面美麗是當然的,但是一個轉身露出絕美的背影!  從垂肩款小露香肩、鑰匙孔型挖背,到低背設計,每一款婚紗都美得要妳不論是以正面或背面示人,都是婚禮上最耀眼的女王,但是美背的保養是最容易忽略的地 方,穿上婚紗不只有身形的線條要注意,背部的美麗也是要好好的保養,轉過身背部一顆一顆的痘痘、暗沉等問題,相信是許多人的困擾。

建議可以藉由光纖粉餅雷射或是杏仁酸換膚來做背部膚質的改善,且兩項療程在做完後不需要恢復期,術後即可上妝,對於準新娘來說是非常方便的療程,既可以掌握時間也可以做到最好的保養。

美國原廠杏仁酸換膚治療

相較於傳統的甘醇酸(果酸),杏仁酸對肌膚的刺激性更低 ,美白淡斑的效果卻更優異。苦杏仁酸是新發現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 菌、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對於日光性老化、尤其是黑色素沉著亦有明顯之療效。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

背部的紅黑痘疤,對光纖粉餅雷射來說之所以這麼有效,簡單來說有兩個最主要的因素

1. 嶄新的二極體雷射技術

2. 波長最適合黑色素及血紅素吸收

3. 高能量安全的輸出

光纖粉餅雷射安全又有效的秘密

診所全新的光纖粉餅雷射更是適合東方人肌膚的升級機種,有效減低肌膚過敏率,提高治療的效果與安全,促進膠原蛋白活化,光纖粉餅雷射的 雙波長系統,使真皮層加熱到至少攝氏72度,但皮膚組織溫度仍停留在40度以下,所以排除了疼痛感或灼傷的可能。

但再好的雷射,也需要經驗豐富與細心診斷 與治療的醫師來操作,由於光纖粉餅雷射的操作,需要雷射探頭完全緊貼治療部位,如此才可達到精準的對焦距離,發揮最佳的美白與縮小毛孔效果。

網路名人marie lin-杏仁酸美背+光纖粉餅美背
【美麗晶華-杏仁酸美背+光纖粉餅美背】無名正妹marie lin♥夏日美背大作戰 我也要成為美背達人啦!

我以前很容易背部長痘痘,不懂保養時都會手癢去摳它,導致背上就很多痘疤!這次我去美麗晶華診所做美背,總共去了兩次!因為離我家很近 所以我就選擇美麗晶華囉~
 

人氣網路名人陳欣欣-光纖粉餅雷射美背治療分享
人氣model陳欣欣的光纖美背大作戰 美麗晶華診所

因為常常拍照的需要,擁有亮白的背就超級重要的!原本欣欣想做杏仁酸美背,但醫師檢查過後,只有暗沉的問題,就建議欣欣做,光纖粉餅雷射加強淡疤以及亮白。


 

Hibeuaty 新娘28天大挑戰 :臉部初老症狀
美國原廠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  CPT電波拉皮

針對臉部有初老症狀的準新娘來說,需要及時且有效的改善,可以藉由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來讓初老的症狀,沒有明顯臉頰凹陷或脂肪缺乏的問題,但是小細紋、法令紋、木偶紋、下顎鬆弛等等……都可以藉由電波拉皮音波拉皮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效果 (若有合併凹陷或脂肪萎縮,建議合併3D聚左旋乳酸填補)。

CPT電波拉皮

CPT電波拉皮是解決肌膚老化有效的方法,肌膚的膠原蛋白經由電波熱能刺激,回復了活性,增加了膠原蛋白的數量,讓肌膚回復緊緻與飽滿,且電波拉皮的治療最佳效果為治療後的1~2個月,
CPT電波拉皮專業醫師親切治療

電波拉皮主要是運用一種新的能量傳遞模式,也就是所謂的間歇性脈衝電磁波傳遞模式,並且運用增加冷媒脈衝,模擬一般的神經傳導,干擾大腦神經傳導反應,因此可以提高 治療過程中的舒適感。當治療探頭一碰到您的肌膚,即開始噴灑冷媒保護表皮,所以治療中會有涼涼的感覺。而在每次擊發電波至真皮層時,會有溫熱的感覺,但是 同時探頭會持續噴灑冷媒保護表皮,進而大大提高舒適度,
全新CPT-DC全方位塑顏探頭

全新CPT DC 全方位探頭 (Total Tip) 治療深度約為4.3mm,比第三代新式CPT探頭(治療深度2.4mm)深了79%,治療深度可達深部的結締組織構造,幫助臉部的曲線雕塑。對於臉部的拉 提有更優越的效果。對於局部的脂肪亦可以產生破壞,用來處理深部脂肪與緊實深部鬆弛組織。有效的改善嬰兒肥或是嚴重嘴邊肉的困擾。配合美麗晶華特殊的交疊 治療方法,可發揮CPT較高的輸出能量,效果更為優異!

Ulthera音波拉皮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以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達到拉皮的提拉效果,不用動刀,不需要恢復期,也沒有任何傷口,更可同時讓肌膚產生深層緊縮,刺激膠原 蛋白新生,膚質一併改善,效果自然。讓不想手術但同時想改善皺紋,改善下垂輪廓線的愛美男女性們,輕鬆接受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恢復年輕的肌膚和上提臉型!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採用全新 HIFU(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houd)聚焦式超音波原理。同時擁有雙超音波系統。將超音波能量聚焦於4.5、3.0、1.5mm三種不同深度,達到雙層及三層同步拉提效 果。低頻超音波系統具有即時顯像功能,醫師能夠即時看到皮膚下的組織狀態,精準地擊發能量集中在皮下SMAS層,達到有效率的緊緻拉提

音波常見適應症示意圖

極線超音波拉提可治療臉部,頸部以及身體紋路,對於肌膚鬆弛、下垂皺紋、頸紋等,都有好的治療效果。可拉提並收緊兩頰皮膚,改善下巴線條,令臉部輪廓線條更加緊實美麗,而惱人的木偶紋、法令紋、魚尾紋等,也都能因啟動肌膚再生機制,而獲得由內到外的改善。

ThermageCPT電波拉皮-人氣網路名人薛妞妞治療分享
【CPT電波拉皮】人氣網拍麻豆薛妞妞♥重返18歲的V臉+超緊緻肌膚~~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妞妞也告訴蔡醫師說,他覺得超過25歲還真的是多少抵擋不住地心引力啦><,雖然他也是個勤勞的保養狂!但當然還是沒有25歲以前來的完美!他覺得最近眼尾有些下垂((太累都睡太少了)))
 

極線音波拉皮-人氣網路名人安啾治療分享
人氣網路名人安啾▌來做極線音波拉皮對抗地吸引力♥線條明顯的臉部輪廓誰不想要?

大概在今年的農曆年前後, 從拍的照片發現自己臉好肥~說肥還不如是說線條不夠緊致,也就是說嘴邊肉的弧度真的有點太明顯,可能剛好也好一陣子沒有打肉毒, 所以讓我就好想處理一下。
 

網路名人CPT電波拉皮治療分享
台北醫美桃園醫美~美麗晶華診所!CPT電波拉皮。帶著上鏡小V臉出國旅行美美拍巴黎婚紗

因為這趟要在巴黎拍婚紗,最怕就是臉不上鏡(抖),低頭滑手機習慣久了,下巴真的很容易垂垂的…認真覺得人不算胖但是下巴垂或肥就充滿老態,我真的很在意我的下巴!這次就很想試試電波拉皮!到美麗晶華諮詢CPT電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網路名人momoco治療分享
I am Momoco【醫美】跟地心引力SAY GOODBYE!就是要緊緻輪廓線♥極線音波拉皮好厲害!

好吧我終於要公開最近的小秘密了!!!!!就是朋友都說為什麼臉變小變V了這樣,當然一部分是因為變瘦>/////<另一部分就是我跑去美麗晶華診所做了極線音波拉皮。


 

Hibeuaty 新娘28天大挑戰 :跟贅肉、蝴蝶袖說掰掰
維納斯無痛電波+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臉部問題的到良好的改善後,最後就是身型的雕塑了,平常最不在乎的就是腰部贅肉、手臂蝴蝶袖等等,因為只要穿上寬鬆的衣服就不會被發現了,但是美美的婚紗都是非常的貼身,就是要盡情的展露身材,因此這時有贅肉或蝴蝶袖的就可以考慮適合的療程,

 

維納斯曲線電波

肌膚的膠原蛋白經由電波熱能刺激,回復了活性,增加了膠原蛋白的數量,讓肌膚回復緊緻與飽滿。適合身體和臉許多部位,像是蝴蝶袖,臀部微笑曲線,大腿內外側曲線修飾,腰部的贅肉等等

維納斯體雕電波三項領先技術

維納斯曲線電波將 電磁波傳導致皮膚的真皮層,產生立即性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收縮,可以看到立即的改善,在2-4週後就可以看到膠原蛋白新生與組合,達到皮膚緊實的目的。 首度合併使用在電波技術的電磁脈衝,多極數的八極電波和直徑較大的治療探頭,熱效應維持久、較深作用深度、治療目標溫度穩定,讓治療效果更加有效。且治療 部位完全不需要上麻藥,不僅沒有任何疼痛感甚至非常舒適,也不會留下任何傷口。

 

標靶震波溶脂

標靶震波溶脂治療原理

Ultrashape歐翠學超音波系統) 終於可以實現不開刀溶脂的效果。主要利用聚焦超音波溶脂探頭,於體外發射聚焦於脂肪層,能量會選擇性的對脂肪細胞產生氣穴式破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會經由 體內自然代謝後排出體外,脂肪層於2~4周後達減少最多,可以有效快速的達到身型的雕塑。治療後沒有任何侵入傷口,安全。而且沒有術後的修復期,術後更不 用穿塑身衣,可馬上穿短褲或泳衣,讓您安心輕鬆塑身,完美體雕。

美麗晶華目前建議治療範圍為蝴蝶袖,腹部(包括上腹和 下腹部皆可)、腰部 (腰間贅肉),臀部曲線,大腿內外側的多餘脂肪組織。經過三次治療 (平均間隔2周),大約14至28天的脂肪代謝期,治療部位可減少 3.9 ~ 6.3 公分的目標。若是BMI值於25~32之間,體重在標準至中等肥胖的男女效果更好

標靶震波溶脂實際治療過程
 

電波拉皮-懶人救星不用運動流汗也能享瘦
[電波拉皮] 醫美 懶人救星不用運動流汗也能享瘦之美麗晶華電波拉皮體驗

東方女生很多都跟我一樣胖在下半身,下半身胖起來完全不敢穿短褲和短裙,更不用說~腿也不敢露出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不愛運動的懶人,減肥沒有瘦到想瘦的部位,別放棄一起來美麗晶華做這個超讚的維納斯曲線。
 

標靶震波溶脂-無贅肉感大腿
[醫美] 我要無贅肉感的大腿 美麗晶華 標靶震波減脂

寫了這篇文章應該很多人會第一時間驚訝,什麼!!?是哪裡可以減脂!!我也大概可以猜想到LIV媽咪會用什麼語氣打電話給我哈哈哈,我是選擇 標 靶 震 波 溶 脂–歐萃學 Ultrashape,並不是抽脂,也不是雷射減脂、冷凍減脂…….等等。
這其中有差別嗎?當然有啊~~~~~~差 超 級 多 呢 !!!!!
 

標靶震波減脂-人氣美妝網路名人娃娃免動刀麻醉無痛減脂
[標靶震波減脂] 人氣美妝網路名人 娃娃-免動刀麻醉 無痛 第三代標靶震波減脂!!

每個女人都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很多人都跟我說你明明就很瘦幹麻要減肥??妳們都不知道,其實我是局部胖,胖在穿衣服可以擋住的地方啦,這次我找了美麗晶華的蔡醫師幫我急救塑身一下


 

今天介紹的所有療程都是適合有時間急迫性的新娘可以做的,因為不僅是效果很好,也可以讓自己美美的,更重要的時都可以在短短的28天內看到效果,有些甚至更快,所以現在就開始為自己規劃一趟變美麗的旅程吧!紅毯的終點是那美好的幸福,讓自己擁有一個夢幻完美的婚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Lin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