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嘴邊肉

如何拯救嘴邊肉

再滑嫩的肌膚,再美麗的容顏,也敵不過歲月神偷。隨著時光流逝,皺紋爬上原先亮麗的肌膚,這讓許多愛美的女性黯然失色。特別是木偶紋,更是讓我們煩惱。提 起木偶紋,相信許多人都不知道這個名詞,其實木偶紋就是我們常說的嘴角紋,通常也會伴隨嘴邊肉,讓下半部的臉型呈現鬆弛老態的現象。現在針對不同類型及年 齡層的症狀,都有較適合的治療方法。可別再一昧的只利用傳統的玻尿酸去做填補的治療,如此不僅症狀不會獲得改善,甚至有可能讓嘴邊肉更為明顯!

 

年輕型 (從小就有了)

建議治療:玻尿酸填充

這類型最常見的因素是懸吊脂肪墊的韌帶先天不足,造成局部凹陷,通常沒有合併鬆弛問題,因此最快速直接的方式,就是使用玻尿酸的填充治療。

玻尿酸填充整合性多重分層交疊注射法

玻尿酸淚溝治療-網路名人蕭邦治療分享
【玻尿酸淚溝】網路人氣美女-蕭邦 重返少女時代  淚溝&法令紋Byebye不送了 【 美麗晶華診所】

HAHA~不久前我跑去做醫美啦~現在很開心的要來和大家分享心得囉!總不能讓人家看起來都是很疲累的樣子嘛萬一聽到有人叫我 ”老大姐~老大姐” 我一定會崩潰的>”<呼~

 

輕熟女 (一般出現於20~30歲)

建議治療:埋線拉皮 or 維納斯電波

年齡過了20歲以後,我們的膠原蛋白就會漸漸流失。由於膠原蛋白是我們皮下最主要的支撐結構,因此嘴邊肉就會漸漸明顯(通常也會合併輕微的淚溝以及法令 紋)。如果沒有合併臉部過瘦產生的凹陷問題,一般無痛的維納斯電波是最適合的治療,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補充流失的體積。如果有合併臉頰凹陷或是法令紋凹 陷,埋線拉皮透過膠原蛋白的增生以及線性的拉提作用,可以一併治療這些症狀。

維納斯體雕電波治療前後對照

維納斯電波拉皮-大饅大力治療分享
『電波拉皮』[人氣網路名人-大饅大力] 無痛感的維納斯電波拉皮♥維納斯曲線。美麗晶華

前幾個月力饅媽去電波拉皮之後其實我也好心動喔哈哈哈~~~看到力饅媽效果那麼好,真的也想救救我的垮垮臉
發現電波拉皮不是專門給媽媽級熟女級的人來做的喔!!!年輕人也是可以做的!! 而且越早做越能預防肌膚下垂,紋路變深等等….讓我好心動啊><

 

熟女 (一般出現於30~45歲)

建議治療:埋線拉皮 + 維納斯電波 合併效果理想

一旦過了30歲之後,皮膚的膠原蛋白就會以每年老化1%的速度流失,臉部脂肪流失以及移位更是老化關鍵的其中之一。通常此時臉部的脂肪會漸漸往下位移形成 較明顯的靜態紋,而失去彈性的肌膚也會讓此現象更為明顯。適合的治療方式,就是利用埋線拉皮先填補失去的體積以及拉提移位的脂肪,接著再利用電波的效應, 讓埋線的效果加倍。

4D瞬間緊緻埋線拉提多層次交疊治療法

 

臉部豐腴型

建議治療:DC電波拉皮 + 減脂針

通常臉型較為豐腴的情況,一般嘴邊肉形成的原因是頰側脂肪墊有頑固脂肪的堆積。此類型通常也合併嘴角下垂。最適合的治療方式,可利用全新CPT電波的黃金DC探頭,可以有效的破壞脂肪細胞,並且達到較佳的拉提效果。若是更嚴重的脂肪堆積,可搭配消脂針代謝過多的脂肪細胞。

全新cptDC全方位塑顏探頭

CPT電波拉皮-網路名人薛妞妞治療分享
【CPT電波拉皮】人氣網拍麻豆薛妞妞♥重返18歲的V臉+超緊緻肌膚~~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妞妞也告訴蔡醫師說,他覺得超過25歲還真的是多少抵擋不住地心引力啦><,雖然他也是個勤勞的保養狂!但當然還是沒有25歲以前來的完美!他覺得最近眼尾有些下垂((太累都睡太少了)))

 

老化鬆弛型 (一般出現於>50歲)

建議治療:3D聚左旋乳酸 + CPT電波拉皮

隨持長時間肌膚膠原蛋白逐年流失,導致肌膚鬆弛,就像彈性疲乏的皮球,又垂又鬆。再者,支撐處的骨架也逐漸流失、骨骼萎縮加上脂肪體積流失、位移。此類型 的木偶紋通常合併較為嚴重體積的流失以及肌膚的鬆弛。因此較適合的治療,使用3D聚左旋乳酸將流失的體積填補回來,再合併CPT電波強力的拉提緊致的功效,讓惱人的嘴邊肉獲得改善。

3D聚左旋乳酸線性網狀治療法

嘴邊肉的問題,每個人的狀況一定不一樣。程度不一樣、產生年齡及時間不同、合併的症狀不一樣、膚質不一樣,治療方法一定也不同。醫師除了要正確評估、找出問題的根本,也要運用不同的治療方式做搭配,才能讓治療效果更精緻、更接近理想狀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Lin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