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 Slim 增肌減脂機 -不必餓肚子也能維持魔鬼線條 讓你輕鬆擁有翹臀腹肌馬甲線

CM Slim增肌減脂機,能打造玩身材體型

增肌減脂機 CM Slim (先舒立)
有著健身魂,但川字肌、人魚線確練不出來?想穿上時髦外衣,但露出的腹部卻鬆垮垮
好懶運動怎麼辦?

媽咪們產後平坦小腹不再,想要再找回產前美麗身材?

工作生活太忙沒時間運動,卻依舊希能夠輕鬆雕塑身材!

CM Slim醫師調整能量達到良好效果
CM Slim腹肌訓練-男生
CM Slim腹肌訓練-女生

現在健身你能更科學一點 !

每個人都想擁有更好的身形,但減肥、瘦身、減脂的過程中,得要不間斷做運動或節食,然而想要達成完美身形,除了體脂率,更希望有窈窕的曲線美,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是不小的挑戰!

CM Slim 增肌減脂儀》正是為了沒有時間做高強度運動,但又想有效塑身減肥的帥哥美女們,能夠輕鬆打造馬甲線、蜜桃臀!

CM Slim 增肌減脂儀》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醫療級健身教練!

CM Slim高能量聚焦電磁場肌肉鍛鍊

科技與健身的先進結合

CMSlim先舒立增肌減脂儀,利用先進的高能量聚焦電磁技術,透過能量的傳導來刺激肌肉的收縮運動,在短短30分鐘的療程中,只要輕鬆地躺著,就像是我們健身訓練做了約兩萬次的仰臥起坐,高效能的針對想要訓練的部位加強訓練!

CM Slim經過科學認證的運動計畫

什麼樣的人適合 CM Slim 增肌減脂儀

誰適合CM Slim增肌減脂機

✔  想要更輕鬆科學的健身訓練肌肉

✔  想要增強腹(臀)部肌肉,讓腹(臀)部更緊實

✔  希望獲得好體態、擁有更好的曲線

✔  想要替身體增加肌肉

✔  受肌少症所苦希望緩解肌肉痠痛

✔  生產後腹直肌分離

CM Slim臀部鍛鍊,翹臀
CM Slim大腿鍛鍊,緊實

♥︎眾多網紅推薦分享 ♥︎

cm slim好評回饋
cm slim網紅強力推薦
cm slim網紅好評回饋
cm slim網紅好評回饋
為什麼選擇CM Slim增肌減脂機

《CM Slim 增肌減脂儀》難以取代的特色

特色一:無痛無創

增肌減脂機最大的特色就是『無創、不會疼痛、不需修復期』的體態塑形,由於治療沒有侵入性,完成後不需要恢復期,是安全有效的療程。

特色二:減脂增肌

增肌減脂機功率最高可以達到7特斯拉,而聚焦的電磁場穿過肌膚與脂肪,可有效刺激肌肉,進行密集的連續高強度收縮,並誘導老廢細胞凋亡,就如同前面所言,能夠在短時間內觸發肌肉像做了20,000下sit-up一樣,肌肉運動神組元收縮的效果,使用信號監測及冷卻系統,能夠提供穩定高頻率收縮信號,保持高強度的肌肉鍛鍊水準。相較自行高強度運動訓練下更有效率!

特色三:輕鬆舒適

在療程期間可以舒服地坐下或躺著,就能同時增肌與減脂,療程只需要四至六次,能在二至四周產生更多的腹肌和緊實的臀部手臂!

特色四:可執行高強度間歇性運動HIIT模式

HIIT 高強度間歇運動適合現代人的運動,同時也是現在歐美非常流行的運動方式!它的關鍵在於訓練時的爆發力,當我們在15-20分鐘內,透過進行高強度運動的組合,讓身體與肌肉強化緊繃,身體就會開始大量消耗氧氣,過程中再穿插休息時間,讓訓練與休息做交替。「高強度間歇運動」必須讓最大心率達到85-100%之間,但一般的間歇運動只需達到50-70%。這樣的方法除了能夠增加肌肉量和心肺功能外,運動後還會有「後燃效應」,會持續代謝、燃燒更多卡路里,讓減脂效果更好更加倍。


美麗晶華診所易懂舉例:什麼是高強度間歇運動,有什麼好處?

先利用30秒衝刺跑步,接著1分鐘快走或慢跑當成休息,再衝刺30秒,再慢跑1分鐘,持續這過程到沒力為止。通常HIIT訓練不會超過30分鐘。

高強度間歇運動的好處

高強度間歇運動特點:
1.相較有氧運動額外燃燒25%卡路里
2.刺激新陳代謝
3.沒在運動,身體一樣在燃燒脂肪
4.強化心臟

CMSlim加入HIIT模式後,就能在療程中交替訓練和休息時間,在短時間內達到高耗能,並產生前面所說的「後燃效應」,在療程結束後,休息時還能持續燃燒脂肪

CMSlim 能夠更短時間內,增加肌肉質量,減少更多脂肪!!

與中強度有氧訓練相比,更能增加心肺能力和提高新陳代謝,同時提升肌肉量,讓訓練效果更加顯著!根據研究證實,HIIT除了提升肌肉量之外、還能強化心血管耐受度、加速葡萄糖代謝,養成易消耗卡路里的體質。因此HIIT運動在增加肌肉時可有效降低體脂肪。

小提醒:
HIIT模式是一種間歇性的高強度運動,組間休息時間短,一般來說HIIT運動(實際運動)不會超過30分鐘,但持續時間仍取決於個人身體素質差異或每個運動設計的強度。


特色五:高達50種以上運動治療模式,可針對男女不同客製化體雕

一般來說,做單一的運動會使肌肉達到習慣,反而而難以鍛鍊出線條,但若能在運動過程中加入不同的模式,就能讓鍛鍊更有效率。CM Slim 擁有超過50種運動治療模式,醫師能夠針對男性、女性,個別客製化並加強鍛鍊身體特定部位療程,依照使用者的部位與強度進行階梯式鍛鍊來調整。也是目前市面上可自動化程式訓練與手動調整模式的儀器,就像重量訓練可針對最難練到的深層肌群來加以鍛鍊。

你不用擔心會練成虎背熊腰或米其林寶寶!
配合性別、習慣、鍛鍊部位多種療程設計!
想塑哪裡就塑哪裡

《CM Slim 增肌減脂儀》的原理是什麼?

<肌肉生長有三件最重要的元素:>

  1. 強化刺激
  2. 營養
  3. 休息

在健身之後,身體透過細胞修復或是更替受損的肌肉纖維,將肌肉纖維融合在一起,形成新的肌肉蛋白鏈或是肌纖維。這些修復的肌纖維,在厚度跟數量上大幅增加,進而使肌肉肥大。只要肌肉蛋白合成的速度,大於肌肉蛋白分解的速度,就可以出現肌肉增長。

「增肌」與「減脂」是兩個不同的生理路徑

增肌屬於「熱量正平衡」,即攝取熱量大於消耗熱量;減脂則屬於「熱量負平衡」,即攝取熱量小於消耗熱量。
雖然飲食、營養規劃上,兩者需不同策略來達成,但從運動的角度來看,透過「肌肥大訓練」就可以同時增加肌肉量,並藉此達成代謝脂肪的作用,讓身材緊緻有型。

但並非人人都是運動好手,或是擁有足夠的時間、心力,來配合長時間的密集訓練,因此,增肌減脂的醫療科技受到了更多注目。

CM Slim 增肌減脂儀 的先進科技

秘密就在於它的「高能量聚焦電磁技術(HI-EMT)」

兩側的導入器可提供高強度的電流,達到燃燒脂肪、重塑肌肉等用途。透過高達7特斯拉的能量聚焦經由精密的能量板,電磁場可以穿過肌肉,刺激肌肉神經元產生運動訊號,讓肌肉可以收縮運動,跟傳統電療只有表面在跳動可是完全不同!

透過預設的程序,能量滲透到跟深層的肌肉組織,強化刺激跟訓練肌肉,而被刺激的肌肉會因此增加血液循環,並燃燒卡路里,減少脂肪。整個過程,你的肌肉如同在做高強度的健身運動一般!

療程無需麻醉、穿刺,並且無任何不適感。使用者僅需放鬆享受療程,30分鐘,即可獲得等同做超過20,000下仰臥起坐或者深蹲功效!

而經過電磁波刺激,肌肉組織不斷經歷重建和修復,因此在CM Slim治療後,大多數人的肌肉也會出現酸痛感,顯示療程是真實有效的!而為了讓體驗者感受更舒適,在所有療程之後,都會搭配「冷卻放鬆階段」的設計,也因此可以達成療程「無創、無痛」的效果。

此外,須注意,療程僅提供刺激,要達到最佳效果,建議使用者可搭配高蛋白飲食,並且注意卡路里攝取!

CM Slim增肌減脂儀效果

★根據統計,經過完整療程下,可增肌、減脂!

註:經過SM Slim增肌減脂療程後,曲線更明顯。
註:療程後,原本鬆垮的小腹更加緊實,腹肌也更顯著。

各家儀器比一比

而市面上這麼多標榜「電磁波」、「緊實肌肉」的機台,到底哪個效果最顯著,透過圖表讓你一次看分明。

機種比較 CM Slim Emsulpt Z-Field Salus EMbody Star
應用科技 HI-EMT
高能量
電磁場
HI-FEM
高能量
電磁場

電磁波

磁力
刺激
HI-FEM
高能量
電磁場

電磁波
輸出最高
功率
(特斯拉)

7

1.8

1

2.5

1.8

2.4
脈衝寬度 300 us 280 us X X 280 us 300 us
專業運動
程式
50種 X 8種 X X X
HIIT
高強度
間歇運動
X X X X X
腹部肌肉
緊實
臀部肌肉
緊實
痠痛舒緩
肌肉體積
增加
脂肪減少

想要減脂、塑身,非選CM SILM機台不可嗎?

「減脂」為訴求的美容產品非常多,訪間常見的:「瘦瘦筆」、「消脂針」、「冷凍溶脂」、「抽脂手術」……等等,目不暇給!不過,減脂、溶脂療程主要是透過破壞脂肪細胞來減少皮下脂肪的厚度,但是肌肉不經過鍛鍊,是不會出現線條美感,想要有川字肌、緊實腰臀曲線,還是非得靠「CM Slim肌動減脂」的技術材型,甚至讓你「躺著也能瘦」。

治療前後,有需要準備或注意什麼嗎?

治療前穿著服裝:
建議患者穿較為輕鬆的運動服裝,同時避免任何施作的部位有金屬飾品,否則可能影響電磁場對肌肉的刺激收縮。

治療

不需開刀且無創,一次治療約30分鐘,即可逐漸改善肌肉線條,由於實施CM Slim一次完整療程後,就像經過兩萬次的仰臥起坐或是深蹲,因此也會有乳酸堆積的現象,但不會像重訓那樣酸痛,療程完整的模式會放鬆與伸展,等待乳酸正常代謝後,痠痛感便會逐漸消失,基本上當下即可正常活動、無修復期。

完整療程:
一般建議同一部位每次治療30分鐘,一周建議實施二至三次。整體療程建議四至六次訓練療程。
療程何時見效?
第一次塑身療程後,就可感受到治療部位有強力收縮後感覺。療程進行約二至四周後,能有效減少脂肪達和肌肉增長,且效果持久。

其他注意事項:
部分患者可能出現輕如肌肉疼痛、暫時性肌肉痙攣、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等 ,但短時間內即能恢復。
體質敏感者由醫師評估說明,其他照護方式由醫囑或專業醫護人員說明指示。

常見CM Slim 增肌減脂儀常見問題:

Q: CM Slim有效模擬HIIT運動模式好處:

1.可以模擬健身族群愛用的高強度間歇性運動訓練法,但卻能夠讓使用者感受較舒適,不會有運動後痠痛的感覺,
2.後續產生的「後燃效應」可以持續燃脂達到12至24小時。
3.配合使用者適合的強度,健身的族群可以透過儀器的輔助,來強化特定而且比較難鍛鍊到的部位,來突破平常健身的瓶頸,如果再搭配上適當的飲食控制,就能用較少的時間來練出理想體態。

Q:本身已經有在健身或是運動習慣的人可以用嗎?年長者也可以使用嗎?

長期運動者當然可以使用,而且更容易讓身體線條養成。至於年長者也可以使用的,只是需要經由專業合理評估之後,搭配建議療程次數。

Q:產後想針對腹直肌分離的問題做處理,多快就可以進入療程呢?

CM Slim可以輔助您更有效率地鍛煉腹直肌,若是生產完的婦女,我們建議產後至少三個月,已確認傷口已完全癒合再進行療程。

Q:可以長時間持續使用CM Slim鍛煉嗎?是否有鍛煉時間限制?

沒有鍛煉時間限制,如同上健身房運動一樣。

Q:針對使用者還有哪些禁忌症& 使用限制?

●懷孕者
●患者無法感覺出溫度變化
●有凝血障礙或出血異常者
●高血壓者
●有人工器官、植入物者
●正在接受燒燙傷治療者
●疑似有嚴重感染症狀或其他症狀如高燒、 體溫過高者
●出血,循環障礙(血栓性動脈硬化等),關節和骨骼的急性炎症,軟組織的化膿等
●有癲癇病併發症史的患者,如:癲癇
●癌性病變、骨骼生長中心過高或接近頭、腦、中樞、眼睛、心臟、睾丸、卵巢處有腫瘤者
●胸肌、上背部靠近心臟區域,療程操作時勿穿導電性材料的衣著
(如您有慢性病史,療程前請諮詢您的醫師)

更多有關 CM Slim 資訊可以參考

1. 線上預約治療諮詢 or 直接電話諮詢 :  台北館02-2523-2313 / 桃園館 03-356-8900 

2. 美麗晶華 Pixnet正妹部落格3. 美麗晶華 醫師部落格

Lin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