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全紀錄|不用上妝也有自然好氣色!開啟自然美肌模式

一直很想嘗試皮秒雷射,據說效果很厲害!我皮膚比較大的問題主要是暗沉跟痘疤,
這次前往位於台北捷運雙連站的美麗晶華診所,身邊滿多朋友都在這裡做保養唷!
這也是我首次做皮秒雷射,保養型的不會有修復期,效果可以立馬看見,
膚色明顯變均勻且更加亮白,如果隔天聚會也不用擔心,
因為雷射後可立即上妝唷,真的極力推薦美麗晶華診所皮秒雷射


開頭先給大家看一張雷射完的效果,太喜歡了啦 ❤️❤️❤️照片完全不用開美肌 !!!

 

 

台北醫美推薦|美麗晶華診所,皮秒雷射

我的皮膚狀態一直不是太好,最不滿意自己臉部的暗沈跟蠟黃,還有一堆礙眼的痘疤,
因為青春期瘋狂冒痘,當時自己很愛亂擠,就留下痕跡了。平時上妝是用氣墊粉餅居多,
因為我皮膚超乾,底妝容易龜裂,然後膚色不均勻,看起來臉就髒髒的,近看實在無比尷尬(哭)。

原本很擔心皮秒雷射會不會痛,因為我自己超怕任何的手術啊啊啊!
但因為看身邊好多朋友術後的效果超強,於是我也被推坑了啦,拜託給我光滑亮白的皮膚 😊
上圖是我術前的膚況,當天有擦防曬跟隔離霜及簡單擦了點唇釉,
因為到時手術必須卸妝,想說乾脆不要上底妝,如果是完妝過去的話,診所可以幫忙卸除臉部的彩妝,也會做術前的清潔唷 ❤️

美麗晶華診所位在台北捷運雙連站,原本是在其他地址,近期搬家囉,大家不要跑錯了。

美麗晶華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81-2號

診所的環境充滿清新感,以純白調的裝潢為主,門口的白色沙簾超級唯美,讓人心情很放鬆。

地點離捷運站只要走個五分鐘,距離非常方便,而且雙連這一帶美食超多,害我在術前就在查晚點要吃什麼了😊

舒適的等候、休息空間,設有置物櫃讓客人擺放貴重物品。

這次做的皮秒雷射是保養型,沒有恢復期 ,也不會有傷口,更不會痛!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快速亮白、淡化痘疤跟黑眼圈。

診所會先幫我拍幾張雷射前的照片 😊

給大家近看我皮膚的狀況,臉上某些區塊的膚色明顯不均,還有下巴部分的痘疤,也是我最頭痛的地方!

 

我這張照片很像鹹蛋超人 😂😂

一開始會先簡單敷上麻藥,過程其實相當快速,連同術前清潔跟術後冰敷、保養的時間大約15分鐘。
過程完全不可怕,也不會痛!就像用橡皮筋在臉上彈,刺刺的,無任何不適感。
可以跟醫師説想要特別加強的地方,我的話絕對是下巴的部分,因為痘疤超可怕。

皮秒雷射是利用光波把黑色素震碎,美麗晶華診所用的專業儀器擁有595nm+1064nm+532nm 三段波長輸出,
主要是為東方人膚質而研發的,畢竟亞洲人特別容易黑色素沈澱~所以皮秒可以解決許多肌膚的問題

 

美麗晶華診所 皮秒雷射|術後紀錄

術後的膚況,痘疤的部分很明顯的淡一些,感覺肌膚變得比較平滑,亮了一階!

 


術後跟親切的 洪嘉琪醫師 來張合照 ❤️

 

美麗晶華診所 皮秒雷射|術後上妝

皮秒雷射根本是肌膚的急救神器,術後可以立即上妝,對於時常有活動的人來說,
真的很方便😊不用擔心做完會泛紅、反黑之類的。照片是隔天上妝的狀態,
太滿意了啦,完全沒有開美肌也無修圖!妝感服服貼貼的,
以往粉底要上很厚,或是再特別加強遮瑕,但現在僅需上薄薄一層就很自然。

在皮秒雷射施作前,平時上妝顯得很膚色不均,尤其是在我的人中、嘴唇兩側之處最為明顯,
鼻翼處會有一些泛紅,再來就是下巴處的痘疤。來一張近拍的照片,膚況變得很光滑細緻。

這是用IPHONE內鏡拍攝的照片,以往用前鏡頭自拍都很嚇人,不打開美顏相機實在無法,
直出的照片都可以拿去避邪。但做完皮秒後皮膚竟出現自然的光澤,而且瑕疵明顯減少。

此外,施作完的兩週內,保養絕對不能忽略,記得加強保濕跟防曬。

術後完這幾天,有時候懶得化妝~乾脆直接擦隔離跟防曬就出門了,
因為膚質變好也變得更有自信,素顏也很有氣色呢 😊之後打算定期來美麗晶華診所做皮秒雷射,真心推薦給你們呦 ~

美麗晶華診所

Lin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