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餅雷射改善臉部暗沉色素不均

臉部暗沈色素不均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治療臉部暗沉色素不均

 

   眾多知名網路名人親身體驗推薦~美麗晶華診所 光纖粉餅雷射!!

    更多知名網路名人在美麗晶華親身體驗 光纖粉餅雷射 分享文章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蔡之棟醫師親切治療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大饅大力治療推薦分享
   感謝人氣網路名人大蠻大力推薦美麗晶華光纖粉餅雷射!!

其他更多正妹光纖粉餅分享,請前往美麗晶華Pixnet官方部落格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不同而有所差異

德國光學權威 【蔡司集團原廠】 光纖粉餅雷射

專業機種 MeDioStar miXT  810nm+940nm 雙波長二極體系統雷射
嶄新技術,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的缺點
適合東方人黑色素偏高肌膚的全新機種
不用開刀 + 不會流血 + 不會結痂 + 不會反黑
也不需上麻醉劑 + 不會疼痛

近期雷射比較差異

新一代雷射的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雙波長 810nm+940nm

適合東方人肌膚的升級機種,有效減低肌膚過敏率,提高治療的效果與安全。

正宗德國雙波長光纖粉餅雷射

再好的雷射,也需要經驗豐富與細心診斷與治療的醫師來操作,由於光纖粉餅雷射的操作,需要雷射探頭完全緊貼治療部位,如此才可達到精準的對焦距離,發揮較佳的美白與縮小毛孔效果。

美麗晶華診所,自從引進品質著稱的德國蔡司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開始,就一直是台灣經驗豐富的光纖粉餅雷射專業治療院所,全程皆是美麗晶華診所累積經驗非常豐富的專任醫美醫師親自治療,所有專任醫師也都擁有德國原廠Asclepion專業雷射認證,讓您的治療有效又安全。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網路名人薛妞妞治療推薦

請相信,專業安全有效的醫療,是需要靠經驗的累積,這一切的努力,只希望能回饋信任我們的朋友。

安全與有效,一直是我們堅持的目標,也因為如此,美麗晶華一直堅持專任醫師親自治撩,畢竟雷射治療,一定要經由經驗豐富的醫師親自治療,才能確保效果與安全兼並。

慎選國家安全認證雷射治療機種

◎ 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安全性 

光纖粉餅雷射之所以這麼有效,簡單來說有兩個主要的因素

  1. 波長較適合黑色素及血紅素雙重吸收

  2. 新科技二極體系統可達到高能量的輸出 

有別於一般雷射使用脈衝系統 (脈衝時間越低,相對副作用越少),光纖粉餅使用二極體雷射系統,打破傳統需要低脈衝的限制,而這麼有效的雷射,想必能量一定需要很高才能達到,確實光纖粉餅雷射的能量比一般傳統雷射高出許多。

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美麗晶華專業醫師施打的輸出能量為32~42 J/cm2,但是能量高卻沒有安全機制,必定會有許多副作用,包括疼痛,紅腫,灼傷,反黑,發炎,發炎後色素沈澱等等。

因此,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擁有五大安全機制,讓雷射治療安全有有效。

光纖粉餅雷射安全又有效的秘密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專業醫療團隊

美麗晶華一直以來的信念,安全有效的治療,一定有兩大原則

安全有效的機器及專業細心且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

機器是死的,若沒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

即使再好的機器也不會有效,更有許多術後併發症的可能

請相信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讓您的肌膚放心地交給我們治療 。

 

光纖粉餅雷射雙脈衝系統

促進膠原蛋白活化,必要條件就是真皮層需要加熱到至少攝氏72度,光纖粉餅雷射獨創雙脈衝系統,使真皮層加熱到至少攝氏72度,皮膚組織溫度仍然停留在攝氏40度以下而無疼痛感或灼傷的可能。

(相對於單脈衝的攝氏50度)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平坦穩定雷射光源

均勻穩定的光纖雷射光束,不像一般傳統雷射有能量忽高忽低的情形,分散部平均的光源,容易造成治療效果不一且肌膚遭受傷害。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接觸式打法

光纖粉餅雷射獨特的接觸式打法,是一發一發沿著肌膚紋路,貼著皮膚施打。

如此特殊的打法,不會有雷射光束散射或折射的狀況,因此所有輸出的能量,皆能讓醫師更能掌控治療區域能量的調控,但也因為需要一發一發施打,因此專業醫師的經驗就非常重要。

全臉治療時間約需20~30分鐘 (實際醫師操作雷射時間)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雙冷卻系統

纖粉餅雷射獨特的雙冷卻系統,可以自動監測表皮溫度,且能有效快速的冷卻皮膚。

雷射治療的同時,另一個探頭正在冷卻保護皮膚。

一方面進行膚質改造工程

一方面同時修復及改善敏感皮膚

不像其它雷射,先改善膚質後,再以數周至數月的方式慢慢修復肌膚,因此造成術後肌膚脆弱,若不特別保養,常有反黑的缺點。

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治療原理大解析: 

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利用對黑色素及血紅素很高的吸收能力,其中940nm光束負責破壞與分解黑色素 (940nm波長為亞洲特有機種),810nm則吸收其餘黑色素及紅色素。

此為雷射選擇性的光熱解(selective thermolysis)作用,只會破壞黑色素及紅色素,其他的細胞都不會受到影響。

光纖粉餅雷射治療原理解析

當膚色不均的肌膚經過光纖粉餅雷射美白新科技所釋放的波長,一部份透過角質層代謝排出體外,另一部份則在體內分解代謝,可有效的 亮白/ 淡斑,消除 肌膚暗沈 / 黑眼圈 / 紅痘疤 / 色素沈澱。 

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可安全的讓真皮層加熱至攝氏54度,促進膠原蛋白活化,膠原蛋白活化會造成膠原蛋白重新排列。

唯有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擁有獨特的探頭和冷卻系統,即使能量比其他非侵入式雷射高出許多,但仍不傷害表皮層,也不會有疼痛感。

光纖粉餅雷射促進膠原蛋白重新排列

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被加熱至攝氏54度,造成膠原蛋白活化,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可有效的使皮膚緊實富有彈性,縮小毛孔。

光纖粉餅雷射治療後皮膚結構緊實毛孔縮小

但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破壞黑色素及紅色素,必須要使色素加熱到攝氏72度,才算是真正有效。

要使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必須要使真皮層加熱到攝氏54度,才能達到緊實效果。

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擁有獨特的安全雷射探頭和冷卻系統,使色素能安全的加熱到攝氏72度,分解色素,達到真正美白的效果,使真皮層能安全的加熱到攝氏54度,造成膠原蛋白重新排列,達到真正緊實效果,卻又沒有疼痛感 !!!

這些都不是一般 傳統 非侵入式美白雷射如 皮秒雷射 淨膚雷射 脈衝光或甚至其他名稱雷射可以比擬。

效果立即看得見,對於追求無暇肌膚的愛美女性來說,全程享受一場舒適不會疼痛的安全美白緊實療程。

每月定期肌膚保養,徹底白皙膚色暗陳,肌膚緊實拉提,淡化斑點,縮小毛孔,做完後肌膚可立即上美美的妝,是光纖雷射美白受眾多無名正妹推薦的原因!

 

光纖粉餅MeDioStar miXT術後需知:

1.治療後可立即上粧,並加強保濕,嚴格防曬

2.治療後如有些許紅腫、緊繃、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剛做完我們會在診所幫您敷臉改善,若回去仍有明顯反應,可用冰敷袋冰敷。

3.治療後一些表淺色素斑,顏色會變深,很少情況會出現點狀的微痂皮。這是色素斑起反應的正常現象,大約3~5天會自然脫落,洗臉時請輕柔並勿用力摳,使其自然脫落。脫落後斑點顏色會變淡。

4.不可使用含酒精、果酸、A酸類的保養品。 

5.避免食用光敏感食物﹝如芹菜、九層塔等具特別香味蔬菜﹞、以免造成皮膚反黑。

6.多喝開水,多吃蔬菜水果。

 

美麗小天使的 光纖粉餅雷射 Mediostar Mixt 治療小叮嚀 :

1. 術前卸妝清潔(美容師執行)約10分鐘,不需自己清洗

2. 光纖粉餅雷射治療時間約15-20分鐘,會因治療發數不同而異 
       (專科醫師親自執行)
       (不是一般美容雷射的隔空快速施打5分鐘,而是必須平貼肌膚
        慢慢的施打)

3. 術後膠原蛋白果凍面膜冰敷護理 30分鐘

4. 術後專科護理師解說注意事項 10分鐘
  (所以大約一共是1-1.5個小時左右,因此術前的預約是必須的)

5. 光纖粉餅雷射的治療每次間隔為1個月

 請參考更多的實際治療 美白光纖粉餅雷射 案例與專案療程

1. 線上預約治療諮詢 or 直接電話諮詢 :  台北館02-2523-2313  /   桃園館 03-356-8900 

2. 美麗晶華 Pixnet正妹部落格

3. 美麗晶華 醫師部落格

 

 所有圖片及照片皆為美麗晶華診所製作,請勿盜用或轉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Lin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