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聚左旋乳酸

甩掉勞累法令紋

玻尿酸微整形專任主治陳志龍醫師

法令紋常常帶給人老氣及脾氣不好的感覺,法令紋算是臉部老化的指標之一,但是,老化只能算是形成法令紋的其中一個因素,年輕人也很可能會產生法令紋。年輕 女性的肌膚彈性好,臉上肌膚不見細紋,但隨著年紀增長或快速減重,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肌肉失去彈性,原本飽滿的膚質顯得鬆垮凹陷,容易在鼻翼和嘴角兩側 形成法令紋。

法令紋屬於臉部的動態表情紋,形成原因與先天條件如肌肉大小、骨骼位置和皮膚組織豐厚度等有關。此外,後天的肌膚老 化或臉部缺乏運動也會導致法令紋的生 成,出現深淺不一的紋路。對面臨初老威脅的女性來說,30歲正是法令紋生成的可怕關鍵點。

我們將產生法令紋的常見原因分為三大類 : 凹陷型、肌肉型、老年型。也分析不同種類所需採取的治療方式 

常見法令紋類型

 

玻尿酸填補凹陷型法令紋

凹陷型法令紋

常見於顴骨高且有暴牙者,此類病人的肌肉或是皮膚結構的缺損,導致法令紋形同兩山之間的山谷。此型的法令紋臉部不一定是很鬆弛,多半還維持不錯的皮膚彈性,但凹陷依舊明顯。

此類型適合使用中分子或大分子玻尿酸來做填充治療。若輕微者以及想同時達到更佳拉提效果,可使用4D埋線拉皮作為治療的首選。

 

玻尿酸填補老化型法令紋

老化型法令紋

主因為顴骨脂肪受到地心引力的牽引,加上膠原蛋白流失,導致顴骨脂肪往下位移,而法令紋區域深層的韌帶會阻擋顴骨脂肪向下位移,形成法令紋上方的脂肪突出,造成明顯的法令紋陰影。

此型適合 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 ,除了有填充的效果之外,也可達到拉提的效果,將顴骨脂肪回復原位,可減少玻尿酸使用量以及更自然的效果。建議也可合併電波拉皮或大分子玻尿酸以達到最佳效果。

 

玻尿酸填補肌肉型法令紋

肌肉型法令紋

主因多為肌肉過度長期收縮,引起明顯的動態紋路,最後形成真皮層的靜態紋路,較常引起此類型的表情如:笑口常開、愛講話、喜歡咬牙切齒、抿嘴生氣等等。

基本上,此類型多以 肉毒為第一線治療,視情況再予以填充物治療。

 

法令紋形成原因不同在治療上也有所差異,所以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單純使用玻尿酸填充治療。因此不是一眛的使用玻尿酸來治療都會獲得好的效果,選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讓您的法令紋治療獲得較好的效果。

 

聚左旋乳酸網路紅人小西推薦治療
【3D聚左旋乳酸】我的開運微整型–液態拉皮 童顏針!法令紋、淚溝都滾吧!

小西和艾熙都好漂亮唷,兩個都是我們美麗晶華診所的好朋友~~~~~~小西本身的條件就很好!不過因為長期工作下來太勞累了~~~而且女生真的一過了25歲!就抗拒不了地心引力了。
 

甩掉勞累法令紋
【Beauty】對抗地心引力 告別老態,還我緊緻臉龐

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月無情地在臉上留下痕跡,拍照時下垂的肌膚讓法令紋.木偶紋愈來愈明顯,我也開始接觸可以拉提的療程,希望能夠稍微抓住一下青春的尾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Lin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