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求職必備

九月份是許多人找工作的月份,也是很多人第一次要邁入「職場」這個地方的月份, 說來殘酷,職場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地方,很多人會發現,漂亮的女生進到職場真的會過的比較順遂,所以外表真的非常重要,當然你會說「肚子裡有沒有墨水才是重 點吧?」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有時候第一印象卻會影響別人願不願意繼續了解你!

光纖粉餅雷射網路名人小柔推薦治療

美國名校柏克萊大學Albert Mebrabian教授研究發現,首次接觸,他人對你的觀感,其中談話內容占了75%,說話的口氣及肢體語言占38%,而其中最大決定性比重超過50%是 來自於外表給人的感受。這也應証了現在上班族在高度競爭的職場上,外表不可否認的是相當重要的資本。

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的一項研究表明,成 年人在對別人建立社會評價和社會印象時,確實會受別人的面部特徵影響。另外某篇科學雜誌中也寫到,社會評價受第一印 象的影響很大,幾乎不經意識處理——像可信度、強勢程度和吸引力這樣的有關社會特徵(social traits)的第一印象,在100微秒內就能形成,人類特別的地方還在於,我們對面孔天生敏感,不僅能分辨面容的細微差別,還有專門的腦區負責“認出” 面孔。

某國外企業人力資源部負責招聘的主管說,雖然面貌不是第一首選,但長相好的人,在找工作以及職場上肯定會有一些優勢,尤其是女性。因此透過醫學美容的方式讓我們外型更加分,在職場可以更順遂

 

職場美麗守則1 – 好膚質是關鍵

在職場上第一個重點就是要顧好你的膚質,不論你的五官再怎麼漂亮,要是滿臉痘痘粉刺,就會失去第一好感印象,醫師建議可以透過保養療程來慢慢改善自已的膚質,像是針對乾燥敏感性的膚質,可以使用高壓水涵氧微雕換膚。利用高壓純氧打開阻塞的毛孔,接著導入毛孔內殺掉厭氧的痤瘡桿菌,利用高壓純氧與水柱,瞬間打開並清除毛孔內的髒汙,殺死老舊毛孔內的厭氧菌,同時達到主動保濕的效果。內苞型或油性肌膚的痘痘,可以借由高效杏仁酸達到有效的治療,因為是溫和親油性的酸類換膚,所以較不刺激肌膚。整體再搭配醫生的指示用藥,都可以讓膚質得到明顯的改善!

光纖粉餅雷射+水涵氧-網路名人波痞治療分享
人氣網路名人波痞♥暗沉/痘疤/斑點/毛孔/粉刺救星,水涵氧+光纖粉餅雷射讓你素顏也有好膚質

不知道一個夏天過去,大家是否又曬黑毛孔又粗大,很想擁有上妝般的好膚質又不知道怎麼辦,是說這篇文章我可是忍很久才發呀,以免大家看完文章太著急跑去治療。

 

另外若想讓自已每天都光鮮亮麗的出門,德國光纖粉餅雷射也 是一項很適合小資女們的治療,它主要可以改善整體膚質、膚色不均、痘疤、斑點、毛孔粗大等問題,治療後立即可明顯發現膚色變亮變細緻! 光纖粉餅雷射是以獨特的接觸式打法,一發一發沿著肌膚紋路施打,搭配雙探頭冷卻技術,治療過程完全不會有疼痛感。不需敷麻藥,沒有傷口,也不會有一般雷射 術後的紅腫現象,沒有術後修復期。是許多小資女的最愛! 建議可以將光纖粉餅雷射當作一個月一次的保養,可讓自己肌膚時時刻刻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德國光纖粉餅雷射-網路名人小安治療分享
超甜美網路名人小安的『粉餅雷射』♥分享~美麗晶華—光纖粉餅雷射!!!

今天要來分享我已經打了三次的粉餅雷射噢♥粉餅雷射的全名叫做光纖粉餅雷射,這是我唯一打過的一種雷射,因為它很溫和,而且不用恢復期~(不會紅腫或結痂),打完可以馬上出去見人也不會被發現,還可以直接上妝噢!!!

 

職場美麗守則2 – 立體五官給人好印象

五 官的立體感主要來自中臉,由鼻子,蘋果肌,鼻子基底這三個部位相輔相成。有些人一昧的創造輪廓的隆鼻,卻沒有考慮到這三個部位的協調關係,導致高挺的鼻 樑柱在相對高度不夠的蘋果肌間,讓整體看起來反而顯得突兀。醫師建議,若希望創造出協調美感的立體臉蛋, 一定要把握中臉協調的關鍵

鼻部基底的凹 陷,會凸顯法令紋的存在,也會讓東方人嘴脣看起厥厥的。另外,中臉部位的蘋果肌擁有可以左右臉部立體感重要部位,想像在原本扁平的五官,為了 增加鼻子的高度,而忽略了蘋果肌,就好像在一片矮房當中蓋起高樓一般突兀。因此考慮到以上的關鍵,除了增加鼻子的高度之外,另外鼻子基部與兩側的蘋果肌也 應該一併調整

即使現在隆鼻手術非常純熟,但是塑造纖細的鼻樑和山根,仍然是目前整形隆鼻手術的罩門。一般的隆鼻手術,總是會給人鼻樑”比較假” 或”比較寬”的感覺,相 對晶亮瓷(微晶瓷)微整形塑鼻,只要技術夠純熟,就可以塑造纖細又自然的鼻樑,不論用微晶瓷跟玻尿酸,都跟醫生的美感和技術息息相關,因為除了把山根墊高 之外,醫師也會依照你的鼻型去調整,例如有的人鼻型較為細緻,就適合窄長的山根,若是填充太多劑量反而會有反效果。有些人鼻翼比較寬、鼻頭較圓潤,就可以 打一點微晶瓷鼻頭,把鼻尖做出來。很多只是鼻骨較為明顯突兀,就可以施打一些玻尿酸讓整體鼻型變順。經由豐富經驗的專業醫師將適當的劑量分次填充,再做微 量調整,都可以打造屬於每個人自己的完美鼻型

晶亮瓷鼻子下巴-網路名人clair治療分享推薦
▋美妝網路名人clair-微整型】- 晶亮瓷(微晶瓷(0.6cc微調♥鼻子下巴都好自然!!

哇~~隔了一年多,在三月份我終於又去把我的鼻子補回來啦,這次我也一樣好滿意喔!! (灑花),會選這家的原因,也是因為很多麻豆都是在這家做微整的
 

蘋果肌也是現在許多小資女的最愛,因為笑起來的時候,二頰飽滿圓潤,看起來更甜美,也會讓公司的人對你留下好印象。單純的蘋果肌填充一般是用玻尿酸來改 善,但蘋果肌的凹陷常合併其他問題,若是合併臉頰凹陷或是已經有輕微鬆弛的問題,建議可以搭配3D聚左旋乳酸的治療,讓治療部位同時擁有填充和拉提的效 果,也可減少玻尿酸使用的劑量。若僅有脂肪向下位移卻沒有明顯大量的脂肪流失,則可選擇電波拉皮,讓顴骨脂肪回復到原本的位置。由此可見,蘋果肌凹陷的問 題並不單純,一定要經由專業的醫師評估,才可獲得最適合的改善方法。

3D聚左旋乳酸治療凹臉
【童顏針】凹臉掰掰♥我朝思暮想的澎澎蘋果臉!! #超完整記錄

沒錯 上次去醫美擊敗凹臉的紀錄文有趴兔了!上次打3D聚左旋乳酸的效果實在讓我太滿意了,好險世界上有它的存在(是否太誇張XD),不然凹臉真的要跟一輩子惹。
 

最後,晶亮瓷墊下巴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臉型,因為下巴短會讓你看起來臉很圓、很肉,在面相上也不太好看,所以用微晶瓷墊下巴,下巴變尖之外,臉型的線條也會變的比較漂亮,不僅正面臉有變V的效果,側面五官也會感覺比較立體,還可以讓整張臉的比例變的更好看!

 

微晶瓷下巴-網路名人miruku治療分享
[ 晶亮瓷] [微整形]大學生了沒miruku變身 晶亮瓷(微晶瓷)注射 我要完美下巴♥♥♥

嗨咿嗨咿HELLO everyone :)),齁齁齁,,,,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長的不太一樣耶咿,但是通常都要我說出哪裡不一樣,大家才會說「ㄟˊ~~~真的噎」。

 

職場美麗守則3 – 穠纖合度的身材為你帶來高人氣

東 方人的傳統體型,多半是屬於水梨形的身材體質,也就是脂肪容易囤積在下半身,雖然想擁有好身材曲線,身上總都有一些永遠都消不掉的脂肪, 常見的部位像是:小腹、腰側贅肉、大腿內外側脂肪、啤酒肚、蝴蝶袖…等。為了穿上貼身牛仔褲,小短裙,熱褲或是無袖洋裝。多數人想消除脂肪,卻不想開 刀抽脂承受手術的風險,更不想術後穿壓力或塑身衣。現在可以使用標靶震波溶脂的治療,不用開刀,沒有傷口,沒有術後的修復期,也不用穿塑身衣。治療後即可 立即上班。種種的優點非常適合現在忙碌的上班族。

標靶震波溶脂-網路名人娃娃無痛減脂治療分享
「標靶震波溶脂」 人氣美妝網路名人♥娃娃 -免動刀麻醉 無痛 第三代標靶震波!!

每個女人都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我也一直覺得我真的好胖,很多人都跟我說你明明就很瘦幹麻要減肥?妳們都不知道,其實我是局部胖,胖在穿衣服可以擋住的地方啦。

 

標靶震波溶脂無痛瘦大腿
醫美 我要無贅肉感的大腿 美麗晶華 標靶震波溶脂

寫了這篇文章應該很多人會第一時間驚訝,『什麼!!?是哪裡可以溶脂!!』,我也大概可以猜想到LIV媽咪會用什麼語氣打電話給我,可是局部的頑固性脂肪,會希望大腿曲線再瘦一些些些些

 

標靶震波溶脂主要利用專利的聚焦超音波溶脂探頭,與體外發射聚焦於脂肪層,能量會選擇性的對脂肪細胞產生氣穴式破壞,不傷害週邊的神經或血管。被破壞的脂 肪細胞會經由體內自然代謝後排出體外,脂肪層於2~4周後達減少最多。因此不用開刀就可以消脂。而標靶震波溶脂效果會這麼好的原因也在於,它的治療過程是 把你想改善的部位,先集中之後,再用標靶震波的儀器去定位,接著醫生會針對這個部位做加強治療,達到最佳的效果。

職場是一個跟學生時期完全不一樣的地方,要面對的事情也完全不同,用的態度也不一樣,雖然醫學美容可以讓我們變的漂亮,但忘了內涵也不能少,書讀的多之餘,待人處事也是要學習的,祝福每個女孩都可以找到心目中的好工作,在職場也發光發熱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Line Icon